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942/06/04 MI作戰-2

畜牲 | 2021-01-26 16:49:35 | 巴幣 0 | 人氣 79


6月4日10:22—加賀
全身先後傳來四次劇烈痛楚。其中一枚炸彈命中艦橋正下方,兩枚分別命中前後升降台以及艦首一枚…不得不稱讚棲艦航空器投的真準!

若是平常…即使受到這樣的傷害我仍舊可以繼續戰鬥;但命中艦橋下方的那一枚剛好引爆了停留在該處的加油車,火勢瞬間擴散到整個飛行甲板中段。命中後升降台的那枚也當場擊毀在該處待命起飛的航空隊,連帶引爆掛載武裝並連鎖誘爆造成嚴重損害。
如今整個飛行甲板有四分之三陷入了火海…灼熱的高溫也從體表逐漸滲進了體內……

過不到半分鐘,擴散開來的火勢再度引爆了堆置於一旁的魚雷與炸彈,讓我頓時感受到被人亂拳痛毆般的痛處!
但再怎說一航戰也算是久經戰訓,即使被火焰纏繞與爆破痛擊,我兩依然沒傳出失態的哀號聲…不過……

「啊——啊!火…啊……啊——」

後方蒼龍那刺耳的慘叫訊號已確實告知了她慘烈的狀態,但現在我也無暇看顧她,我一邊啟動滅火機制,一邊對艦橋上的艦長詢問下一個命令。
「艦長……」不過艦橋上的人員都因炸彈直擊影響,艦長以下全員戰死。理解狀況後我也通知了副艦長,讓他可以接手職務。

不久…火勢從飛行甲板向下延燒,連帶引爆堆置在機庫內的武裝,身上再度遭受一陣痛擊並炸斷了輸送蒸氣的管路,航速開始急速下降……

10:22—赤城
’居然!太大意了……‘此刻除了自責外也只能盡力收拾殘局。
我強忍著烈焰焚身的痛處不斷地引入海水噴灑,試圖減緩火勢的擴散。
自我應急的時候趁隙看了一旁的加賀…她起火的狀況比我還要慘烈的樣子……

剛將注意轉回自己艦上不久,右後方便傳來一個慘叫聲「啊——啊!火…啊……啊——」
那個訊號源…應該是蒼龍;沒聽見飛龍的訊號…不知是平安回避過還是連慘叫都沒能發出……

但現今實在沒能力去擔心後輩,高溫已經快讓我連思考都沒辦法順利運行了…我只能專注在控制自己艦上的火勢;突然間…我感覺到身體某處的溫度正在快速下降!原來是護航的陽炎型驅逐艦此時已貼近到我艦外一百米處並開始對我噴灑水柱所致。

可是…不論她怎協助滅火,每當火焰吞噬了停留在機庫的油車或彈藥時…那團火焰體積就會開始暴增!增加的速度早已遠超過她跟我的滅火速度總和,隨著火焰逐漸擴散…我的航速也跟著逐漸降低……
但即使如此…我跟她還是都沒放棄地繼續滅火。

10:23—蒼龍
看著前方一航戰的前輩受到空襲,柳本艦長立即要人家起飛艦上的戰鬥機協助對空。
但在艦載機剛開始起跑的時候,便收到飛龍傳來的訊號「蒼龍!上面!你的上面!」至此,人家才注意到…原來人家也是被鎖定的目標之一……

拜電焊技術不成熟所致…艦體結構強度不足的人家被兩枚炸彈貫穿飛行、第一、第二層甲板,直直掉落到鍋爐區才引爆!

最初先是幾聲轟然巨響,緊接在炸彈爆破聲後出現的是數條火蛇從體內奔竄出並沿著我艦體表面攀爬前進……
跟訓練時的體溫過高不同…那些能夠焚毀一切事物的紅炎正一邊吞噬我四肢的表面一邊往軀幹蜿蜒前進,被炎蛇爬過的地方迅速傳來宛如被利刃劃過後又被強制撕裂開的劇痛!
不到幾十秒的時間,炎蛇逐漸匯聚為龍並層層圍繞住人家全身上下,就像遭到千刀萬剮般的劇痛遊走了全身表面各處,讓人家不禁放聲嚎叫了起來!至於內容是什麼…那已經不重要、也不記得了……

