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奧羅克(オルロック)篇

作者:薇兒│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2021-02-12 19:53:55│巴幣:0│人氣:1609
  最沒愛的兩個人結束了,本傳請往這邊走虔誠之花的晚鐘 –ricordo–奧羅克(オルロック)篇,說句實在的,即使到了FD1926我依舊只覺得奧羅克是可愛的小弟弟而已。
奧羅克(オルロック)
CV:豐永利行
  說起來奧羅克線應該是死最多人的路線吧?法爾宗的但丁跟尼古拉死了,然後老鼠的楊死了,也就是說全部包含隱藏角有六個男人就直接死了一半,再加上自己的GE在不知道養大他、而他從小仰慕的男人是親爹也是給他送了便當一盒,之後的他們就是愛的逃避行由教國保護下來。
  要當可攻略男主角在劇本娘及製作公司放過他們之前想過上歲月靜好的生活還是卡早睏卡午眠,至少目前看來你們比隔壁棚被我戲稱是薄命鬼的那票男人好命了那麼一咪咪,由於法爾宗兩個最純的血統但丁跟尼古拉領便當了,教國便找了一個遠親勞爾坐上法爾宗的位置,而目前暫代了先前奧羅克位置的代理使徒約翰在亂搞,所以想吃教國免錢飯沒那麼容易,就給我帶著女主角回布魯羅納去好好的把接下來的戲份給演下去。
  記得這位在本傳非常崇拜但丁跟尼古拉的少年利奧嗎?
  因為崇拜的人被幹掉了,他對奧羅克便抱著極大的恨意,知道奧羅克回到布魯羅納便想方設法的要幹掉奧羅克給但丁及尼古拉報仇。
  而那代行使徒工作的約翰對奧羅克也是恨意滿滿,完全是想殺之而後快
  雖然在實力上還是不如奧羅克,只能放放狠話說要奧羅克洗乾淨脖子等著他來取他的首級。
  在離開布魯羅納前,奧羅克差不多是把整個三大勢力的黑手黨全給得罪了遍,在楊死後老鼠已經不足為懼,而接了法爾宗首領的勞爾之後再講他,兩人首先遇上了吉爾伯特,只不過這回吉爾的態度親切很多,原因是因為奧羅克幹掉了另外兩大黑手黨BOSS,於是他們維斯康提現在是布魯羅納勢力最大的黑手黨,他們也就暫時住在維斯康提了。
  當奧利弗見到奧羅克非常驚訝,他原本以為能重傷吉爾伯特讓他臥床好幾天的,至少會是一個漢草跟館長差不多的傢伙,結果沒想到是個瘦弱的孩子,還順便取笑了下吉爾伯特那天難道是喝醉宿醉中才會輸給他嗎?(吉爾表示不要小看奧羅克啊,他是真的很強)
  奧羅克此時不樂意了,被當成小孩子是大忌,他說著自己已經十九歲不是小孩了!這聲明反倒是嚇到了吉爾伯特跟奧利弗。
  竟然十九歲還這樣瘦巴巴的?難道是營養不良嗎?我說那個奧利弗先生你是有媽媽魂嗎?在吉爾線管教雙子不可以吃太多糖,這條線是直接餵食人家要多吃點才會長大(把肉類全堆到奧羅克盤中要他吃光光)
  奧利弗後面還承包了戀愛顧問,在莉莉有心事時開導奧羅克以他的經驗來說,當女人嘴裡說『沒事』不代表真的沒事,必須好好的弄清楚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不然事情只會越來越大條!
