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素利柏的我注定當不成壞人!?05 本章標題太長了owo

Aoaiyaですわ~ | 2021-01-26 10:12:53 | 巴幣 188 | 人氣 3355


又又又是寫大根的作品owo這次是二創的二創owo喜歡大根的作品請不要吝嗇你/妳的喜歡啊!多多支持他吧!還有FANBOX可以贊助,贊助的話就可以看到無碼的差分優質車圖囉!



05
臣服於引夢貘人的臭騷怪物肉棒的性奴隸小遙


  「呼......呼......」


  我扛著昏迷的小遙,在暗巷中快速地穿梭著,並隨時查看周遭有無閒人,要是被人看到一隻行蹤詭異的引夢貘人扛著一名女子在暗巷裡,肯定會引起注意,嚴重還有可能被報警......雖然我可以靠催眠了事就是了,但沒必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嘛。


  運氣不錯的我,找到一個好處所,這裡是都市中暗巷區的深處,沒有人平白無故會走到這裡的,而正好垃圾堆中有一張完整度尚可接受的破舊床墊,感覺就是從色情旅館丟出來的那種床。


  不過這時無魚蝦也好了,我可不想在潮濕又骯髒的地上做愛,對肩膀上的小遙也不太好。


  我將小遙放到床上,隨後開始脫掉她身上的衣物,每脫一件露出她肥美可口的玉體,我就越是心急如焚地大聲喘氣,我兩腿之間那根表面佈滿凹凸不平肉粒,就像狼牙棒的大xx早已飢渴難耐地發顫,一想到之後又可以用小遙的身體進行天翻地覆的絕頂xx,忍耐汁就不停從xx頂端的尖頭像尿尿一樣的噴出。


  「唔哦哦哦......」看著面前接下來就隨我高興玩弄蹂躪的小遙,我忍不住發出了驚嘆聲。


  周遭的昏暗,更是突顯小遙她那足以誘惑眾生(甚至是跟我一樣的催眠貘或引夢貘人)婀娜多姿的豐腴美豔玉體。


  正常情況中絕不可能有如此上等的景色就這麼落落大方的展現在自己面前,雖然已經是第二次看了但這衝擊敢跟興奮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靠行動,也就是瘋狂的xx發洩來表示了!


※     ※     ※


  隔天一早,我看著逐漸醒來的小遙,心中略為緊張地靠了過去,硬是表現出友善的樣子跟談吐。


  「哦,妳醒來了啊?」


  「嗯......這裡是?」小遙看著四周問著,然後再看向我,這個瞬間,她迷濛愛睏的雙眼突然睜得老大。


  並非驚嚇而是驚奇,她斗大的水汪眼眸中倒映著我此時此刻的面容,是個長相俊俏又陽光的金髮帥哥。


  小遙臉不自覺得通紅起來,頓時失去語言能力。


  「怎麼了嗎?我嚇到妳了嗎?」


  「不是的!那個......我怎麼了啊?」


  「妳被一隻引夢貘人給催眠,正好被我發現,接著牠就逃走了,然後天色也晚了,附近的旅店都沒開,所以就守在這裡照顧妳了。」


  「為......為了我嗎?」我雖然沒有用讀心,但我覺得小遙此刻的想法應該是這個,畢竟她的臉看起來完全就是一見鍾情的少女。


  「身體怎麼樣?還好吧?」我刻意用更為溫柔的語氣問著,面部表情也做出擔心的模樣。


  「沒事沒事!這反而是我要問你的......真是太麻煩你了......」


  「哈哈!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嘛,那我要走了哦。」


  就當我要起身離開時,小遙拉住我的手。


  「等等!讓我請你吃一頓飯吧!當作感謝!」小遙露出笑容對我友善地提出邀請,這可是我轉生成神奇寶貝後,第一次被人類以「人類的方式」友善對待呀......都快哭了......


  啊啊......轉生成引夢貘人真是太棒了啊!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完全變成OO器了,怕XDD
2021-01-26 21:26:42
Aoaiyaですわ~
xx器 我懂owo
2021-01-27 11:16:14
櫻月
催眠真D好用
2021-01-26 22:20:08
Aoaiyaですわ~
催眠才是最屌的啊ww
2021-01-27 11:16:30
♢魚人傑Alter♢
大根,越寫越寫越大(ノ´∀`*)
2021-01-26 23:43:38
Aoaiyaですわ~
很久不見的面孔owo
2021-01-27 11:16:51
茂茂
這系列真的會開啟讀者的新天地呢!
2021-01-27 00:01:04
Aoaiyaですわ~
我也被開啟了新天地/w\
2021-01-27 11:19:46
藍淚
她是不是覺醒進化成為xx器了 還會求主人賞賜/ w \ 實在太讚啦
2021-01-29 10:15:49
Aoaiyaですわ~
進化xdddd
2021-01-31 10:30: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