受到灼焰附體的影響,腦袋開始顯得昏昏沉沉的…周圍到底發生什麼狀況,人家到現在都還沒能理解……

作戰不是執行得很順遂嗎…怎會突然變成這樣……

10:26—霧島
看著左側的蒼龍受襲起火並逐漸減速,我本打算貼靠過去進行協助;但剛轉舵不久,便聽見梅的命令「霧島,航向不變!跟隨艦隊繼續前進。」

「蒼龍她……」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梅打斷「別因為受到奇襲就忘了作戰還在進行中!無法戰鬥的艦艇自當捨棄;跟上艦隊,救援讓驅逐艦進行就好。」
「但是……」本想抗議這個決議,但最終還是被梅的話語說服「現下要是判斷失誤…整個南雲機動部隊都會跟蒼龍她們一樣下場!跟上!飛龍可還沒放棄抵抗。」

10:27—利根
’怎可能有這麼誇張的事情!‘誰來告訴吾輩這只是個夢境!我等直到剛才不都是佔有優勢的嗎!怎轉眼間赤城姊跟加賀姊就被火海給團團壟罩住?吾輩不是才發現航艦不久嗎……
「……根…利根!」被艦上的司令官大聲一喝後,吾輩才如夢初醒般的認清了事實……

「不要發呆!快讓偵察機升空,偵察是你的工作吧!」被這樣一喊,吾輩猛然想起自己該做的事情並派出了所有的偵察機進行水面搜索。

10:27—谷風
當我愣著注視被火焰壟罩的加賀姊時,艦上司令很快就回過神並下達命令「傳令—第一十七驅逐隊開始進行加賀、蒼龍的救助任務!」被這樣一喊,我才想起自己該做的事情並傳送訊息給僚艦。

10:27—秋雲
看著五千米外起火的加賀姊、赤城姊跟蒼龍姊,這場面讓我不禁乾笑了兩聲並自嘲著「哈…哈……這真是讓人笑不出來的狀況呢……」幸運的是,第十驅逐隊護衛的目標健在,隨後也收到來自飛龍跟風雲的訊號。
司令命令風雲、我跟夕雲繼續護衛飛龍,捲雲則留在這邊救助友軍,收到命令後各艦也開始動作。

10:27—野分
「嵐、嵐!喂——你振作點啊!你可是旗艦!」即使違反規定對她傳送最強的訊號,她依舊像是失了魂一樣的維持著原本航路呆愣看著赤城姊燃燒而未有任何救援動作、也未傳達任何指令過來。
眼看嵐無法理解目前狀況,我只好繼續違反規定,在無接受到任何命令的情況下直接貼向赤城姊協助她撲滅火勢,但無論我怎努力噴灑水柱,赤城姊的燃燒狀況卻絲毫沒有減緩,還不斷吸收爆破產生的火焰,狂猛的燃燒著!

即使理解赤城姊的現況已非我一己之力能解決…但我的動作卻完全沒有停下來……

’我是不是跟嵐一樣…早已無法理解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了?只是按照反射習慣在進行無意義的行為,好於事後自我安慰罷了……‘
這想法很快就被我猛甩到腦後,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這種胡思亂想的腦袋,只管盡力救助便是!

所幸的是…當飛龍發出訊號後,嵐終於理解狀況並轉舵加入赤城姊的救援行列,舞風、荻風至此才跟著加入救援行列。

10:27—飛龍
眼睜睜的看著其他三人被炸彈命中並燃起大火後,艦上的山口司令官立即要我傳訊給整個南雲艦隊「傳令給機動部隊!飛龍將會繼續作戰,各艦以飛龍為中心組織陣勢!」
「司令官!越過南雲中將指揮機動部隊是不行……」沒說完,松立刻敲了身旁的鋼板訓斥道「現在哪管的了那麼多繁文縟節!現下要是判斷錯誤,我們就會跟赤城一樣下場!越級指揮的責任都我扛,讓艦隊以我為中心組織陣列!」也多虧松的訊號,使部分慌亂不已的艦艇迅速想起該做什麼事情並逐漸分成救援組與護衛組兩個團體。

訊號傳送的途中,松又接著命令道「原預計起飛的小林隊都準備好了吧!立刻升空攻擊東北方的航艦!」我也提醒她「小林隊只有24架,難以組織攻勢;不等友永隊完成補給一起出發嗎?」但沒說完就被松打斷「不需要!只要能削減對方航艦數量就可以了!其他的沒擊沉也無妨!友永隊準備好也直接放出。」

