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作曲作到怪事多-----<法蘭克>包場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1-20 22:43:42 | 巴幣 0 | 人氣 79

(有雷請注意)


由藍尼亞伯漢森推出的最狂的黑色喜劇----<法蘭克>
 
由多姆納爾格里森、麥克法斯賓達(以下簡稱萬磁王)、史古特麥奈利、瑪姬葛倫霍和馬克胡柏曼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害羞的男孩住在偏僻的小鎮,沒事看海發呆,生活平靜的像個白日夢,卻渴望用音樂理解這個世界。直到某天,一個另類神秘的搖滾樂團悄悄來到鎮上,鍵盤手自殺未遂,男孩自告奮勇替補,站上台才發現主唱竟然是個戴著面具的怪咖「法蘭克」。當鼓聲落下,一段為了音樂不要命、衰事連連的搞怪突槌之旅就此展開…
 
覺得說蒙面歌手或DJ很多,像是完全蒙面的棉花糖,還有半蒙面Alan Walker、Sia等等…,雖然很神祕但是創作出來的音樂可說是數一數二的棒。
 
法蘭克的話也是很不錯的歌手,只是在作曲上有另類的風格,這就好像萬磁王戴上頭盔以後,讓超能力變得很厲害的感覺,但在作曲的過程上,原本就快要邁向成功的感覺,但為何就是,不是又死人就是有人起肖,搞得真是烏煙瘴氣,就感覺滿莫名其妙,但雖然莫名其妙,法蘭克還是做出了非常不錯的歌曲呢。
 
看完後,看到法蘭克就讓我想到賈伯斯,賈伯斯也是一樣冒險然後又很狂的做出一堆的蘋果產品,雖然在過程中也一樣狀況連連,但是賈伯斯不放棄繼續推出蘋果產品,我想,法蘭克就像賈伯斯一樣,越瘋狂的人越能改變世界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