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12--聖誕快樂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21-02-14 21:18:13│巴幣:0│人氣:122
「叮鈴鈴鈴鈴鈴~」
吵死了……是誰鬧鐘設這麼早啊?
睡眼惺忪的我勉強把手臂伸出被子外,按掉噪音來源後終於比較清醒了,至少夠清醒到能想起:
1、吵醒我的是自己的鬧鐘,不是曾經在三次元只跟我隔一道牆的家人的鬧鐘。
2、今天是聖誕節,我是為了盡島民代表的義務早起。

「為什麼又有寒流了啊?哈~啊~哈啾!」
現在是喵斯拉島的凌晨,二貓三鳥一狼一狗都熟睡著的時候……當然動物們有跟我一樣不健康,凌晨三兩點多還醒著的夜貓子,雖然不一定是貓科動物。
但為了送禮物不要被撞見,我不得不對比較晚睡的動物下了點無傷大雅的安眠藥。就算對象是可愛的動物島民們,聖誕老人的童話也不容許被拆穿。

帶上七隻動物的禮物,看著島民的積雪屋頂,我低聲咒罵了第一個編造聖誕老人會爬屋頂的那個人,不管他是誰……為什麼我要為了還原傳說,在飄著雪外加寒流來襲的冬季凌晨爬島民屋頂?
就算雪花很美,潔白剔透很像某個牌子的水晶飾品,這天氣還是只有一個冷字可言而已。
要不然讓傳說死一邊去,當面交給他們好了,內心那個與其說務實不如明說就是懶人的惡魔忍不住跳出來提案。這當然是個很吸引人的方案,但人都出來了,爬上去趕快送一送就回家補眠吧,也才七家而已。

為了避免老人癡呆繼續加重,我事先買了七種顏色的包裝紙加以區別。從純純、百合、小玉、包伯、李察的順序一路送下來,順便仔細觀察了大家的房間。
這話說出來很變態,但我藥下得很剛好,好到能讓我好整以暇慢慢爬慢慢跳再慢慢參觀,看一下衣櫥什麼的。
小玉家是高貴不貴的骨董家具系列,清一色褐色木製高檔家具,沒有太多花俏的色彩,簡潔但高雅大方。包伯家配色很溫暖,整體紅棕色系的家具配上印花織品,暖爐的餘溫讓人有點不想繼續送下一家。
不過自戀以前的五位都是樣品屋真的可惜,樣品屋看不出任何個人喜好或個性化的部分,只有睡衣的部分能看出他們的偏好,像是睡裙還是兩件式睡衣什麼的……我真的該打住了,再講下去完全是罪犯發言。

終於只剩下火鳥跟周之翔了,拿出爬懸崖用的梯子爬上去,雖然動作稍嫌大讓積雪掉下來,沒有真的很輕。
停下來看沒有居民被積雪掉下來的聲音驚醒,確定沒有任何一戶燈亮起來後,我繼續跳進火鳥家當聖誕老婆婆。

就著窗邊的月光伸進袋子裡摸剩下的兩包禮物,看著包裝紙顏色,我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要違反自己的作息摸黑送禮……喵的光線不夠,老人癡呆沒發作還是拿錯禮物啦!
回想一下--七個顏色分別是水藍、黃色、紅色、金色、黑色、紫色跟綠色。沒意外是送純純的時候把黃色跟金黃色搞混,該送周之翔的黃色包裝禮物被我送給純純了。

基於周之翔這貨健身用品已經夠多我沒再送這類型的東西,所以就算送錯,純純還是很正常地收到不會讓她崩潰的室內盆栽。
反過來說,周之翔那邊就糟‧糕‧了,而且不是普通的糟糕,純純那包真的不是送男性的東西,火鳥的禮物也不中性,完全沒有對調補救的機會。
至於我身上……這個也不用想,凌晨跑出來闖空門,我哪會帶補救用的禮物?
默默在火鳥家窗前啊啊啊啊啊怎麼辦的時候,注意到窗外似乎微微亮了,再待下去真的會被當成變態移送。於是我咬牙該送什麼就送,趕快從島民家出去以免被誤會。


補眠醒來以後,小玉告訴我:
周之翔打開聖誕禮物是一件輕飄飄、有很多緞帶跟蕾絲花邊的蘿莉塔系洋裝,還有配套的緞帶頭飾。他為此煩惱了很久,不穿怕聖誕老公公明年不送禮物,穿了怕有損他的男子氣概。

至於他穿了沒?
我可以告訴你--穿了,肌肉麻雀現在很彆扭地穿著本來要送給純純的蘿莉洋裝,極力演出很自在的樣子跟我打招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0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paraya x 積... 後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