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assing☆Melody-38 審判罪刑2

虞九 | 2021-01-21 14:12:17 | 巴幣 2 | 人氣 146

連載中Passing☆Melody
資料夾簡介
搞笑、魔法、愛情、轉生

對啊,被關太久都忘了。今天似乎是希貝兒的生日。但我記得也是殿下與女主成功在一起的事件日啊。
畢竟希貝兒的生日就是二月十四,活動限定的情人節當日,這設定真的很不公平。
在這世界,男性會把與自己髮色或瞳色相同的物品送給愛慕之人。二月十四這天,塞西爾作戲做充足,也準備了與自己瞳色一樣的玫瑰花,正打算送去給希貝兒交差了事。
在經過學院池塘,也就是我把女主鞋丟進水池的那個超大池塘,與正在戲水的西格麗德相遇。
當時殿下認為毫不做作,我行我素的她很耀眼,就像自由的精靈一樣,非常美麗動人。於是就把手上的紫玫瑰,送給了西格麗德,並說出想一直注視著西格麗德的話。而西格麗德也嬌羞的回答非常榮幸,也很樂意。
現在殿下手上沒有玫瑰花就表示兩人成功在一起了吧。而就在這時,塞西爾殿下遞上來一盆玫瑰花。讓希貝兒愣在了原地。
「今天是專程來給你祝福的,希望你收下。」
「送……我?」
「當然。」
塞西爾殿下手上捧著一盆,有著嫩綠色的玫瑰花,露出讓人心動的笑容。不過希貝兒在看到綠玫瑰後,眼角卻不自覺的流下了淚珠。
希貝兒竟然哭了。這讓塞西爾瞪大著雙眼。果然很有她的風格,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但是,為什麼?
「綠玫瑰……不是傳說中的東西嗎?」
雖然這裡勉強算異世界,但拉姆兄說過,就算是他連綠色的也還培育不太出來啊。真是服了殿下了,真的是什麼事都能做到。
「可這不是你最喜歡的花嗎?」
塞西爾溫柔撫去希貝兒眼角上的淚珠。他記得希貝兒說過自己最喜歡的花這世界沒有,然後又從影子那得知她總是喜歡畫著綠色玫瑰,卻從來沒有運用到商品上,才嘗試學習研發。看來這決定是對的。
「是沒錯。不過殿下,綠玫瑰代表美好的憧憬與精神寄託,是虛構的植物。雖然很驚訝你能做出來,不過還是別亂送人比較好喔。」
當然它還代表一個意思,不過我知道殿下是因為不明白才送給我,所以我也不跟他解釋太多,免得雙方都尷尬。
「很貼切的形容呢。」
希貝兒永遠都是他的憧憬與精神寄託。
「對了,你剛說要去哪?」
「啊,不對啊,這發展……計畫都亂了!」
等等,這盆花,該不會就是被挖進創造科的理由吧……希貝兒鑽牛角尖的低下頭碎念,眼淚也因此縮了回去。
「什麼?」
「殿下,你不給我定罪嘛?明明我都害你受傷了耶。」
「這只是意外,我相信貝兒。」
「蛤?不、不,我可是比殿下想像得還要糟喔。要是我哪天成為全世界的敵人怎麼辦?」
這裡還是講嚴重一點比較保險。現在的希貝兒風評跟故事裡的差不了多少。身為最聰明的攻略者應該拿到不少證據了吧。
「這是說,未來你會變成壞人的意思?」
「嗯嗯,沒錯喔。」
「原來如此。不過呢,對於成為壞人這點,貝兒一點資質都沒有呢。」
不管她想怎麼樣的偽裝,總是會不經意的流露天性。再加上貝兒的臉完全不會說謊,有任何心事都瞞不住。
「哎?雖然不懂你的意思,不過你不能這麼草率!」
「就像現在一樣,只要有什麼想法情緒,你的表情就會很自然地跟上。」
現在希貝兒就是一臉事情不如願,非常慌張又無措。
「等等,這跟變成壞人……」
「沒關係,對吧。」
塞西爾先是輕笑了一下,隨後沒輒的摸著希貝兒的頭頂。
「你會這麼顧慮,是因為事件的關係吧。」
希貝兒身體頓了一下,無法逃脫開塞西爾認真的眼神。
「雖然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麼,我只希望你知道,我始終都相信你。我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
什麼呀──說得這麼輕鬆。我的敵人可以說是故事之神了。
「真的……可以嗎?」
「當然。」
塞西爾溫柔的擁抱住希貝兒。他不會逼希貝兒說出所有事,他只需排除傷害她的一切即可。
「殿下?」
「抱歉,一會就好。」
難道殿下是身體不適了?都怪她,這黑黑髒髒的東西,要是我能治好就好了呢。
此時兩人身體周圍飄浮著金色粒子,閃耀得像是螢火蟲飛舞,是一幅值得收藏的經典CG。
「危險啊─姐姐!」
伴隨著驚慌的吶喊聲,基斯緊張的將希貝兒從塞西爾的懷抱中搶奪開。還狠狠的警戒著瞪視殿下。
「基斯,原來讓我們獨處這事是假的?」
「才不,只是今天不行!」
