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叫喚(短篇)

作者:多多綠│2021-01-23 21:07:32│巴幣:16│人氣:321
叫喚(短篇)





— — — —



    「我們差不多,要改改彼此的稱呼了吧。」
    
    在樹林裡碰面,悄悄的幽會,已經不是爆豪和冷名第一次這麼做了。他們老早想好萬全的藉口,所以當有些人認為他們偶爾會獨自一人往外頭跑時,他們倆都用「要和彼此戰鬥訓練」這樣的理由來勸退那些想跟過來的人,例如上鳴、三奈這些本來想看戲的傢伙,畢竟這兩人打起來有多火爆他們也不是不知道,這種說法也被大家給認同。當然,為了不虛度時光,他們也確實會一起訓練就是。
    
    他們關係能更和平點就好了。
    
    雖然他們互相鬥嘴的相處非常有趣,不過在大家的認知上處於微妙的「和睦」狀態,有的時候大家總想著他們倆要是能平靜的對話就好了。
    
    
    「妳想我怎麼叫妳?」側著頭看冷名,爆豪低沉而平和的問道。
    
    思索了片刻後,冷名側過頭去,揚起一邊嘴角,「你想怎麼叫我?」
    
    看著緊鄰在自己身旁坐著的少女,正睜著藍色的大眼等候他的答案,爆豪不假思索的回應了她。
    
    「冷名。」
    「什麼嘛,這不是早準備好了嗎?」
    
    勾起了另一邊的嘴角,冷名微微一笑,看上去有些羞澀,又有些得意。本來想看他因為難以啟齒而羞怯,不過那無所謂,反正她對這樣的稱呼很滿意,同時又因為爆豪頭一次這麼叫她而感到心底有股異樣的騷動。明明雷電和美弓老是小冷名小冷名的喊,她都不覺得有什麼奇怪,但由爆豪開口聽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變得更親暱了,就好像關係更上一層樓一樣。
    
    「當然,早就不是第一次想了。」伸手搭過她的肩,爆豪表現出一副稀鬆平常的模樣,「妳也是吧?我可不覺得妳會拋出個自己都沒思考過的問題。」
    
    雖說之前就經常是被他用一張理所當然的臉配上直接的話語給弄得節奏亂套,至今冷名還是一樣,仍時不時因他所說的話而意識到自己的心跳聲。
    
    不過,現在已經不需要為這樣的心情找藉口了。他們倆的競爭方式早就轉換了。
    
    「想是想了,但你希望我怎麼叫?」抬起頭,冷名看向比自己還要高的爆豪。
    
    「妳愛怎麼叫就怎麼叫。」他微微低下頭,揚起一抹微笑說。
    
    有他這個答案,冷名就放心了。她攀著爆豪的肩,往他的身子靠,接著湊向了他的耳朵。
    
    「我想叫你小勝。」
    「哈啊?」
    
    聽到熟悉的稱呼,爆豪那張原本平靜的臉忽地變得和平常一樣火爆,連眼睛都翻了上去,變成了大大的白眼。
    
    不是答應了冷名怎麼叫都行卻沒能做到,而是爆豪實在太了解她了,她的舉動透露出的訊息分明是在耍他。
    
    「早安『小勝』。每天早上都會這麼說。」
    「……」
    「今天做了什麼呢,『小勝』?每天都會這麼問。」
    「……」
    「晚安『小勝』,每晚都會這麼結束。」
    
    神經一根根被輕聲細語給挑起,爆豪聽見偎著自己的少女輕笑了幾聲,他哪吞得下這口氣?
    
    「給我住手,小勝來小勝去的只會讓我想到廢久!」抿著唇,爆豪才不想讓冷名跟著綠谷一樣成天喚他兒時的小名。
    
    「那就讓這個名字聽起來會想到我不就行了嗎?」
    
    靠在自己肩上,這個時候的冷名眼裡傳來的是認真。爆豪垂下眼簾,凝視了她片刻後,伸手快速戳了下她的額頭。
    
    「我拒絕。」
    「唔……剛才說隨我叫的可是你?」
    「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剛才都想幹什麼啊?」
    
    沒有因為動作完畢而收回手,順著她的臉滑了下來,爆豪隻手捧起她的臉頰。
    
    「叫我勝己。」不等冷名反駁,爆豪貼近了她的臉,紅眼直對上她那雙藍眸,聲音沉穩的開口,「不用什麼有的沒的稱呼,把我的名字叫好,叫的像天生就該掛在嘴邊一樣順口,叫的像這名字就該由妳來叫。」
    
