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關於一個人的○○小日子最新連載回...

作者:青山琴葉│2021-01-27 22:36:31│巴幣:12│人氣:123

先說公開的部份吧。
就在今天(01/27)下午,カツヲ老師公佈了以下消息。

「下卷就是小日子的最終卷了。」
這件事也在今天正式發售的單行本第7卷的最後的老師後記有被提到。
這部份的感想我等一下在一起說。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尚未正式公開,是在今天發售的連載最新刊中的消息:
「小日子即將在三個月後,也就是今年四月發售的六月號迎來完結篇。」
嗯...果然是這樣啊。
從昨晚11:00點後看了某些同好的推文後,我就有種不妙的預感,那感覺與去年四月27日的感覺十分相似。
結果果真如此,是ぼっち即將完結的消息。
雖說確實現在的故事走向已經能確切感覺到接近尾聲了,而且現在的連載還是一個月兩回。
但真的要來的時候果然還是會一時難以接受啊...
去年四月那次和今天一樣,カラーズ也是擔任連載刊的封面,並且一樣在該次連載回揭露了即將連載完結,並於什麼時候完結的消息。
沒想到只隔九個月,就再看到一樣的景象發生啊~
心情是沒有到カラーズ那次那樣啦。
畢竟這部作品的走向是總有一天會時間會到、會結束的,所以心情上早有準備。
而且也承受過カラーズ那次的衝擊。
但心情上還是會覺得不太好受就是了...
結果這麼快ぼっち也要迎來完結篇嗎...
我還想看到更多ぼっち她們的生活日常啊...
不過反過頭來想,不知是否只是巧合,其實ぼっち與カラーズ有許多的相似之處呢。
一樣是在第8卷完結,一樣是在擔任連載封面時宣告完結。
這對カツヲ老師筆下的兩大得意作,從連載開始以來,到最後的連載完結,一路上都有著許許多多的「一樣」。
不論是連載時間、連載刊物,整體作品世界觀、內部連動,到動畫班底,還有最後的完結。
或許這就是「命運」吧。
不論如何,能遇到這兩部作品,實在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榮幸。
真的是太好了呢。
照現在的計畫,ぼっち會在三個月後,也就是第100,或是第101回的地方完結。
感覺老師會選100回結束啊XD
這麼一來老師的兩部連載作都將告一段落了呢。
不過就算連載結束了,ぼっち的生活也會繼續走下去,就和カラーズ一樣。
現實層面來說也還能在老師的推特上看到她們就是了XD
不知道老師的下一步會怎麼走,開新的故事連載,亦或是原有故事系列的延伸。
至少我覺得老師應該是不會停止他的創作啦~
就看接下來如何了。
期待著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4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カツヲ|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一個人的○○小日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Hikari
哭了

01-28 12:26

青山琴葉
真的...01-28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ator40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徳井伴斗生日快樂!!!... 後一篇:保武嵐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