憑什麼讓殿下獨自霸占姐姐的生日,這他可不同意。
「姐姐,你有沒有被怎樣?」
基斯一臉緊張的打量希貝兒全身。要不是他即時出現,塞西爾殿下就要趁機親下去了!
「哎?沒事喔。」
我愣愣地回道。雖然有被塞西爾的舉動嚇到,但他只是身體突然不適,失去重心而已。
「「希貝兒大人,你還好嗎?」」
愛琳與若娜也紛紛奔跑過來,與我相擁了一起。臉蛋紅潤的她們,感覺更可愛了。
「真是久違的一次大集合啊。」
「畢竟今天日子特別。」
亞伯特與奧斯本也在兩位淑女的身後出現。
「謝謝大家來探望我。」
「說什麼呢,才不是探望。」
愛琳不滿的嘟著嘴。哥哥老早就該放希貝兒大人出來了,卻不知一直拖著,直到今天才把事情解決。
「是啊,姐姐已經被無罪釋放了。今天大家是來接你離開,順道慶祝的。」
「誒?」
就在我還一頭霧水時,大夥已經帶我離開了教會,來到拉姆兄與大家精心為我準備的生日派對上。吃著拉姆兄製作的巧克力蛋糕,不要臉的收著大家送與我的禮物。
在劇情中,希貝兒在學院中過的第一次生日,是個只有孤單寂寞的夜晚。而現在卻跟大家一起過,真的是太讓人開心了。
看來,這此退出劇情的計畫是失敗了。
回到房間的我,一直盯著綠玫瑰失神,回想起以往的種種。說實話有點心動,也有點捨不得。
不過開心歸開心,不能耽誤正事。第二天,我尋問了學院準備舉辦聚會的資訊,還有那五個孩子的動向。雖然得到結果不是很滿意,不過似乎也不錯。
「事情準備差不多了,就等那天到來。」
那些愛慕者對自己做過的事都不記得,卻能說看到對方有做。很難確認他們是在說謊,還是記憶被篡改。對於此事,塞西爾殿下指出了另一種可能,那便是擬態。為證實,他們決定在聚會上試探。
「我這邊就算一直盯著胡魯達小姐也毫無進展。」
在基斯說完後,愛琳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胡魯達小姐很安分守己的做好學生角色,行為上也很穩重,然後就是她的外表確實不錯,聲音又甜美。近期竟還被稱為粉色的公主,讓愛琳這位真正的公主非常不爽。
「愛琳可不能太鑽牛角尖喔。要是計劃露餡了可不好。」
若娜這邊已經放棄繼續調查,轉為向家族散佈隱約成為伊絲塔的信仰者。希拉創造出來的棋子,如今卻完全脫離掌控。甚至成為至高無上的聖人,她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那個到底是什麼計劃?」
我好奇問道,可大夥卻面帶微笑,一字也不透漏給我。
「這事貝兒不用管,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
既然都這樣說,那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殿下做事一向快、狠、準。所有排場布置既不馬虎,也不過於華麗,準備得是萬無一失。
可不知為何,還沒進場的我,在門外就感覺到空氣裡瀰漫的緊張與沉重,一點也沒有享受夜晚美食的氣氛,讓我不禁嘀咕。
「我沒走錯吧?」
為何她腦海裡會有不能進去的念頭浮現呢?
「小姐?」
「呃……沒事。大家似乎還沒到。」
梅西瞧了瞧周圍,「或許我們來得早了,正好小姐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等待。」
「哈啊……也好。」不吃白不吃。
另一端,在希貝兒邊享用美食邊等大家時,卡伯納德收到法迪迫切的呼喚,於是離開了她回到連恩這邊。
一進入結界,法迪便關閉了內外界入口,要他不要再回去保護希貝兒。
「法迪,你這是在做什麼?」
「不行,真的不行。這次……只能靠小希自己了。」
在學校中的一切法迪都能掌握,所以她感應到有壞傢伙混進了學院裡。那是他們惹不起,也不能被發現的危險傢伙。
「還記得我們雖能給人類祝福,卻不能干預人類生活的規定嗎?」
「那規定精靈從沒遵守過,一直以來不都還是我行我素嗎?」
她身上可是有著跟他們主人相像的血統,既然這次壞傢伙出現了,那就更應該待在希貝兒身邊保護她。
「如今我們的主人已經不在了!待在希貝兒身邊,不管是你還是她,反而更容易被盯上。」
卡伯納德的想法連恩明白,法迪更明白。受制於人,不可太過招搖。
「沒錯。要是我們的存在被發現,也很難自保。」
他們可以離開,但連恩不行。一旦被發現,連恩會被摧毀的。
法迪懊惱自責的抱著頭哭泣,她也很想幫助小希,可是她不能不管連恩還有卡伯納德。
在這安穩的校園裡,熱鬧非凡的晚宴上,絲毫沒人注意到,危險已經悄悄靠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