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鬼滅同人】第一話-轉生的香奈惠

作者:琴音│2021-02-13 12:36:14│巴幣:8│人氣:816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寫鬼滅同人~寫得不好請見諒~
(抱歉我就是喜歡寫“~”XD)



—————

香奈惠的墳墓前

「姐姐⋯⋯我又來探你了⋯⋯」忍說。

「對不起⋯⋯姐姐⋯⋯對不起⋯⋯如果我當初不是那麼弱的話⋯⋯如果我當初⋯⋯」説到這裏,忍已經脫下「面具」,哭出來了。

在後面,水柱 富岡義勇一直都在,他不是跟蹤忍,而是來探望錆兔和他的姐姐——富岡蔦子。

義勇看到忍竟然會哭,臉上閃過一絲驚訝,雖然他一直都知道,忍的笑容只是一個「面具」,是一個腹黑的少女,並且有著一個悲慘的過去,但完全沒有想過忍也會哭。

「胡蝶⋯⋯不要再這樣説了,你姐姐看到也會不高興的。」義勇說。

忍迅速抹乾眼淚,並換上「面具」,説:「呀啦呀啦~富岡先生偷聽可不對喔」

「忍,我明白的確很痛苦,但不只是香奈惠,你爸爸媽媽看到也會很傷心的」

這下子忍徹底被激怒了。她拔出她的日輪刀,指著義勇「你又明白些什麼!你跟本就不明白失去身邊的人是有多麼的痛苦!」

義勇握著忍的日輪刀,向前走了一步,剛想開口,卻聽到有人在説話。

「義勇先生可不是你說的那樣喔。」

「炭治郎⋯⋯?」

沒錯,是炭治郎,香奈乎也在。

「抱歉,我們想來看看錆兔和真孤,便跟來了⋯⋯」

「你説的『義勇先生可不是你說的那樣』是什麼意思」忍仍然未放下她的日輪刀。

香奈乎看了看義勇,在炭治郎耳邊説:「眼神像在說⋯⋯你就說出來吧,炭治郎。」

炭治郎微微點頭說:「在義勇生先小時候,雙親因病去世,他跟姐姐蔦子雙依為命,但就在蔦子小姐的大喜之日前夕,他們遭到鬼殺害,死前將年幼的義勇藏起來才讓他逃過一劫,親戚之間的閒言閒語而得到創傷症候群症。親戚們商議將其送往遠處就醫,但他卻半途逃跑,在山上被一個當地的獵人所救,獵人將他轉交給認識的好友,他就是鱗瀧左近次,被鱗瀧收為弟子,認識了錆兔,並成為了摯友,可是⋯⋯」

忍已經猜到之後發生什麼了。她的雙手在震抖,她看著義勇,他已經低下頭,因為瀏海而看不到他的表情了。

「在那年的最終選拔只有他一人死亡,自己卻在一開始就被鬼襲擊重傷,錆兔將他救下後交給別的考生,自己則獨自跑去幫助其他考生。義勇想阻止錆兔,但因失血過多而失去意識。回過神來,最終選拔早已結束,錆兔也在選拔中喪命,認為自己明明什麼都沒有做到卻爬到現在的位置,自己的這些成就都是錆兔贏來的,因此認為自己並不適任⋯⋯」

忍把日輪刀收起,雙手震抖得非常厲害,她完全沒想過,義勇竟然有著一個這樣的過去。她終於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在說「我跟你們不一樣」了。

忍一下子撲在義勇懷裏痛哭,「對不起⋯⋯很對不起⋯⋯」

義勇也微笑著把忍抱住,這一切一切,都被炭香看在眼裏。

(義勇先生的笑容⋯⋯很棒!)

炭香看到他們已經和好,便靜靜地離開了。

在天之靈,香奈惠在暗中偷笑,因為他的妹妹終於不再是獨自一人了。

香奈惠走向旁邊的一道門,後面的父母問:「香奈惠⋯⋯你要去當轉生了嗎

「當轉生後,不一定是人喔

「嗯,不過我也想下去」

翌日

忍坐在公園的長凳上,看著手錶,小聲嘀咕:「義勇先生真是的⋯⋯明明是他約的時間。」

看到義勇終於來了,忍說:「呀啦呀啦~富岡先生可遲了1分32秒喔。」

義勇瞬間呆住,沒想到竟然計得那麼準呀

摟著義勇的手臂,走向旁邊的咖啡廳。

「欸⋯⋯?」

「富岡先生遲到,不是應該請客嗎?」

「呃⋯⋯」

忍卻不小心撞到一個路人,她有著一頭黑色長髮,佩戴蝴蝶髮飾,沒錯,她就是轉生後的蝴蝶香奈惠。

「呀呀對不⋯⋯」忍看到香奈惠的樣子後,便説不出話來了。

「忍,怎麼了?」義勇問,如果是平時的忍,應該會説「誰讓你叫得這麼親切呀?」,現在她的眼神裏,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香奈惠開口了:「呀啦~真好運呀,一下來就見到小忍。」

「所、所以你真的是⋯⋯香奈惠⋯⋯姐姐?」義勇聽到忍這樣説後也不禁瞪大了眼睛。

「沒錯就是我,轉生後的胡蝶香奈惠!」

「姐姐⋯⋯姐姐!!」

「話說快帶我回蝶屋呀,我也想見見香奈乎的男朋友呀,好像是叫⋯⋯竈門炭治郎⋯⋯?」

「姐姐!爸爸媽媽他們過得還好嗎?」

「香奈乎好像遇到那個男生後成長了呢!」

「姐姐!快回答我呀!」

「葵過得怎樣呀,好像還是老樣子~」

「姐姐!你有在聽嗎?」

第一話-完

寫好了~香奈惠轉生也是前幾天在夢中看到她才有這個⋯⋯奇怪的想法,我還是第一次寫鬼滅同人,希望大家喜歡~♡
有什麼意見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9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上弦之壹黑死牟
我建議你可以多加一些設定,比如時間線的設定,或是轉生之後還有誰會保留記憶之類的,不過寫得還不錯,形容詞用的很好,加油喔

02-13 12:41

琴音
嗯~謝謝你意見
也謝謝你的支持!02-13 13:24
Bella lan
我喜歡你描繪忍的語氣,很到位(*´▽`*)

02-13 13:06

琴音
謝謝~我給表妹看的時候他也在笑,我也蠻喜歡他腹黑的性格02-13 13:24
烏迪亞
好有趣,先收藏等更新

02-15 0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umesa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鬼滅同人】第二話-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