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艦これ】戰果逐漸樂觀

ivon852 | 2021-01-24 18:19:43 | 巴幣 144 | 人氣 957

2021年,到這個月20號,才心血來潮打戰果。人間地獄柱島泊地的戰果只會升不會降,根據去年的數字,最保險是刷到4000。積了很久的戰果砲一次放出來,加上EO和節分任務的戰果,可以提供3000的戰果值,那麼只要每日固定再去7-1周回,就能大機率確保500名。

參考Wiki過去的統計資料,可見4000也沒辦法確保500名。
不過還有安慰獎: 幸運數字,每月從1000排名內抽一個發500名的獎勵。

節分任務這個月總共可以提供3次共609的戰果。
EO是每月的海域,從1-5到6-5,除了獲得勳章外也可以收穫大量戰果。
戰果砲就是透過季任來獲得大量戰果的方式,並非全部的季任都有戰果拿,選擇合適的任務鏈來完成就能在削掉EO時收穫戰果。

總計3080+609=3689

針對各個EO的策略,最大的問題還是5-5,因為過去的難關6-5已經被Nelson Touch克服了:
省資源的下路,Nelson touch針對夜戰點,在Boss點靠陸戰削掉全部的艦載機,只要不是T不利或者反航戰都很穩。

5-5不應該用大船去硬撞,尤其是知道Boss點刷出雙Re級就知道一定過不了,因此採用長門胸熱走下路,被勸退也不會虧很大,還有雙支援一定要上的。但是這個陣容還是可能喪失制空權。

最後,7-1的周回陣容。上一次打戰果(去年)的時候已經把對潛高的練到99,這次挑些新人,並且在可以開幕反潛的情況下設置損管,這樣就算在水雷點大迫也可以繼續強行軍。
後面都是剩潛水點,因為有開幕反潛所以損管通常也不太會發動。
然後因為資訊沒在看,才知道7-1也適合用來練等和給遠征艦刷閃。控制傷害刷閃這方面因為遠征隊都是睦月型所以還是有一定難度。

在cost an arm and a leg 之後,就是把玩figma的時候。這張的感覺還是差那麼一點點...

接著示範Thom Yorke的舞蹈


參考MV


最後是標題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