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尼爾:自動人形》的「寄葉 A 型二號」PLAY ARTS 改決定將於 7 月發售!

Trusty | 2021-01-19 16:37:53 | 巴幣 6 | 人氣 1841


  SQUARE ENIX 的可動人偶「NieR:Automata PLAY ARTS 改 <寄葉 A 型二號>」決定將於 7 月發售。價格為 16280 日元(不含稅),並於 1 月 18 日開放預購。

  來自《尼爾:自動人形》的「寄葉 A 型二號(A2)」在 PLAY ARTS 改登場。高質感的服裝和頭髮、精緻的表情、色彩等,細節部分亦都是追求真實感的造型。另外,還附帶小劍四〇式戰術刀和改裝用的手部零件。專用台座上還印有寄葉舞臺的標誌。

  除了通常版之外,還提供 DX 版本,其中包括可替換的短髮、喊叫的臉孔、大劍四〇式斬機刀和劍支架用的掛件,以及替換成自爆模式用的身體零件。








【DX 版】












◇ 按讚追蹤 FB 粉專: Atomu アト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東巴貓
超讚...但價錢也是很可觀..
2021-01-19 17:04: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