  玩到後面真覺得教國們他媽的是不是有病?!透過奧羅克及埃米利奧所說的,所謂的使徒是教國從照顧的孩子當中像在選優秀種豬一樣的人出來訓練,還會挑上幾個候補,大約年紀都從五歲開始,然而留到最後的正式使徒只會有十二個,其中因為生病或是任務以及年老體衰,大約二十多歲就會從第一線退下來,而奧羅克自豪的部份是......他是歷代使徒中最年輕就上位的人
  那個人也就是沒跟他相認的親爹
  完全是個相當崇拜的眼神
  可是變態的是在後面,代行使徒約翰會恨奧羅克的原因是當年在挑十二使徒時的最終戰,奧羅克殺了他的哥哥得以上位,所以他想要幹掉奧羅克報仇,這個最終試煉每次選拔方法都不同,奧羅克這一次就是......跟一起訓練的人自相殘殺,能活到最後的就成為使徒!(你沒看錯,就是這種玩法)
  由埃米利奧的安排,奧羅克跟約翰好好的談開,奧羅克知道自己過去罪孽深重,曾經教國要他殺人他便去殺人,從沒有思考過這是不是正確的,他現在是想跟莉莉一起活下去,承受著過去的罪孽而活,他不想輕易殺人(只是為了守護莉莉他才會動手),在門外的利奧也聽見這段話,這兩個人在GE就這樣挺容易的跟奧羅克和解了
  說到教國的變態之處?某天奧羅克問起自己的父親的事,埃米利奧只挑了好的地方說,也依舊沒有跟奧羅克說出他殺掉的人就是他親生老爸這件事,順便告訴了奧羅克他過去的名字是什麼!
  奧羅克雖然是在懂事的時候被帶到教國去,但他對被帶到教國前的事沒有一絲一毫的記憶,埃米利奧告訴他那是因為教國在最後試煉選出使徒之後,會用藥奪走他們過去的記憶,只會記得教國這裡的事,這根本就是在洗腦啊!(整個是在教出只會遵從教國命令去殺人的機器)
  莉莉之後問著奧羅克之後要怎喊他呢?要喊他過去的名字諾亞還是現在的奧羅克?奧羅克認為叫奧羅克就好,他必須用這個名字記住自己是如何的罪孽深重。
  奧羅克線我覺得比較有趣?的事是......莉莉小姐妳這是摔他身上才發覺奧羅克不是弟弟是男人嗎?
  而奧羅克也很在意自己看起來像是莉莉的弟弟這件事,還想去圖書館找書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長高的方法,在莉莉安慰奧羅克現在這樣剛剛好,他還是比她高啊,牽手散步時他邁出的步子讓她也能輕易跟上,所以這樣就好了
  就因為即使在床上還是一點色氣都沒有我才會覺得你就是弟弟一直線
  其他要解決的事嘛,就是目前管理使徒的西奧(テオ)煽動勞爾,說關鍵少女是屬於法爾宗的人這件事,便讓這個勞爾渴望得到關鍵少女莉莉
  甚至不惜綁架了奧利弗(因為初見時被丟了嘲諷技),將奧利弗弄進地下牢房弄傷他的眼睛及腳(奧利弗還有餘力開玩笑要吉爾幫他挑個好看的眼罩),至於莉莉則是想強行佔有她以得到權力
  這條線依舊是要死人,埃米利奧在混戰中給莉莉擋槍死了,然後奧羅克判斷要是勞爾活下來事情會沒完沒了也把勞爾幹掉了,只是這樣一樣他們也不能再回到教國去,所以愛的逃避行繼續。
  至於BE,這回少了埃米利奧自來熟的說兩人是朋友關係的亨利
  雖然亨利表示會想跟他當朋友的腦袋一定有病,但他最多也只是不准埃米利奧再提他是前任關鍵少女的弟弟這件事
  埃米利奧在本傳一直是個神秘的傢伙,只能猜的到他應該是活很久了,只要法爾宗血脈未絕他就得一直活著牽引著法爾宗跟關鍵少女
  他也希望可以好好休息,不再一直重覆這些使命,因為渴望自由,他被西奧煽動去推著奧羅克殺掉法爾宗的血脈-勞爾,雖說這男人實際上是超遠遠親,根本沒有做為法爾宗血脈的資格,在西奧的欺騙之下奧羅克依舊殺了勞爾,以奧羅克就只是單純的殺人兇手來擾亂奧羅克的心智
  而西奧恨的人不是奧羅克,而是莉莉,整個不知道為啥惹到這個深井冰
  完全搞不懂他在說三小最後更是打傷了奧羅克的腳,順便還給他放了一把火燒教堂,要莉莉要嘛逃要嘛就跟奧羅克一起死,反正以她的力氣是沒法把腳受傷的男人拖出去的
  總而言之就是個死在一起的結尾,下一個尼古拉我會不會玩的比較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8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Episodio1926-|奧羅克|オルロック|豐永利行|乙女向|女性向|北山恭祐|天崎滉平|中島ヨシ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 後一篇: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