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瑞醬出遊記 ♡】瑞醬走春~✿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2021-02-20 16:00:38 | 巴幣 4428 | 人氣 2153



(閱覽創作建議不要以暗黑模式閱覽喔)

這次年假想必大家都已經開始上班了,不過由於瑞醬年前每天都跟打仗一樣忙到瘋掉,於是老闆決定給我們多休息幾天,瑞醬正式上工是2/22號。 ( 大概可以想到那天上班瑞醬應該不用回家惹)

至從上班以後都沒有時間好好陪家人走春,因為父母跟妹妹過年期間都要上班。(非常的辛苦
於是趁這次老闆多給的休假決定跟父母一起南飄走走


這次入住的飯店為  

晶英酒店(SILKS PLACE)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於2008年2月成立的全新品牌,目前有四個據點太魯閣晶英酒店、蘭城晶英酒店、台南晶英酒店、晶泉丰旅、高雄晶英行館。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和御盟集團合作經營的飯店,全館共有147間客房,位於三多商圈,附近有大遠百太平洋崇光百貨新光三越百貨,景點有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展覽館85大樓,於2017年7月15日試營運,當年11月5日正式開幕。

行館理念有三 :


用生命許諾

丨真正的頂尖,其實是如實將人們的想望變成真實丨

挑戰不可能是御盟集團存在的價值,用盡生命的所有,探索人性住宿與極緻美食的無限可能,禮聘國際頂尖設計與藝術團隊,不依循既有模式與常規,只為求得一種滿足自己的無限想像。
我們不受拘束,追求行館的無限可能,永不停止,而現在只是開始!



藏峰於細


我們重視的不啻是細節的極致追求,顛覆業界對健康的觀點,將看不見的在乎直接帶入行館中。
丨感受丨
使用頂級Low-E低輻射、雙層鑽石節能玻璃,隔離紫外線,環保宜居。
丨溫度丨
捨棄一部到底傳統的冰水主機,採用日本Mitsubishi原裝進口變頻空調,讓每個樓層擁有適合自己剛剛好的溫度。
丨空氣丨
房間出風口加設臭氧設備除臭殺菌,天花封板前徹底清潔,並由行館董事長 邵永添逐一檢查,保證無塵環境。
丨水質丨
興建期間即申請臨時用水,確保食用級304不銹鋼管線內每一滴水都純淨,全館用水皆過濾殺菌除氯。
所有看不見的地方都是必須更重視的部分,因為我們視每個客人,如同我們最重要的家人。



這世界,沒有地方比得上家

家,是無論如何都能包容、體貼你的所在。來到這裡,盡情放鬆舒展,就像回到家一般自在。

走道採用深受時尚大師Giorgio Armani青睞的瑞典Bolon編織地毯,行走其上絕對安靜、推拉行李輕鬆自在。全樓層客房採用25公分的隔音牆設計,關上房門,喧擾煩雜都拒絕在門外,門內,只留下靜謐。

房間裡的Mini Bar,獺祭清酒、水酒果汁……想喝甚麼就盡情暢飲,這是家人為疲累的你費心備妥地,當然無須收費。脫掉鞋襪踩踏著的地板,在溫潤的北美實木地板上自在行走,感受與自然相遇。

厚實地巴黎花紙窗簾與LVMH遊艇同等級的完美遮光,抵擋外界所有的紛擾煩躁。在德國Villeroy & Boch高品質的沐浴設施中,擁有大面窗景的寬敞沐浴大空間;獲歐盟織品環保認證的義大利FALOMO手工名床,七段式的人體工學紓壓設計,舒適地吸附所有疲憊,為了讓您未來的人生道路走得更遠自在無憂的休息,是我們貼心的態度。


這次和家人入住總共訂了兩間房,幫父母訂的為豪華特大雙人床房,我和妹妹則是大型雙人床房。
兩間房費用含稅為一萬四千多元,訂房是使用booking.com。

兩間房型其實都差不多,豪華特大雙人床房則是床的部分再升級。

進去後玄關:


房間內:


浴室:




其中浴袍真的要大大推薦,內裡為刷毛絨穿起來真的非常舒適,都想問問是哪裡購入的了



房間內的設施看的出來比一般酒店有用心,畢竟一晚要價七千xdd



很少看到飯店內電視是用sony


整體入住起來非常舒適,飯店人員也都很有禮貌,床的部分我非常喜歡,因為他們的床非常軟!!


早餐部分是養身餐食,他們的早餐是採半自助式,可以自選一份套餐,其餘的沙拉麵包則是採用自助式。


享用早餐還可以一邊眺覽高雄景色,真的是非常享受


這次去高雄還有到大魯閣草衙道走走,很幸運的還有碰到「muse動漫淘樂園 動漫迎新春」的活動。
不過瑞醬並沒有購入甚麼,只有跟最喜歡的萌王合照
呀~~~超想把立牌搬回家的
跟萌王合照超害羞的,旁邊的人一直看



這次的高雄兩天一夜陪父母到處走春,其實還有很多行程,午餐晚餐還有到碳佐麻里享用燒肉和麻辣鍋,不過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 大概就是吃完第一次不會想去第二次xdd 所以就沒有額外再多介紹-v-
不過這次南飄入住的行館真的非常推薦,有機會去高雄玩的朋友真的可以入住看看
假期也到了尾聲,快樂的時光真的好快真想一直陪伴家人嗚嗚。



也歡迎追蹤瑞醬的公仔IG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柚子★
偶爾像這樣放鬆旅行感覺好棒=U=
2021-02-21 11:09:28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我以前跟凜醬一樣,會自己去旅行=U= , 謝謝柚子的板規幫忙了很多:)再次感謝QAQ
2021-02-21 12:29:52
喵丸
每次去這種展都想把看板帶回家XD
2021-02-22 09:01:39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我對其他的還好-v- 看到史萊姆的第一次有這個衝動!!
2021-02-22 10:44:05
超級霸王鳳凰拳
求無碼的><
2021-02-22 18:23:17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距離就是美感:)
2021-02-22 21:04:59
超級霸王鳳凰拳
拜託辣><
2021-02-23 01:52:05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廬山真面目終於出現啦(千呼萬喚敲碗使出來啦),飯店廁所跟地板給人感覺很舒服,Bose耳機品牌不錯...,能跟家人一起出門真的很棒,雖然我是跑去苗栗去~
2021-02-24 02:33:22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 ◍)這樣子就算廬山真面目惹嗎-v- 他們的廁所淋浴間我真的愛死了!!超想住在哪裡ww 哇去苗栗有那些地方覺得很不錯想推薦瑞醬的嗎0v0!!
2021-02-24 02:48: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