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公開了《Bravely Default II》的最終預告片和 TVCM 特別篇!

Trusty | 2021-02-18 16:38:08 | 巴幣 28 | 人氣 6704


  SQUARE ENIX 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專用角色扮演遊戲《Bravely Default II》的最終預告片,預計將於 2021 年 2 月 26 日推出。


  在最終預告片中,不僅可以在發售前回顧本作,還可以看到戲劇性地描述新的光之戰士們和阻擋在他們面前的「晨星持有者」們。

  此外,在 2 月 19 日播出的電視節目「MUSIC STATION 冬季 3 小時特別節目」中,播出的《Bravely Default II》TVCM 特別篇(60 秒)已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



◇ 按讚追蹤 FB 粉專:Atomu アト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遊戲.
2021-02-22 20:48: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