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楓葉故事 第52.5章

作者:邪惡布丁│2021-01-21 21:32:24│巴幣:14│人氣:158
第52.5章:皇家騎士團的新星

金屬間碰撞的聲響,在太陽都還沒出現的清晨,代替了雞鳴宣示一天的開始。

連天都還沒亮的日子,騎士團早就已經展開了訓練,只為了更加增進自己的實力。

而在一旁的角落,一名男子正觀察著訓練場上發生的事情,而他不是別人,正是西格諾斯騎士團長,米哈逸。

同時他也是負責帶領,並訓練聖魂劍士的轉職官。

「……」

「怎麼了,有特別在意的人嗎?」

「……那因哈特?在這種時刻就起來了嗎?」

策士,那因哈特,頂著單邊眼鏡,在天還沒亮的時候,來到了米哈逸得身旁。

「畢竟要處理的公文很多,所以呢……這裡有你特別中意的人在嗎?」

「要說特別中意的嗎……」

就在米哈逸這麼想的同時,他的視線移轉至訓練場的某處,帶著綠意的清風,圍繞在周圍。

在那裡,一名有著一頭翠綠短髮的少年,正手持著手中的弓,瞄準距離自己百米以外的目標。

「霍爾溫,在成為見習騎士以前,就已經展現過人的射箭技巧,理所當然地,成為了一名破風使者。」

這麼說完以後,百米以外的目標上,上頭已經多了好幾根箭,那些箭全都不偏不倚命中在紅心上。

緊接著,視線再次一轉,在訓練場的另一端,閃雷蔓延著周圍,宛如一片由雷電構成的大海似的。

「瑪琳,閃雷悍將,無論是破壞力和速度,都已經遠遠超過同期的騎士,甚至能比肩正式騎士。」

接著,伴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那綁著一條辮子,一頭紅髮的少女,在所有人的面前,一拳將岩石也徹底粉碎。

「這樣啊……那麼身為聖魂劍士的轉職官的你,在你帶領的騎士當中,是否有出現像剛才幾位,讓你有高度評價的人出現?。

「這個嗎……」

臉上帶著不知道是驕傲,還是苦澀的笑容,米哈逸將視線放到了訓練場的中央。

不同於其它地方的訓練,消滅怪物或者是,在這裡的騎士們,正和其他騎士們相互打鬥。

「喝啊!」

一聲叫喊伴隨著揮砍,沉重的劍擊砸了下來,隨之而來的是,銀白色的劍刃飛離了對方的手中。

「嗚啊!」

「到此為止!」

「多謝指教!」

劍收回了鞘,在向對方行禮過後,少女快步離開訓練場。

「正常成為從修練騎士轉職成騎士團的正式騎士需要三個月至六個月不等,但是她卻只花了一個半月,就達成了。」

「夏妮,在進入騎士團以後,就展現了她過人的實力,在還是修練騎士的時候,就已經有擊倒正式騎士的紀錄。」

聽著米哈逸的發言,那因哈特也望向了夏妮的方向,而在見到了她的容貌後,立刻和腦中的記憶重疊。

「……在我的記憶當中,她似乎將所有的任務都推遲掉了,這是為什麼?」

「她除了不停地訓練以外,她幾乎不去做其他事情,甚至於連和其他人交流也是。」

「……似乎是在追求些什麼?」

而在和其他人對練結束以後,夏妮沒有和其他人對話,只是一個人到了訓練場的角落,並開始揮起劍來。

「米哈逸,執意在被他人認可,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情,這點你應該最清楚才對。」

「這點事情……我明白。」

似乎是想起了些什麼,米哈逸的神情有些嚴肅。

而就在這個時候,有個人影默默地靠近了,正在鍛鍊夏妮的身後,趁著她沒有注意到的時候,一把從背後抱了上去。

「抓到ㄌ……喔啊啊啊啊!!!!」

但還沒來得及說完一句話,夏妮低下了身,直接把攀在自己背上的人,給摔了出去。

「……是妳啊。」

看了眼那被自己摔出去,仰天躺在地上了少女後,夏妮繼續揮起了手中的劍。

「不要不理我嘛!」

彷彿剛才的事情沒發生一樣,瑪琳從地板上彈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髒污後,再次站在夏妮前方。

「……不要阻擋我鍛鍊。」

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夏妮皺著眉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瑪琳。