    眸子因這番話開始閃動,一時之間,冷名不知該怎麼回應,嘴巴微微一張一合,好似要說什麼卻說不出來,因為想和他爭個沒完,卻早已忍不住微笑,話自然是沒法好好說了。
    
    覆在她臉上的指頭逗弄了下她的髮絲,看了她反應的爆豪歪嘴一笑,往她的耳邊靠過去,「今天是我贏了啊,冷名。」
    
    「真狡猾啊,勝己……」感受到他貼近而散發的淡淡香氣,冷名嗅著那股好聞的味道,都快要閉上了眼睛,「但是……這樣挺不錯的。」
    
    
    聽了三奈的說法,上鳴覺得相當有道理而跟著她一塊兒往樹林裡走,想偷偷瞧瞧爆豪到底都跟冷名在做什麼。
    
    依照三奈的意思,她懷疑爆豪和冷名兩人不單純,畢竟孤男寡女的老是獨處,爆豪要訓練的話,找能夠硬化扛下他攻擊的切島明明能更實際確認自己的威力有沒有上升。而且另一方面,他們倆都既聰明個性又強勁,思維邏輯方式又很像,嘴壞這點也頗有共鳴,要是真湊在一起也不違和。
    
    雖然可以解釋成爆豪想在個性被抑制的情況下訓練,但根據他們倆在文化祭上的表現,三奈認為他們絕對很可疑。
    
    唯一能跟爆豪平起平坐的女性就只有冰室前輩,從一開始的互相厭惡到互有共鳴,這是標準的歡喜冤家不是嗎?
    
    這麼想著,當上鳴跟三奈聽到爆豪與冷名的聲音後,立刻就想上前抓住他們,看他們是否在做可疑的事。
    
    「今天是我贏了啊!冰室!」
    「真狡猾啊!爆豪!」
    
    兩個人迅速拉開距離,而後嘩啦啦的流水聲和轟隆隆的爆破聲四起,相互碰撞以後炸的黑煙瀰漫。
    
    「妳絕對搞錯了吧!蘆戶!」
    「那麼多獨處的機會居然真的只有在戰鬥嗎?那兩個戰鬥狂!」
    
    眼看不對而馬上開溜,上鳴和三奈猛地往回頭路衝,深怕慢了一點就會被捲進去似的,頭也不回的跑了。
    
    
    肌膚感覺到水分子的移動,冷名側頭望向上鳴和三奈跑遠的地方,輕輕吐了口氣後,爆豪也用手一面揮開黑煙一面走了出來。
    
    「我看今天就到這裡吧。」
    「嗯,我也這麼覺得。」





— — — —



因為要整理流年的文去POPO那裡
結果重溫了文的我又忍不住寫下去了
這次有遵守上次說的是沒有超出太多字數就只是篇短篇! 佩服自己

之前完結的時候寫了三個主題的番外
第一篇就有大致提到過爆豪跟冷名老早經過姓氏到名字的稱呼階段了
這次就拿這一點做文章

為何讓爆豪那樣說是因為
他的國中同學在他講出靠杯自信的話時
那堆抗議聲裡就有人喊他勝己
這樣感覺冷名叫他勝己一點都不特別
反而是綠谷的小勝比較突出
不過試想一下如果真的這麼叫
爆豪的耳邊就有可能從白天到晚上都充斥著「小勝」的聲音 上鳴:Oi~咖醬
真的靠杯超煩的XDDD 冷名也跟著學的話爆豪感覺就像在跟綠谷談戀愛一樣
倒不如讓冷名叫勝己洗一下耳朵平衡一下

才智相當
實力相當
頻率相當
互相認可
每天傳訊
經常獨處
對啦對啦他們連曖昧都不是只是喜歡戰鬥 上鳴三奈笨蛋

上一篇說過他們兩個沒有要刻意隱瞞交往的事
不過因為在樹林見面的時候舉止會非常親密
這樣的舉動還是不要讓別人看見比較好是他們兩個不用說都清楚的共識
所以上鳴三奈一靠近
他們立刻假裝在打架XDD 反正是對連打架都能調情的情侶

冷名能夠靠肌膚感知水分子移動這點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她就是用個性察覺有人靠近的
不過不知道靠近的人是誰
但如果長時間相處
可以稍微透過體型和動作的差異大致推斷來者何人

目前還有一個已經想好的大綱正等著生出整篇文出來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是了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了
感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0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角|OC|我的英雄學院|爆豪勝己|上鳴電氣|蘆戶三奈

留言共 2 篇留言

yuxingluo
想不到小勝也有吃虧的一天(草
是說把個性用在談戀愛上會不會太犯規ww

01-24 16:57

多多綠
交往之後冷名越來越皮XDD
是指冷名用個性感知上鳴他們靠近的部分嗎?01-24 18:06
yuxingluo
這樣之後好像能花式放閃XD

01-25 09:04

多多綠
你以為他們在打架?
不不
那是在約會XDDD01-25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要搬家大概會選POP... 後一篇:我的英雄學院—自創女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