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童年回憶的蠟筆小新撲克牌 / [轉蛋] 廁所標誌小人

八月 | 2021-02-20 11:28:49 | 巴幣 56 | 人氣 336

在圖片搜尋時的意外發現。台灣有代理,所以價格低到不像話(和國外一副最少300台幣的價格比較之下),而且從公開的情報裡看到圖案還算不錯,我就收了。


根據官方的說法,這副牌是蠟筆小新第一部劇場版「蠟筆小新:動感超人VS高衩魔王」的週邊,不是小新粉絲的我是孤陋寡聞,但好歹動感超人和動感光波還是知道的。


很久沒看到這種包裝了阿:塑膠盒外再套一層紙盒。紙盒封面和卡背,用英文寫著「蠟筆小新」。


4張A。圖案很活潑,每一張都很有特色。


人頭牌。K、Q固定是小新的爸媽,然後J是小新的同學。

這副牌的配色有微微的少女風,尤其是紅心和磚塊不用大紅色,而是粉紅色,因此配色方面讓人覺得很舒服。


2~10其實不是每一張都有特殊的圖案:以黑桃為例只有2、3、4這3張,紅心則有5張,而且分布的數字也不一樣,有一種活潑和動感的感覺。


2張鬼牌都是妹妹,妹妹作為鬼牌實在再合適不過!

這副牌CP值挺高,雖然和我那些各種撲克牌的收藏相比,不算花俏,甚至有點樸素:沒有燙金、沒有壓紋、沒有各種讓你覺得很高級感覺的設計,但平心而論,這副牌是用心之作。

有知名IP加持,拿出來玩也ok,而且操壞了也無妨,畢竟這種價格,再大不了就是買一副新的而已。

結論:非常推薦。

廁所標誌小人「跨越界線」扭蛋



覺得很趣味就轉了一顆,結果轉到最普通的「ルンルン」,好像是一種很高興的樣子?


全6種,其他幾種分別是:賞耳光、壁咚、鐵達尼、轉圈圈、枕邊情話。


「雪拼!」「下一站!」「買買買!」「賣場即戰場!」「我要買到血流成河!」「FF37我還不買爆!」

咳咳,夠了,收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那隻哈士奇 ≧ω≦
撲克牌真的很可愛,圖案設計很想讓人一張一張接著看完www
2021-02-20 21:38:24
八月
然後露出小新招牌的噁心笑容~
2021-02-21 00:23:56
泡菜牛肉鍋
很可愛的撲克牌扭蛋也很具趣味性
2021-02-21 00:27: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