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十九話 - 超級艦娘本子大戰(Super Kanmusume Adult Manga War)

꧁༺呼炎灼༻꧂ | 2021-01-23 08:32:31 | 巴幣 1152 | 人氣 1682

金剛 (Kongō)
等級:✰
有屬性:YES! Come on! Fxxk me!、鮮奶茶、檸檬茶
屬性:笨蛋、搞笑母乳腋下、畫皮

艦隊收藏的超人氣艦娘-金剛終於姍姍來遲了!不用多說,一招Burning Love 就能證明金剛在鎮守府裡的進攻能力絕對是屬一屬二的強,先前有評論到某些艦娘進攻能力的強弱,聽起來似乎進攻能力強的艦娘在本子裡的優勢較大,但金剛卻是個相反的例子,可能是因為進攻能力太強的關係,反而經常讓提督們對金剛興致缺缺。所以說各位提督還真是難伺候啊,身旁有這麼愛投直球的艦娘還嫌。


如同剛剛所述,金剛絕大部分的本子還真的讓人興致缺缺,其實金剛與川內一樣,兩人真正活躍的戰場是在一般向同人本,當氣氛太僵、劇情不知道如何接下去時,白天派金剛、晚上派川內亂入搞破壞就對了。

但即使如此金剛身為主流人氣角色,實力仍不容小看,本子方面時雨龍之介的金剛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作者本身還是個金剛控,總共出了13本成人向和10本一般向的,劇情大多是金剛與提督的婚後生活,不過我是覺得他家的金剛...特色不太鮮明,而且感覺一般向的還比較好看。

當然最能發揮金剛的題材想必就是搞笑類型的本子了,因為金剛可是艦C本子界搞笑、歡樂類的權威啊,己即是空就畫了一本金剛和提督交換靈魂的本子,為了阻止金剛(提督外觀)的暴走,提督(金剛外觀)只好被迫...。而畫皮專家谷口さん則畫了一本...也是金剛提督改變外觀的本子。另外メネア・ザ・ドッグ畫了一本提督喝酒應酬時被笑處男,酒醉回來決定拉著榛名要脫處,只是他拉的人是...金剛。最後全紅白子畫了一本金剛被深海棲艦提督俘虜的本子,不知為何明明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這位深海棲艦提督卻對金剛身上的弱點瞭若指掌...

而說到金剛我最推薦本子主要有三本,超絶美少女mine的鮮奶茶本,劇情是金剛覺得提督對自己有點厭倦了,所以只好去找明石看看有什麼提升魅力的東西,結果弄到母乳大噴發不巧這時提督剛好進門。而うるりひ的金剛本則是的好看又好笑,新婚當晚提督才發現金剛在床上是...全英文發音...

圖片作者:うるりひ

至於最好看的金剛本肯定是あゆや 畫的,總共兩本劇情彼此關聯性不太確定,比較好看的我覺得是第二本,決戰前夜金剛跑來找提督蓋棉被滾床單,然後還跟提督借了一柄短刀,似乎有什麼心事瞞著不說,總之結尾超級感動,絕對必看。

圖片作者:あゆや

百合方面,金剛絕大部分都是和妹妹榛名合演雙飛,鮮少四姊妹同時出擊,至於誰負責先攻則不一定。

最後來談金剛兩個比較特殊的本子,說真的我真的找不到什麼適當的形容詞來形容這兩本,硬要擠出一個詞的話就是「冏」。這兩本就是木星在住筆下的金剛四姊妹與蓋特機器人、沉默的艦隊聯名本,這畫師不曉得是嗑了多少毒品才畫出這種作品,劇情絕對讓人從頭冏到尾。等等你說你不知道木星在住是誰?那或許你有聽說過他那震撼各大論壇的神作:「CAT‧EMPEROR TIME」。

圖片作者木星在住

「請把你的內心 OPEN GET ,和人家合體吧!」


圖片作者木星在住

「我在此宣示成立 獨立國 金剛 !」

對了,我忘了在哪看過金剛喝檸檬紅茶的本子,檸檬汁的來源是提督的...,到底是誰畫出如此羞辱英國紅茶文化的作品啊?


創作回應

꧁༺呼炎灼༻꧂
就我所知毒品畫師分兩種,第一種就是劇中真的有人吸毒,另一種則是畫師吸毒,木星在住很明顯是後者。
2021-01-23 08:43:33
Zidanet
記得以前看過一張梗圖就是跟金剛%的時候她全英文發音,結果沒幾下提督就整個軟掉了......
2021-01-26 03:30:38
꧁༺呼炎灼༻꧂
洋人有洋人的玩法,這提督真不懂得享受。
2021-01-29 12:34:37
深藍烈火
星數默默地提升了?
2021-01-28 16:04:23
꧁༺呼炎灼༻꧂
同一個星級並沒有刻意區分誰強誰弱
2021-01-29 12:35:24
歐拉歐拉
快來上我 幹還沒濕 痛痛痛痛 這本也是笑料十足w
2021-01-29 03:39:27
꧁༺呼炎灼༻꧂
這本好像沒印象⋯
2021-01-29 12:35:59
深藍烈火
原來還在同一星級啊?看來在下誤會了
2021-01-29 17:20: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