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四期創作】向北啟程

作者:停屍房│2021-01-18 12:47:57│巴幣:22│人氣:288

「玻璃的瓶子,裝著綠色的酸水,酸水不斷扭動變形,試圖衝破那脆弱的外殼,卻又像很享受被困在其中一樣。」

第二次行軍前夕,艾孽奇獨自坐在旗下醫院的院長辦公室內,細細回想著那一日光之種對牠所說的話。

可以看透存在的本質嗎?

換作其他碎片應該也會是相同的形象吧~克制著慾望,暫且屈就於那脆弱狹窄的玻璃瓶中。

只要牠願意,隨時可以衝破那脆弱的外殼,將一切溶毀殆盡。

「咯咯咯~是呀,在見證故事的結局之前,瓶子裡的液體都會是藥水。」目光停駐於桌上的資料文件,艾孽奇把玩著手中的原子筆,瞇眼露出城府深沉的微笑。

在第二次行前說明會提供的資訊裡,牠得知希莉卡將會參與往北的行軍,而艾孽奇也恰好早已決定好要前往北方,牠有預感這一次的旅程絕對會比吉埃伯之行精彩數倍。

根據手上的情報,喀爾登目前境內是出於極度混亂的狀態,除了有修格斯與具有寄生能力的不明蟲族到處作亂,最有趣的莫過於「克蘇魯的呼喚」,以一個存在本身便是謎團的邪神為名,在夢中促使北方各族陷入瘋狂的神秘力量。

究竟克蘇魯是否存在呢?儘管曾透過窺視瓦連京穿越至千年前泰格提亞的記憶,看見那撕裂天幕的章魚頭巨人與其宏偉的力量,艾孽奇仍持保留的態度。

但確實令牠大感興趣。

另一方面,艾孽奇也挺喜歡喀爾登此時的局勢,笑點十足,連族長等級的傢伙也發瘋了耶~

混亂是件好事,尤其是發生在別人家裡時,可是會出現大把大把能乘虛而入的機會。

一面構思著各種可能的計畫,艾孽奇一面拿起已經敲定好的行軍人員名單,簡單掃過上頭的北行義勇軍成員。

其中幾人的名字引起了牠的注意。

【鯨】毫不意外呀~聽聞與克蘇魯有關的消息,做為十字瞳的持有者,與席琳有所瓜葛的她肯定是會想要前往一探究竟的吧。

從她身上取得的細胞已經順利培育出胚胎,真教人期待到時候能夠給她安排多麼動人的相遇~

【可拉斯尼格拉斯】因為有研究者的身份,出現在北行名單上也讓人不感意外的新晉貴族,八成也是和自己一樣,打算前往喀爾登做田野調查。

靠著幽玄洪流的憑依,想必也能無懼喀爾登內蔓延的瘋狂吧?

【桃滿】可愛的小傢伙~是什麼風把他吹來北邊的呀?

這次的喀爾登之旅是個很好的機會,小桃滿有著很好的資質,可惜卻被過多無意義的東西所束縛而原地踏步,希望他能在肆虐喀爾登的瘋狂之中找到打破枷鎖的契機。

需要時就來幫他一把吧~

【亞茵】喔~高貴的銀曦侯,丟下她可愛的小曙葉往北跑是在想什麼呢?萬一不小心像喀爾登的朋友們一樣發瘋了,那事情可是會變得非常好玩呦~

【柴德】咯咯咯~太好了!阿斯嘉特的災星,行軍的隊伍有這個傢伙就一點也不會無聊啦!究竟他能在這一次的旅途中幹出多少蠢事呢?

【克利風】真有緣,克利風老兄也走喀爾登?看來這次的喀爾登之旅完全不用擔心沒樂子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的未婚妻六花女士跑去參與大丹使節團,不然肯定還能製造出更多樂子,不過沒關係!我一定會好好彌補這個缺憾的!