確定命令後,我便讓在飛行甲板上待命的小林隊直接出發,6架艦戰跟18架艦爆很快就離開了飛行甲板並往東北方飛去。

10:50—利根
自從慘案發生後,一直沒有收到赤城傳送任何訊號過來,唯一有收到的只有飛龍傳來的戰鬥訊息而已。
司令官應該是礙於這點,才會對吾輩命令到「利根,傳訊給大和……跟山本司令長官報告現況……」從欲言又止的懊惱表情來看…看來司令官也很難接受事實現況……

10:58—赤城艦橋
就在機隊飛離飛龍上空時,被艦隊丟在後方海平面的三艘航艦都熊熊地燃燒著。雖然護衛的驅逐艦皆全力噴灑消防水柱,但火勢仍毫無減輕的跡象……

在赤城艦橋上的艦隊司令長官—南雲中將,從受擊開始就不發一語,僅用難以置信的面容瞪著飛行甲板上所發生的一切!
「長官…司令長官……司令長官!」被一旁的大佐參謀大喊了一聲後,南雲才以既憤怒又自責的雙眼緩緩看向身後……

「赤城已喪失戰鬥能力,是該將司令部轉移到他處了。」但南雲中將只是單調的回應他「轉移?轉去哪?艦隊司令部就在這—給我努力撲滅火勢!」他似乎還沒放棄滅火的希望。
明知會觸怒他,大佐還是直言道「滅火的事情由艦長執行即可;司令長官還有指揮艦隊的任務該進行,請您轉移陣地。」

南雲聞言果然不悅的怒斥他「赤城是帝國航艦的重要象徵,我絕不會輕易離開!」那名大佐則是勇敢的頂撞道「司令長官!控制損害是艦長跟艦娘的職責,您留在這裡只是在干擾艦長指揮而已!請您跟下官一同—退艦!」
不知是沒料到大佐會反撲還是因為思緒慌亂所致…南雲的氣勢一瞬間便被大佐給壓了過去!

眼見南雲中將沒有繼續指責自己,大佐參謀官又繼續道「艦橋出口已被大火堵住,請用舷梯從艦橋外側下降至待命的長良上;一切皆已備妥,請司令長官先行。」至此,南雲才垂頭喪氣地離開了赤城艦橋。

11:35—赤城
就在長良剛接走南雲中將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感覺到一團積蓄著的火焰從胸口猛烈的向外噴發!同時,放置在機庫的武裝也傳出一聲劇烈的爆炸聲!

受此影響,原本在一層甲板延燒的火焰迅速在第二層甲板漫延開來…那種痛苦讓我覺得胸口像是被插了一個燒紅的螺旋槳並不斷攪動似的……
雖然逐漸能明白自己的下場…但不到最後絕不放棄!只要我還浮著,加賀就一定會跟我一起浮著!因為她說過不會早我一步離開的!

12:10—耶莉絲
正在幫第一批降落的小傢伙們補充能量與武裝的時候…偵察機突然回報發現人類機群、正朝我前進的訊息!
雖然還沒全部補滿,但我還是讓那些小傢伙們先行升空待命,收到預警訊號的耶莉莎也說會派一些小傢伙過來協助。

’幸好…不是先去找耶莉瑟她們……‘暗自慶幸了一會,我便對周圍姊妹傳訊道『對空警戒!人類飛行器將至!』聽聞訊號的莉密思特也從一萬呎外逐漸靠近到三千多呎的位置上待命。
一切準備就緒,隨時可以迎擊人類。確認完艦隊狀況後,我緊盯朝我逐漸飛來的人類飛行器並自我勉勵著’來吧!想要攻擊我妹妹的話…就先越過我的殘骸再說!‘

12:28
連同耶莉莎的小傢伙,在我船團上空護衛的飛行器增加到28架;而人類的20多架飛行器也一路追著返航的小傢伙們來到船團前方,他們很快就進入船團防空炮的射程內……

人類的飛行器即使進入防空炮射程後也沒有太大的迴避動作,即使每飛行一段距離就有一架飛行器被擊落,但他們仍舊一邊挨著彈雨一邊無畏的朝我逼近!
那24架飛行器被戰鬥用小傢伙們擊落了4架,防空炮擊落了8架;即使喪失了半數的機隊,依然有8架轟炸用的飛行器成功進入投彈距離並開始俯衝……

