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DERTALE同人 屠殺篇 第一集 墜落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02-05 16:52:06 | 巴幣 2 | 人氣 269

完結undertale同人文(屠殺篇)
資料夾簡介
你墜落到了地下世界,在回家中幾乎殺了所有在地下室界的生物,卻無意捲入Chara的抹除計畫。

警告 警告,同人故事有虛構的地方,但也有暴雷的地方,請任何不想看下去的人立即迴避!
 
 
 
 
「好…好痛!」
「我…怎麼了?掉進山谷裡?」
「有人聽得到嗎?有人在這嗎?」
「這樣下去不是方法,自己去找出路吧。」
「啊,樹枝斷掉了。但握起來蠻順手的。」
獲得樹枝!!
 
「那是…花?」
Flowey:「你好,我是Flowey。」
「哇喔!?」
Flowey:「不用害怕,我接下來會教你一些在這世界生存的方法。」
Flowey:「這些東西,是『友情顆粒』,現在的你沒有,但我會分給你,你必須好好地接下它們。」
你全數閃過了。
Flowey:「哇喔,朋友,你真不小心,別擔心,我再給你一些。」
你再次的全數閃過。
Flowey:「你為什麼不吃子彈…友情顆粒?」
「原來那些是子彈阿,我都不知道呢。」
Flowey:「那為什麼你不碰?」
「答案很簡單,只因為我不需要友誼這種東西。」
Flowey:「從頭到尾,你就不打算碰對吧,你還浪費了我的力氣,死吧。」
「什…什麼?」
Flowey:「嘻嘻嘻嘻,在這個世界,不是殺人就是被殺。嗯?啊!」
Toriel:「真是可憐,竟然欺負一個無法反抗的小孩。」
Toriel:「你好,我是Toriel,我會照顧你的,現在跟我走吧。」
Toriel:「這裡是遺跡,裡面有許多的陷阱,跟著我吧。」
Toriel:「你會遇到很多的生物,只要跟它們談談,它們一定會放過你的,拿這個人偶試試吧。」
「你…你好…」
人偶:「……」
os「這什麼羞恥的東西啊!」
待續……
 
作者的話:十二月的某天,我完成屠殺了,一月初,我開始認真打理巴哈姆特的小屋,然後就想到了這方法,可以幫忙分擔貓刺客的更新日期,所以就寫出了,開學後的每個星期二、五會是同人文,一、四是貓刺客,星期三休息。
我會寫好同人文
青瞳貓負責貓刺客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