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蒲公英的祝福--------Chap.1抉擇

綾月 | 2021-01-21 08:00:17 | 巴幣 118 | 人氣 162

{角色介紹}點這兒~
接下來是正文
//////////////////////////////////////////////////////////////////////////////////////////
  注視著前方,深深吸了一口氣,往上一躍,再那湛藍的蒼穹中拔出了我銀白色劍.......
  我,千葉明日香,生在一個中上階級的家庭。從小,家中便期望我將來能成為一位醫師,又或著是一位律師、法官。然而,我選擇的,卻是一截然不同的路。
  亞羅拉是這個世界中最繁華、人民的平均教育水準最高的國家。全球年輕的法劍師的夢想,就是進入亞羅拉的卡瓦地法劍師培訓大學(簡稱卡瓦地培大)就讀,並在畢業後,擔任無論是亞羅拉還是自己祖國的守護者。
  而守護者,是世界中除了軍隊外,唯一被准許攜帶劍在身上,也是唯一可以正當使用魔法的一群人。他們講求的,是公平、是公正、是善良。當兩位不同國籍的守護者在戰場上相遇時,總會先向為對方行禮後,才開始戰鬥,因為所有守護者,都是卡瓦地培大畢業的,無一例外。守護者的工作,嘴主要的,是在國壓遭遇空及時,和軍隊聯手抵抗,不過,守護者的地位比上校高很多就是了。(因為軍人不會魔法,使用魔法的體質只出現在特定家族的後代身上。)
  要進入卡瓦地培大並不容易,而要畢業更是難上加難。打個比方吧!假設有一年卡瓦地培大招收了2000位學生,但我年後畢業的,卻只剩下900-1000人(平時只收500-600人)。為甚麼呢?因為消失的那些人,都是在練習戰(小考)或是最終之戰(畢業考)中戰敗而身亡。如果想活著從卡瓦地培大畢業的話,唯一的方法就是變強,所以每個人在課堂上都匯聚經或神的專心聽講。
  高三的時候,父母因故過世了,只剩下我與祖父母相依為命。一晚上,祖母對我朔的一番話,引導的我,使我奏項成為守護者的這一條路。
  「明日香,你過來。」那日晚餐過後,祖母語重心長地把我叫了過去。
  「其實,在你的祖父之前,千葉家世世代代都是亞羅拉的守護者,但是你曾祖父實在捨不得你祖父受這種苦,於是,便阻止了你祖父就讀卡瓦地培大的計畫,而你爸爸也是如此。今天祖母叫你來,就是希望妳可以延續我們千葉家斷掉傳統,成為一位優秀的的守護者。不過,如果你不願意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可是要賭上性命的!!」
  如果不是父母生前對我抱持的期待,握也不會朝醫界或法界發展。所以......
  「好,我會試試看的。」
//////////////////////////////////////////////////////////////////////////////////////////
好啦~第一章就先這樣囉~
下一篇見喔  
  

創作回應

阿霞
手機版編輯的時候,一大段的句號,記得留一行空白,字全部擠在一起,不方便閱讀。
2021-01-21 08:16:27
阿霞
還有記得檢查錯字,裡面有錯字。
2021-01-21 08:17:24
綾月
好地謝謝。我是用筆電耶
2021-01-21 08:31:35
✡半根玥泉蝕✡
那個我變成握了w
羨慕有筆電
文章棒棒
2021-01-21 10:14:23
綾月
哈哈
2021-01-21 10:24: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