「不要這樣,讓我們聊聊天吧!」

「我沒空……我還要進行鍛鍊,麻煩妳去找別人聊天。」

語畢,夏妮一轉自己的身子,再次向前揮起了劍來。

「那妳在旁邊聽我說就好了,妳對哪個男人比較有興趣,我覺得霍……喂!妳要去哪裡?」

「……」

沒有要理會瑪琳的意思,夏妮當場就將劍收回鞘中,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此地。

「喂!妳要去哪裡?」

不顧從身後傳來的叫喊聲,夏妮依然持續向前走去,而在之後,更是為了躲避瑪琳,夏妮自己找個地方躲起來。

就這樣,隨著時間流逝,太陽落下,時間來到了夜晚。

「晚上了嗎……」

看著月光籠罩在自己頭頂上,夏妮微微眯了下眼,在拂去額頭上的汗水後,將劍放回了鞘中。

「明早還要訓練,先準備去睡吧……」

臉上不露疲倦的神情,夏妮正準備拖著自己的身軀,往自己的休息處前進之際,她突然停下了腳步。

「……在那裡?!」

眼睛露出銳利的視線,放在鞘中的劍被拔出。

「老大,你還是不跟我說來這裡是為了什麼嗎?」

黑夜當中,在耶雷弗的邊界處,有兩道明顯不屬於這裡的人影,出現在這裡,似乎是在計畫著些什麼。

「第一點,我不是你的老大,第二點,我沒有義務告訴你,第三點……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是不會站在那裡。」

