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頑皮狗藝術總監John Sweeney離開頑皮狗加入Insomniac Games

A.C | 2021-01-21 20:49:57 | 巴幣 0 | 人氣 293

來源:
相關新聞:

新聞翻譯(Google機翻+個人潤色)

在今年年初,如果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那就是PlayStation Studios中的事情正在發生很多變化。幾天來,頑皮狗的成員約翰·斯威尼(John Sweeney)第二次升至職業生涯新高度。

正如頑皮狗的Beau Anthony Jimenez(音響設計)*2離開去聖塔莫尼卡之後,該工作室的藝術總監之一約翰·斯威尼(John Sweeney),當他加入推特時,就加入了Insomniac Games。*3

不過,藝術總監和頑皮狗之間似乎沒有絲毫問題。看推特,似乎他只是需要換個風景和一個新的激動人心的挑戰,如他所做的一件作品中所示。

約翰•斯威尼(John Sweeney)與頑皮狗(Naughty Dog)一起工作了8年以上,從事雄心勃勃的項目,例如《秘境探險4》,《最後生還者: Left Behind》和《最後生還者Part 2》。在這些屢獲殊榮的作品的成功中,藝術家顯然發揮了決定性的作用。但是,約翰·斯威尼(John Sweeney)不會因為加入Insomniac Games而放任自流。Insomniac Games以開發《拉捷特與克拉特》系列,以及最近開發的兩個漫威蜘蛛人遊戲而聞名,Insomniac Games讓行業資深人士John Sweeney擔任該有的角色。並讓兩個合作夥伴工作室之間有良好的交流。

關於John Sweeney、
John Sweeney(2016-2020擔任頑皮狗藝術總監,2012入職頑皮狗。)
《最後生還者》、《秘境探險4》的概念藝術,《最後生還者part 2》的藝術總監。
曾獲得Into the Pixel的年度獎項*1。
John Sweeney在推特自我介紹寫著:
Art Director at Insomniac Games.
Previously Art Director on The Last of Us Part 2.

2021/1/21:John Sweeney尚未更新領英頁面。

備註:
*1、Into the Pixel的年度獎項
“Into the Pixel”是一個每年一度的藝術展覽,重點是影像遊戲概念藝術品,始於2004年。該展覽由互動藝術與科學學院(AIAS)和娛樂軟體協會(ESA)贊助,旨在展示過去和未來影像遊戲的概念圖稿,從影像遊戲領域和美術館的評委中選出16名獲獎者。獲獎者將在每年的電子娛樂博覽會(5月至6月)期間公開展示,並隨後在其他與影像遊戲相關的展覽中展出,例如Penny Arcade Expo。獲獎的藝術品隨後在年度DICE峰會上拍賣(2月),資金用於獎學金計劃。

*2、Beau Anthony Jimenez(音響設計)
2021任職Playstation。參與過The Last of Us: Part II(Sound designer.)、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Sound designer.)

*3、Insomniac Games
現在屬於PlayStation的其他工作室之一

參考資料:
Into the Pixel
Wiki : Into the Pixel

Interview&2013得獎作品:TLOU-Remembering
Artstation-Tommy's 6

Interview&2014得獎作品:TLOU-Last Stand
Aatstation-Defend

John Sweeney推特
John Sweeney領英頁面
John Sweeney IG
Beau Anthony Jimenez領英頁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