’可惡!要是中樞爐心能正常運作的話……‘負傷的我根本連閃都沒辦法閃,只能期盼人類不會命中!
不過這只是我的妄想…就連在毫無負傷的情況下,人類的轟炸機都能準確的投彈在我艦艇中心處;現況只剩20多節的我沒理由不被命中……

果然…三枚炸彈隨後分別命中飛行甲板與排熱口,從飛行甲板掉落的那枚炸彈更是直接炸穿了原本就勉強復原的傷口!
我還來不及壓住綻放的傷口處,從排熱口掉入的炸彈直直落到中樞區域,將剩下完好的爐心炸毀大半!並令艦艇水線下的傷口再度崩裂!導致原本就只剩25節的我,航速直接降低到10節以下,這速度已無法起降任何的飛行器……

猛然想起煉華姊也是因為排熱口被重創才沉沒的事情,我連忙停止爐心運作,讓速度降低至0並且引入海水直接撲滅爐心的火勢。
一邊滅火,我一邊傳訊給那些原本準備降落的小傢伙們『去耶莉瑟那裡!不能讓煉華姊留下來的你們被我浪費掉!』

看著自己殘破的艦體正逐漸被海水入侵…讓我隱隱察覺到自己的末路;也好,那樣也好…至少不是看到妹妹們變成這樣……

12:35—飛龍
「報告!蒼龍派出的偵查機請求降落。」松連想都沒想直接允許,並要求駕駛員直奔艦橋報告詳情。
訊息剛傳完,便收到來自小林隊副隊長的訊息,我也將訊息轉達給松「報告!小林隊成功擊毀一艘航艦,據報該艘航艦已冒煙起火並無法航行。另,小林隊長戰死!」

松聽完只是握緊雙拳、緊閉了一下雙目表示哀悼,隨後便開始聽取蒼龍駕駛員的報告「報告!共發現三個棲艦船團,各分別有一艘航艦置於中心。」
’沒想到居然有三艘……‘松也難得露出驚訝的神情,但還是冷靜的命令著「友永隊整備好了吧!讓他們出擊,命令他們挑沒受損的航艦攻擊。只要再擊毀兩艘,戰損就算打平了!」

得令的我立刻傳訊給在飛行甲板上待命的友永大尉,不過卻從友永座機收到整備員的聲音「飛龍,你也勸勸他!大尉的座機油箱有一邊在早上攻擊米督雷的時候被機槍彈擦破。只能補滿半邊燃料的他是無法回來的!」但隨即聽見友永反駁道「別小看我!有半邊的油箱就夠我飛過去丟完魚雷再飛回來了!」
我其實很想勸阻友永,但除了時間緊迫外…目前已無補用機可讓他置換,只能讓他以受損的機體出擊「友永,要記得回來。」友永也跟我保證到「那當然!別小看屬於你的飛行隊長。」

「那就拜託你了!友永隊—離艦!」

訊號一傳出,飛行甲板上的6架艦戰跟10架艦攻應聲滑動,友永那架機尾塗上三道黃色橫條紋的艦攻起飛後還刻意繞著我飛了一圈才帶領機隊出發。

13:35—友永大尉
飛行了半個多小時便發現對向飛來了塗有日之丸的帝國航空隊,對方也降低高度讓我們方便通過。
在交會後,我也看了一下斜下方的友軍,只剩2架艦爆跟3架艦戰返航,有一架還一路冒著黑煙歸返……

’沒看到小林的座機;看來…會是一趟很有挑戰性的飛行任務……‘短暫的審視完那隊後,我再度將注意力放回任務上。

13:35—耶莉絲
人類那群飛行器走遠一陣子後,被打到仰躺在地的我嘗試重新運轉爐心,打算繼續起身戰鬥;不過始終是白費功夫…不論怎凝聚意識,被海水冷卻的爐心依舊流不出任何能量,毫無辦法的我只能躺在原地讓海水從傷口處不斷灌入……

完全產生不出能量的我別說抽水…就連螺旋槳也完全停止轉動,整個艦體就這樣在海面上隨波逐流著……
’終究…還是到此為止了嗎……‘不過人類還未完全被擊潰…妹妹們的危機尚未解除…我不能就這樣沉沒!
’……就算爐心停止…我也不能就這樣倒下!即使必須依賴他人的能量…我也要繼續戰鬥下去!‘