「什麼啊?你說……」

話都還未落,聲音當場被打斷,不只是說出來的句子,就連整個人的身軀一同,直接被擊飛出去。

「這種時間還有騎士團醒著嗎?看來有點小看你們!」

看著身旁的同伴鑲入泥土當中,另一道人影似乎沒有什麼反應,只是用手喬了喬頭頂上的帽子。

「你們是誰?來到耶雷弗想做什麼?!」

夏妮雙手緊握手中的劍,將其對準那黑暗中的黑影。

「我沒有義務回答妳,只會玩著騎士過家家的女人!」

「什……你竟然……」

「我有說錯嗎?從妳手中那把劍就知道,那是從來沒有接受任何苦頭,只在溫室成長的花朵一樣!」

下一瞬,火光爆發出來,夏妮的劍與黑影手中的銀白色小刀,相互顯露出對方的外貌。

「怎麼了,還是我換一種說法……那是在沒有受到任何威脅的情況下,磨練出來的,只能用來裝飾的劍!」

劍鋒上的倒影,那嘴角微微揚起,隨即他腳一抬,直接踹在了夏妮的腹上,以此和她拉開了距離。

「嗚……」

喉間發出了沉悶的呼喊,夏妮捂著肚子倒退了數步,注視著對方的眼神中,充滿了憤慨。

「話說明明這裡應該是女皇的所在地,結果戒備還這麼薄弱,鬧出這麼大的騷動,結果到現在還只有一朵在溫室中的花朵在!」

「這也難怪整個楓之谷世界,根本沒有人聽說過女皇的存在,畢竟底下的人都是這副德性,看來我來錯地方……」

「……你的廢話一直以來都這麼多嗎?」

劍一擺,夏妮將劍放到了自己身後,接著腳步在地上一踏。

沉月:潛行突襲

宛如夜晚的月光一般,夏妮向前一閃,劍鋒劈開了她所經過的路上,周圍的樹木應聲倒下。

然而,在這之後回應她的,是劍鋒相撞的聲響,以及從耳後傳來的對方。

「沒有,畢竟我很討厭無聊的事情,尤其是在雙方差距過大的情況下。」

血絲立刻從夏妮眼中冒出,接著身子一轉,連同手中的劍一同,由上而下,由左至右揮下。

沒有任何的閃躲,小刀直接接下了夏妮的劍擊。

然而,跟夏妮想像的不同,劍沒有垂直落下,金屬摩擦的火花,順著刀身一路向下,直落至地面下。

連驚訝都來不及,手背上的刺痛奪走了夏妮的注意,痛得她不得不放開手中的劍。

夏妮才剛想確認自己手背的狀態,低下頭查看之時,沙塵向上噴濺,接著兩眼的視力被奪去。

「……!」

強忍雙眼的痛楚,夏妮硬是睜開了眼睛,但她的視野才剛恢復光明,眼前已經被銀光所覆蓋。

「你……到底是誰?」

「我嗎……最強怪盜!」

此話一出,無數的斬擊砍在夏妮身上,連抵抗的時間都沒有,夏妮瞬間撞入後方的建築物當中,當場沒了意識。

一轉手中的小刀,自稱是最強怪盜的男子,將小刀收了起來後,望向了不遠處,那燈火閃爍之處。

「嘖!在這裡耗太久,結果什麼東西都沒偷到……」

「……那個小鬼就送給你們吧,反正他跟我也沒關係。」

也不管有沒有人聽到這句話,留下這句話以後,身後的披風一揮,隨著披風的揚起,他的身影從月光下消失。

「喂!沒事吧!」

等到騎士團注意到騷動,並來到此地以後,那個入侵耶雷弗的人已經消失,只留下受了重傷的夏妮。

「這次騎士團嚴重失職了……」

會議廳當中,那因哈特對著在場所有人說道。

此話一出,沒有一個人敢有所反駁,周圍的氣氛異常地凝重。

「那因哈特,但這次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就不要這麼責怪他們了。」

女皇,西格諾斯,她的話如同春風一樣,稍微緩解這緊繃的氣氛。

「女皇大人,這不是有沒有事情發生的問題,而是騎士團有沒有盡到他們應儘的職責。」

「可是,那因哈特……」

「西格諾斯女皇,這次確實是我們騎士團失職,要不是有正式騎士夏妮在的話,可能就會釀成大禍了。」

米哈逸的話才剛脫出口,會議廳的大門被重重地推開,從後方出現的是,正被衛兵拉住的瑪琳。

「現在不能進去啊!」

「快住手啊!」

全然不顧被自己拖在身後的衛兵們,瑪琳對著在場所有的人大喊著。

「不好了!夏妮不見了!」

此話一出,在場的所有人臉上多少浮現驚訝的神情,隨後瑪琳將手中的信件向前一扔。

「這是她留下的東西……」

『我要去外頭修煉。』這是信件上唯一寫的一句話。

「在這種時刻嗎……」

還沒有等其他人有所反應,瑪琳先搶先一步開口了。

「請讓我去找她。」

「我是她的……朋友!」

==========================

作者的碎碎念:

        這是失蹤已久的作者,先說前陣子因為期末考的關係,所以沒有更新,然後之後期末考完以後,又被家人拉出去玩了,根本沒時間寫小說,現在後來回到家的時候,又怠惰了幾天,所以現在才勉強更新了一篇,我好懶啊……

        這裡基本上可以看出來,埃及打屌團遠征闇黑龍王團的幾人(佩爾、瑞德、夏妮),他們以前的性格和現在的性格多少有些差異,畢竟生活環境和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不過研究劇情的時候,最讓我懷疑的還是那因哈特的年齡,可以確定西格諾斯和米哈逸都是被他找出來的,然後從瑞恩島上離開的時候,那因哈特還是長這樣的,之後女皇養成和米哈逸養成(?外貌還是沒變,在與末日反抗軍決裂時,外貌還是幾乎沒變,所以那因哈特是究極生物,還是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9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plestory|楓之谷

留言共 3 篇留言

櫻。
喔唷!一直以為遠征闇黑龍王的都是冒險家咧
在英雄團的傳說下,蠻驚訝還有人會自稱是最強怪盜呀((挑眉
嘿嘿嘿~感覺有新CP誕生了XDDD 現在非常好奇瑪琳是如何攻略(?)夏妮的((顆顆顆顆...

01-21 22:00

邪惡布丁
其實在序章的時候就有暗示角色的職業,畢竟是角色輪流放招把龍王圍毆而死的

畢竟會自稱是最強怪盜,還有服裝打扮和幻影很像,就是知道英雄團的存在才會做的事情,而且跑來耶雷弗,也差不多是宣稱自己要超越他的意思

太棒了,我最喜歡看百合劇情了(X01-21 22:31
蒼天落葉
「這樣啊……那麼身為聖魂劍士的轉職官的你,在你帶領的騎士當中,有沒有出現

這裡斷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沒寫完

不過沒有戰場經歷儘管一直訓練,還是比不上經歷那怕數場戰爭的老兵吧,難怪夏妮會被吊打,瑪琳在不努力點,夏妮就會被最強怪盜偷走喔....

01-22 08:16

邪惡布丁
感謝提醒,這裡還真的沒有注意到,畢竟我寫小說的方式,會分為好幾段來寫,就常常先寫後面,結果前面忘記補寫的狀況發生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節了,瑪琳:明明是我先來,這本應該是雙倍的快樂(X01-22 11:37
白煌羽
哦哦哦

01-22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dward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紅焰幻想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紅焰幻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