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感謝味增老師】【虛空戰記 設定圖】【第七鋼鐵聖女】

東堂隼人 | 2021-02-16 22:05:44 | 巴幣 2696 | 人氣 874

  各位文友好,姐吉拉總算在年節結束前壓線成功,將咱家女兒莉妲的設定圖發出來了!

  萬般感謝味增老師在年節期間撥冗繪製莉妲設定圖【空靈之銀】,請收下老宅女的膝蓋!

  在此向大家簡介一下莉妲的背景故事。

  在【宣教特區】建立之後,各地仍不時出現擁護舊勢力的叛亂火星。由於震攝於【戰姬】雪菲拉萬夫莫敵的神權能力,絕大多數的叛亂活動皆是化整為零,潛伏於暗處活動。

  當時已宣佈隱退,將【宣教特區最高執政官】權位交給雪菲拉的【鉑銥聖母】,深感自己必須在背後給予愛女另一種形式的支持來穩定統治基礎,於是她在【武裝修女教導團】中,選中一位已是【究極神人】的武裝修女,冊封為【第七鋼鐵聖女】,也就是她口中那名“不溫柔的女兒”,莉妲.喬安.考斯基。

  接著,莉妲就在聖母的授意下,成立一支新的祕密部隊,名為【引路者部隊】,專責不為人知的諜報與暗殺活動,要在叛亂的火苗尚未引發燎原之勢前將其湮滅。

  寫到這裡,讓老宅女也來介紹一下【引路者部隊】。

  在已知平面的神話中,【引路者】是右手持燈、左手持鍊的深淵之僕,在亡者靈魂抵達深淵後,負責引導靈魂前往【審判之間】,再由【斷罪天使】決定靈魂在彼世的路程,是死神的代名詞。

  也因此,【引路者部隊】的部隊徽章為:提燈與鎖鍊。

  初期的【引路者部隊】是由【武裝修女教導團】【第一鋼鐵聖女師】的菁英部隊所組成。被稱為已知平面第一師的【第一鋼鐵聖女師】戰功顯赫,【神主戰爭】期間,戍守【考利亞】的她們負責保護沒有參戰的【異邦人】家眷,抵擋住無數次的圍城攻勢。

  【神主戰爭】結束後,隨著聖母隱退,【第一鋼鐵聖女師】跟隨聖母移防到【晨曦要塞】,成為保護聖母的禁衛軍,幾可說是【鉑銥聖母】的忠貞鐵衛。

  由莉妲所掌管的【引路者部隊】用現代的術語來說,就是國安局,而莉妲的角色就是國安局長,也就是情報頭子。

  【引路者部隊】主要任務有三個。

  1.保護聖母,進行維安任務

  2.找出聖母想知道的答案

  3.處理聖母想消失的對象

  在後續的篇章中,當【戰姬】雪菲拉被渣鷹打倒後,【鉑銥聖母】第一時間便命令莉妲前去極西區域搜尋渣鷹的下落以及暗殺他,也發展出接續【末世之鷹】和【空靈之銀】之間的故事。

  老宅女字打太多了,就請大家來欣賞味增老師出彩的畫作,有機會可以去他的小屋走走喔 -->傳送門

   


  

創作回應

路過的百合廚
果然還是因為太年輕了嗎XD 原本以為是身分的關係,讓平民百姓不敢隨意談論身為統治者的雪菲拉
2021-02-16 23:26:42
東堂隼人
是的,因為身為【至高神人】的雪菲拉,基本就跟克羅諾斯一樣,是現身在塵世的 “神”,通常話題都會避開。[e34]
2021-02-16 23:29:33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蒙著的雙眼把「審判」這個意象表達得好透徹喔XD
2021-02-17 00:34:23
東堂隼人
星賊果然有慧根!莉妲的神權能力的確和"審判"有關[e12]
2021-02-17 14:18:35
蒼天落葉
引路者部隊好像明朝錦衣衛
2021-02-17 09:27:55
東堂隼人
性質相同,但行事作風不同。錦衣衛通常都把事情搞的風風火火,但【引路者部隊】幾乎不留痕跡,或許那些老宅女也請味增老師畫個莉妲穿飛魚服,拿繡春刀的樣子。[e29]
2021-02-17 19:25:20
虚ろな光
嗯...看來看去 也許 只是也許啦 當我找回自己的那一天到來 或許妳肯賞臉 我們兩玩角色客串一下XDD
2021-02-17 18:14:51
東堂隼人
阿光的意思是要我扮成莉妲的樣子嗎?那保育員看了可能會狂吐幾十兩鮮血![e29]
2021-02-17 19:22:34
虚ろな光
哈哈 不是 是寫作方面這樣XD 我想我這個人應該沒什麼能扮的XDDDDD
2021-02-18 17:18:12
東堂隼人
好,我們有空一起來聯手寫一段二世大戰渣鷹的橋段![e12]
2021-02-18 20:32: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