【林慎語】這就叫代父從軍嗎?是不是衛真老頭在西方被嚇得不輕,所以第二次行軍交給慎語大姐出來帶打?咯咯咯咯咯~無論原因為何,這一次的喀爾登之旅我們有的是機會好好玩玩~

掃過了東北兩方的行軍成員名單後,艾孽奇忽然又注意到了一件事情,於是再將行軍成員名單看過一遍。

艾孽奇搖搖頭,笑容莞爾。

沒想到瓦連京又被留守呢~


出發當日,北城門的大橋上,人潮匯聚,北行的喀爾登使節團在此進行最後的整備。

此次出行官方使用的交通工具是馬車,為了應景與貼合自己的需求,艾孽奇還特別購買了一臺機械馬車自用。

其實就是馬車外型的引擎車,需要時也可以改成獸力拖行。

非常恰巧或刻意地,北方使節團在進行整備時,艾孽奇的機械馬車停靠在桃滿的馬車旁。

「你是……」下車向他打了聲招呼後,桃滿歪頭思考了片刻,才總算猜出艾孽奇的身份:「芬迪?」

「沒錯~就是芬迪~」艾孽奇一彈手指,露出俏皮的笑容。這也難怪,上一次和桃滿見面,應該是在用一具肉替身參與探索世界樹的官方委託中。

這時克利風老兄也在桃滿的身邊,貌似想要幫忙搬運貨物,克利風老兄看到牠身體還明顯頓了,令艾孽奇心情大好。

「唉呦!克利風老兄也來啦!」艾孽奇露出一個誇張的笑容,接下來可是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能好好相處,牠絕對不會讓克利風老兄感到無聊的!

閒聊了一會,在翡翠說明完大略的行程規劃,尤克招募完自願擔任偵查部隊的義勇軍成員後,艾孽奇才注意到瓦連京姍姍來遲的擠過人群。

「沒想到在一起呀?太好啦,老闆、桃滿,路上保重呀!」擠過人群的瓦連京揮著手,帶著慶幸的笑容走上前來。

「瓦連京先生。」一面和其他人聊天一面打包自己的行李,在看到出現的瓦連京後,同時表現出了驚訝和疑惑:「你來送行嗎?老闆?」

顯然桃滿的消息不太靈通呀~

「嗨~瓦連京,我會記得買紀念品回來的。」艾孽奇一手叉腰一手豎起大拇指,用行動回答桃滿,他這才浮現原來如此的神情。

是的是的,瓦連京的老闆就是芬迪卿。

「真的好羨慕呀……我又留守了……」來到兩人面前的瓦連京一臉悵然,連他的戀人蘿莎也被指派留守,要去大丹穿旗袍的計畫可說是完全泡湯了。

「辛苦啦。」桃滿抬手拍拍瓦連京的肩膀,安慰道:「你就當成是陪蘿莎小姐吧?」

「嗯……好吧~路上也要保重喔桃滿。」瓦連京再度恢復笑容,他應該是想起了桃滿在西方死過一遍的事,點頭提醒:「自己也要注意安全呀。」

「嗯,我知道。」桃滿笑著回應:「我會努力的。」

人們的道別最後由翡翠的號令聲劃下句點,聯邦號角悠悠長鳴,偵查部隊率先出發,而大部隊也緩緩向前。

坐在自己的車廂內,艾孽奇拄臉眺望著窗外的景象。

不同的思緒,共同的目標,在一切都被四災吞噬掉前,渴望阻止末日的人們踏上了充滿未知的旅途。

戰爭還未結束,僅是邁向下一個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痛飲狂歌
桃滿的資質啊wwww

01-18 13:35

停屍房
黑化強三倍(#01-18 15:1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看來就像搞事←_←

01-23 10:52

停屍房
搞事啦!那次不搞事!01-23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遠東暗涌的... 後一篇:【RPG公會】遠東暗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