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F37 / 社團攤位整理 / 原創類

柚子★ | 2021-02-16 22:06:45 | 巴幣 7098 | 人氣 5664


此為整理FF37,柚子感興趣的社團之攤位編號及品書,幫助各位統整一些社團的資訊。
整理方式較為主觀,且柚子只會去一天,所以攤位編號皆為首日,敬請見諒。

日後若有新消息,這裡也會立即更新,歡迎有興趣的巴友收藏此文章及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更新通知


本篇的整理主題為:原創類


原創,比起二創在推廣上稍顯弱勢,攤位數相比之下也少上許多,因此我相當欣賞創作原創作品的繪師及社團。
本篇專欄,我將整理我感興趣的原創作品社團,對以下介紹的社團有興趣的巴友,務必大力支持一番!

▲ 細分三類:「林口組」「原創個人」「原創企劃」
▲ 介紹順序:以攤位編號做排序
▲ 標題格式:社團名稱 / 代表繪師或製作人 / 攤位編號
▲ 介紹格式:封面照片、簡短介紹、外部連結、品書分享(以本次新刊為優先)


林口組


林口組為以下四名繪師:「CloBA」、「迷子燒」、「咪啪」及「貓兒」,於去年 4 月突然就組成了(欸,主揪貌似是 CloBA,因此被稱為林口組若頭(不要瞎掰好嗎。

在林口組尚未組成以前,我就相當喜歡迷子燒及 CloBA 的圖,在我小屋的自我介紹也提到,這兩位是我最喜歡的台灣繪師,因此他們共同組了一個神奇的團體,我是非常驚訝也與高興。
組成後才認識了咪啪及貓兒,這兩位的畫風也很有自己的特色,使我對林口組的成長非常看好,所以特別分出一個類別來介紹,可以說完全是出自於私心XD。


蜂蜜棉花糖 / 七日(或稱咪啪) / D19


軟綿綿的畫風表現相當可愛,這次應該是第二次參展,歡迎各位多多給予支持鼓勵!
筆下有著名為「雨冬」的白髮版娘,在林口組中也以其作為自己的形象角色。


▲ 品書 ▲ 有替《倪亞的戀丹工坊》此次新刊設計主視覺


河道偶像事務所 / 貓兒 / D20


鍾愛金髮角色,因此這次出了金髮老婆本XD,歡迎各位多多給予支持鼓勵!
筆下有著名為「亞月」的金雙馬貓耳版娘,在林口組中也以其作為自己的形象角色。


▲ 品書(會有新刊「金髮老婆合輯」,待日後更新完整品書)


Humidity / 迷子燒 / D21 - 22


孤傲的一匹狼(?,我行我素,雖然更新緩慢,但畫出來的圖真的是相當清澈美麗,我超喜歡!
筆下的少女皆無名字,但在林口組以被取名叫「迷子」的黑長直少女作為自己的形象角色。

▲ 品書 ▲


幸運屋 / CloBA / X09 - 10


林口組若頭,卯月鐵粉,版娘丘哥及其他姊妹們的車速極快、淦味十足。
筆下有著名為「丘哥」的金髮貓耳版娘,在林口組中也以其作為自己的形象角色。

▲ 品書 ▲


原創個人


此類將介紹創作「純原創繪圖」「有主題的原創繪圖」「原創角色」等的繪師及社團。


真香警告 / 威妹 / D33


朋友寺月推薦的繪師,這次想去拜訪看看,會不會讓我喊出一聲「真香」(欸www


▲ 品書 ▲


天之火 / F01 - 02


以繪製台灣 OL 為主題的繪師,於去年獲得「2020I.M.A國際現代美展」優秀賞。

▲ 品書 ▲


摺子妹妹 / Tefco / H05 - 06


於去年開始的一項神秘的企劃,突然出現在你家的摺子妹妹,究竟是……。

▲ 品書 ▲
  


OOPARTZ / Q20


去年開始關注的原創繪師,喜歡他繪製的大眼睛及柔順的頭髮。

▲ 品書 ▲ 有參與豪哥主揪的 Hololive 合本,且攤位就在隔壁,所以品書就一起發了,計畫通XD


仙界大濕快樂攤 / 仙界大濕 / X15 - 16


「因為我家很潮濕」——仙界大濕。


▲ 品書 ▲
  


HitenKei / Y15 - 16


紅至日本的台灣繪師,原本大多畫本子所以沒啥關注,近幾年開始出畫冊就打到我了。


▲ 品書


原創企劃


此類將介紹創作「具故事性的原創作品,包含繪圖、遊戲、小說及漫畫等」的繪師及社團。


湛藍牢籠 / 小鹿 / E39 - 40


《湛藍牢籠》是由知名台輕小說家小鹿老師主導的一款懸疑解謎文字冒險遊戲。
我個人很欣賞小鹿老師的為人,當然要幫忙宣傳一下,有興趣的歡迎到攤位上向老師請教詳細的遊戲資訊。