正打算傳訊給周圍的驅逐艦們,讓她們分點能量給我的時候…不知從何處傳來了一個沒聽過的訊號……

<汝X求力XX>就像受到干擾似的感覺,那個訊號斷斷續續的傳了進來,我也用最後的力量調整了頻率意圖捕捉到那個訊號!不知為何…聽見那個訊號會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汝冀求力量乎>收到完整訊號的我雖不太明白內容,但還是虛弱地回應了那個訊號『如果…你能幫我……保護我妹妹的話……不論要給你什麼……我都願意……』對空說完後,那個訊號便斷然地消失。

’那果然只是沉沒前的幻覺…嗎?‘不知是不是受到進水過多的影響…總覺得腦袋開始昏昏沉沉的……

就像是做夢似的…原本半毀的爐心不知為何正急速的復原並再度開始運轉,一種莫名的暢快感正迅速在軀體內流轉!原先還疼痛不堪的身體現在不只感覺不到痛楚,反而像受到洗滌過一樣逐漸傳來清爽舒暢的感覺。

在思緒昏沌的情況下看著艦體狀況正迅速恢復,果然…這只是場臨終前的美夢吧……

13:45—莉密思特
發覺耶莉絲姊姊動也不動亦未發出任何訊號的我本想靠近進行支援,但雙方縮短到1500呎的時候…耶莉絲姊身上發生的事情卻讓我卻步並緊急停了下來!
某種如汙泥般漆黑的色塊開始從水線朝上攀附,當那些色塊碰觸到缺口的時候就會產生火紅色的細絲在傷口上形成支架並以泥黑色塊填滿該處…那個復原速度居然快到能以肉眼清楚辨識!就算待在能量區域進行自我修復也沒見過這麼迅速的復原方式!

原本想靠近的我,現在只敢停在1500呎外看著姊姊逐漸自我修復;除了艦體外觀依序修復外,耶莉絲姊姊的航速也逐漸從靜止增加到18節……誰能告訴我姊姊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那異常的高速修復狀況已經不能單用『詭異』去形容了……

不知過了多久,看到呆愣的我才敢對姊姊問道『耶莉絲姊…你…有覺得艦體…哪邊怪怪的…嗎?』在我顫抖的問完後,那泥黑的顏色已填補完大部分的外觀,讓姊姊回復到南方海域戰鬥前的樣子。
不過那能稱作『復原』嗎?艦體負傷處盡遭到泥黑色塗抹,汙泥上還有火紅色絲狀物攀附,整艘艦艇也開始傳播出不安的氣息…除了我之外還有好幾艘驅逐艦都被這個變異給驚嚇到……

『……戰鬥…守護……潰……』回傳的訊號雖然還是姊姊沒錯,但皆是無法辨識的雜訊或是單詞……
原本還想對她提問好瞭解現況,但人類的飛行器卻又來礙事…真是會挑時間!

14:20—友永大尉
離開飛龍快兩個小時才發現了棲艦船團…似乎有一艘顏色特別怪異的平頂艦混居其中!我也帶隊朝那飛去。
順著距離逐漸縮短,我也漸漸看清了那艘顏色特異的艦艇樣貌「黑底紅紋塗裝的棲艦航艦…還真是沒見過。」
仔細看了一會,沒發現那艘航艦有任何受傷樣貌,亦無任何濃煙冒出。看來應該是完好的那兩艘航艦之一……

確定目標後,我也下達攻擊指示,十架艦攻都開始降低高度好減少防空炮的襲擊;但那二十多架的棲艦航空器很快就跟著降下高度進行攔截,我方六架護航艦戰也跟著上前迎擊!
不過在數量絕對劣勢的情況下,即使飛行隊的兄弟技巧再好也不敵棲艦的數量優勢,兩架艦戰很快就被棲艦航空器擊落;但光靠艦戰短暫的阻截棲艦航空器靠近,就足夠讓我帶領艦攻隊伍衝破封鎖線!

