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故事] step-brother help me!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21-02-08 12:44:29 | 巴幣 16 | 人氣 820


聖誕夜,商場一片祥和。第一世界當了一年社畜的人,不分男女,把他們用青春換來的一疊紙,分作好幾堆,灑在聖誕商品上。

聖誕樹聳立著。有一幼女,怯生生躲著。抬起小頭,晃出金色雙馬尾的髮辮,繫著紅緞帶,好似一顆小耶誕樹。

「過來,瑪莉。」

粗魯的男聲叫喚著。二頭肌壯碩的中年男子,掏出放在內褲的手,在鼻子前聞一聞,不久便抹在小蘿莉的金髮上。

「好……step brother。」

瑪莉嘆氣,不知這種日子何時可以解脫。她走向聖誕老人,望了望蒼白的鬍子。裡頭,大概身不由己,不得不工作的社畜,趁著檔期打些零工,再揮霍到Apple下一代新機種上。

「我希望,我的step brother,不要再help me。」
許了多麼愚蠢的願望。晃晃的馬尾,彷彿嘲笑自己是笨蛋。瑪莉吸一口氣,彷彿要吞下自己的愚蠢。眼角再也流不下任何一滴淚,當她每夜被扯著雙馬尾,她的靈魂也被扯到深淵,墜入耶誕樹的深淵。

突然間,鈴聲大作。瑪莉看見不可置信的一幕。她的step brother被一群耶誕老人按進洗衣機,瘋狂的踹。

「厚厚厚,聖誕快樂!motherfucker!」

瑪莉笑了。她墊墊腳尖,隨著黑色皮鞋的渾厚聲,金色雙馬尾漫舞,隨著雪片,有如不死鳥的雙翼。

#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