▲ 品書 ▲


終端少女、瀕臨絕種團 / 春魚工作室 / E41 - 44


近幾年逐漸活躍的原創企劃工作室。
旗下企劃有「3C 萌擬人化的《終端少女》」及「台灣保育類動物萌擬人化偶像團體《瀕臨絕種團 Rescute》」。

▲ 品書 ▲
  
  


向日葵茄子 / 費子軒(廢紙劇場) / F26


這幾年開始關注的原創漫畫家,長期在巴哈創作漫畫,近期的企劃為飲品萌擬人化的《少女釀造》
這些可愛的飲品在老師筆下香甜可口,但也有些車速極快(笑。

▲ 品書 ▲
  


倪亞的戀丹工坊 / 丈治千 x 染羽 x 大福草莓 / G23 - 24


《倪亞的戀丹工坊》是自 2016 年開始經營的原創故事。
紀錄著倪亞成為像奶奶一樣厲害的煉丹術士道路上的點點滴滴,與她好朋友們一起愉快生活的日常。

▲ 品書 ▲


雪之響 / studio e'kis(小柚 x 水々) / G25 - 27


《雪之饗-Feast of Schnee》是自 2018 年年底開始經營的原創故事。
為一部輕奇幻冒險故事,帶領您與故事中的主角「小雪」一同窺探充滿奇妙魔法的幻想世界。

▲ 品書 ▲
此次「前傳漫畫」封面為水々繪製,漫畫則邀請到「幸日」負責,帶領各位更了解《雪之響》的世界!
  


希萌創意 / 企業攤


關於希萌,我特地做了專欄就是要在這時候用的,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吧!(欸w

▲ 品書 ▲
  
  


FF37 / 社團攤位整理 / 原創類


本次介紹了FF37中,柚子感興趣的原創類社團攤位整理,提供給各位做參考。
日後若有任何新消息,皆會持續在這做更新,有興趣的巴友歡迎收藏此文章及追蹤我的小屋,已獲得更新通知。

以上,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介紹想逛的兼業配,柚子你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連網址都付好讓我都不小心點進去看了幾位了(誤),某推坑方面你真的是好碰友(荷包君淚奔)
2021-02-17 15:08:48
柚子★
沒錯,連結附好附滿,打從你點進來看就中了我的領域範圍攻擊,荷包君受到嚴重傷害wwww
2021-02-17 17:42:34
黑尾撫
好多的資訊介紹XDD 不過這次FF37排隊不曉得大概有沒有辦法消化這麼快就是了....
2021-02-18 01:02:28
柚子★
對阿改全面整理卷,其實我是蠻看好整理卷制度的,但在台灣這種制度比較少見,如果委員會不夠熟練的話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排隊時間拉長),只能期待他們控管的好了XD
2021-02-18 01:30:34
幻影
整理得真好!這次排隊這樣搞,沒有事前準備的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逛了
2021-02-18 10:15:50
柚子★
對阿,這次整理卷真的會考驗委員會的處理效率,只能祈禱了XD 很高興整理有幫助到你!
2021-02-18 10:50:27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快住手柚子,我的荷包已經快乾了ヽ((◎д◎))ゝ

結果本人每次還是口嫌體正直的買下去,要剁手手了www
迷子燒+Hiten必買
迷子燒是因為個人照哈黑長直
Hiten則是畫風唯美到哭,畫冊值得收藏!!
2021-02-18 11:30:51
柚子★
抱歉了疾風,這還只是第一篇而已(預估還會有兩篇www
我也是每次都說要克制,結果清單列完還是一堆,已經放棄了XDDD
迷子燒和Hiten的畫風真的都很棒,而且都是賣完後就不會再販了,超稀有,所以想要的話一定要第一時間購入!
2021-02-18 17:00:28
黑尾撫
其實主要是限制攤位排3人,老實說安全是有,只是很拖時間,對於有特別多攤位要衝刺的人來講,可能10分鐘就好的事情,硬是變成半小時才能消化好,我覺得某程度上會影響購買意願,以及擺攤的繪師還要承擔無法完售的風險就是了orz,其實真的在意疫情因素,主辦方大可選擇延後舉辦或是停辦就是了...
2021-02-18 13:49:30
柚子★
對欸,我都忘記還有每攤前只能排3人的規定了.....這我真的無法想像到時會場會是什麼樣子,工人應該又會到處跑來跑去嚴格管制,覺得擔心QQ
2021-02-18 17:02: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