棲艦航空器見狀也立刻轉向朝我們追來,帶著魚雷的我們根本跑不贏只裝備機槍的棲艦艦戰;我一邊緊盯來攔截我方的艦戰一邊估算剩餘距離’目測距離三千,要飛到投擲距離至少還要30秒。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九七艦攻飛的真慢!‘

雖然我能抓準棲艦艦戰攻擊的瞬間升高或降低飛行高度閃避,但越靠近目標物,防空彈幕就越濃厚;除了前方各種金紅色的彈芒不斷從駕駛座周圍鑽過,後方兩三架艦戰也時不時朝我的愛機開火…上午被我方艦戰狩獵的魚雷機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真是風水輪流轉啊……

’距離一千五百!‘追尾的艦戰從三架增加到六架…原來是兩側僚機被清除掉了,導致剩下的艦攻受到更多艦戰集火攻擊……

「鏘!」距離目標1200米的時候左翼傳來一個不太妙的聲音!機體也猛然朝左下翻滾!
雖然我立刻竭盡全力的穩住機身,但機體還是緩緩地降低高度且逐漸偏離航道……

這時候要是投射武裝的話…我的愛機會立刻因為重心突變導致翻轉並瞬間倒栽至海平面上;但就算不拋擲武裝…緩著陸的撞擊力也會立刻引爆魚雷把愛機炸成碎片……

’哈…哈…哈,死局了嗎?想帥氣的返航果然沒那麼簡單啊……‘想法決定後我也立刻要求後座投擲武裝;要選當然選有機會造成傷害的選項!

14:33
投擲完魚雷的友永機立刻不受控制的翻落至海面上並撞成碎片,但因為友永吸引了大量的防空炮與艦戰的攔截,讓剩餘的四架艦攻成功挺進到600米的距離下投擲魚雷!魚雷投擲完的九七艦攻也直接飛過棲艦航艦上空,直到離開防空火網的距離後才掉頭返航。

14:34—莉密思特
’真是難纏!沒想到那架機尾有黃色橫條紋塗裝的飛行器居然那麼頑強!‘看著五枚魚雷直直朝耶莉絲姊前進,但我卻完全沒有辦法阻止!
很快就聽見三枚魚雷命中的聲音,但不只沒聽見耶莉絲姊的哀號聲,反而還聽見『無用……吾…無懼……』的訊號傳來。順著話語傳出,那三個被魚雷命中的五十多呎大坑居然也開始再生!

雖然耶莉絲姊姊說交由她指揮,但她現在的狀況實在沒辦法讓我安心把命交給她使喚……
思考一會後,我先對護航的姊妹們傳訊道『你們…先朝米蕾姊那邊撤退;耶莉絲姊這裡我會看著……』待她們走遠後,我才對耶莉瑟跟耶莉莎傳訊道『耶莉絲姊姊的情況很糟,你們最好先暫停對人類的攻擊並回來這裡。』

14:00—耶莉瑟
於早上作戰損失大部分飛行器的耶莉瑟還在想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卻收到來自耶莉絲的飛行器,當他們降落在飛行甲板上的時候也帶來了姊姊的口信『這是煉華姊留給我使用的小傢伙們,雖然數量剩下不多,但還是全數交給你使用。』
耶莉瑟清點了一下,來自煉華的小傢伙們有4架是戰鬥型、14架轟炸型、5架魚雷型,數量雖不多但對於艦載機失去大半的耶莉瑟來說已是十足的戰力。

15:30
幫那些小傢伙補給完後,得到偵察機發現報告的耶莉瑟便傳訊給耶莉莎,要她派處飛行器跟著攻擊人類艦隊。
耶莉莎聽了雖然一臉不願,但還是放出最後的戰力進行協助;就在剛送出飛行器不久,兩人就收到來自莉密思特的訊號!

耶莉莎聽完想也沒想就直接北返準備跟姊姊會合,期間雖然耶莉瑟有喊住她,但她只是冷冷地回應耶莉瑟『二姊,要打你自己去跟人類打;比起人類死活…人家更在意大姊的狀況。』說完就頭也不回地帶著船團高速北返。
本想等飛行隊返航後繼續攻擊的耶莉瑟也立刻開口罵她,但耶莉莎則是充耳不聞的繼續北返,對耶莉莎來說…她心目中的那個二姊早就已經死透了,旁邊那個在罵人的不過是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得不到耶莉莎支援的耶莉瑟雖然憤慨,但她也明白光靠自己持有的飛行器是不足以擊潰人類艦隊…她最終也只能乖乖地跟耶莉莎一起朝耶莉絲的方向返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