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assing☆Melody-34 接連遇害3

虞九 | 2021-01-17 19:09:44 | 巴幣 2 | 人氣 122

連載中Passing☆Melody
資料夾簡介
搞笑、魔法、愛情、轉生

可惡的腹黑王子啊,這鞋應該是要砸你頭上的,明明不想被牽扯進去,怎麼就我被砸到了呢!
不管,我得趕緊躲起來。
「等等,我的鞋子。」
西格麗德壓低聲音的喊住我,希望我能幫她。可惜現在是泥菩薩過江,我才不想攪和進去。
「你還有一隻,夠用了。」
用那隻鞋來砸塞西爾,一樣可以進入劇情。
我躡手躡腳地躲到對面草叢。只要等到塞西爾殿下路過西格麗德在的那棵樹,然後完成他們的第二次相遇,那我就安全了。
等待一陣子後,發現聽不到任何交談與聲音,這才悄悄地探頭察看。這時塞西爾殿下已經走過那棵樹,我也回到了西格麗德所在。
「我說,殿下怎沒幫你?」
身為紳士不應該讓女生一直卡在樹上啊。我伸手想拉她下來,卻發現西格麗德的鞋子還在。
「等等,你沒用鞋子砸他嗎?」
「為、為什麼要做那種讓人反感的事。」
我的天啊,大姊。要不這樣他怎麼會對你印象深刻。這樣結果看來不就是我破壞了你們的好事了嘛!
「不行,不行。我幫你叫他回來!」
「誒?不、不要啊……!」
西格麗德來不及阻止,我已經使出全力將手中的鞋子丟向塞西爾。
感覺到有東西靠近的他,很優雅俐落地側身閃開。結果西格麗德的鞋子就這麼砸進水池裡。
「為什麼要閃開啊!笨蛋!」
一時忍不住憤怒的我喊出了聲,讓塞西爾殿下注意到這方向,嚇得我趕緊蹲下身來躲藏。
「希貝兒小姐,塞西爾殿下走過來了呀!」
西格麗德緊張得不知道該怎麼辦。鞋子是她的,就算她逃跑,事後還是會被發現。
「對不起。我只能幫你到這了,你自己加油。」
「什麼!?」
西格麗德瞠目結舌的看著希貝兒匍匐溜走,留下這進退兩難的局面給她。
我以最快的速度匍匐前進,直到移動至安全的範圍後才起身開跑。一路往教室狂奔的我,在半路與梅西相會。
「小姐!你這失蹤的毛病要根治啊!」
梅西對希貝兒使出討厭拳攻擊,抱怨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她的心臟都要停了。
「抱歉,梅西。這次我真不是故意的。不過現在最要緊的是快跑!」
「誒?」
我不顧梅西的茫然,拉著她就跑。要是被塞西爾殿下發現,我就完蛋了!
已經脫離險境的我,卻在下一個轉角撞上了基斯。因此發出了謎一般的尖叫聲。
「姐姐?」
「呼呃……原來是基斯啊。」
我疲憊的坐在地上,滿身汗的喘著。
「姐姐怎麼跑成這樣?」
基斯拿出手帕,溫柔地幫希貝兒擦汗。才一個中午沒注意,不知又惹出什麼事情來了。
「我遇上了西格麗德小姐了。」
我將不小心把她的鞋子丟向池塘的事說給基斯與梅西聽。還以為會被基斯碎念,可聽完後的他表情卻非常高興。
「這麼說方才我也遇見她了。」
「什麼─你喜歡上她了嗎?」
我緊張的逼上基斯。在故事中,性情扭曲的他在走廊上撞見了女主角,本身風評不佳的他,一出現就把欺負女主角的同學嚇跑了。
這也沒什麼,不過女主角並沒有離開,反而還親切地握住他的手道謝,因此讓基斯感到一絲心動。
(這裡,希貝兒已經完全忘記自己改變了基斯的性格。)
「喜、喜歡?怎麼可能!只是在走廊上巧遇而已。」
看姐姐這麼慌張,他也有些失去冷靜。當時她正被同班的學生欺負,雖然不想幫她,但這仗勢欺人的感覺他看不過,於是就出言讓他們別擋在走廊上。而西格麗德則小聲地回他抱歉就離開了。
呼~還好。還以為基斯還沒開始就要失戀了。我都辛辛苦苦把基斯珍重養大,要是讓他知道西格麗德選擇的是塞西爾,那基斯說不定會變回扭曲黑暗的個性啊。
「姐姐你沒事吧?」
希貝兒點了點頭,以傻笑帶過。沒注意到周圍開始慢慢聚集起一些人,竊竊私語後又散了去。
「小姐,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大家都對我們指指點點的。」
「有嗎?」
「不是錯覺,我也發現了。」
基斯警覺的看向那些人,在對到眼後紛紛慌張跑開。他們盯著的是姐姐,但她還一臉狀況外的樣子。
可惜接下來幾天發生的事,就算是再無感單純的希貝兒,也查覺到了自己被針對、陷害。
在基斯能幹的打聽下,才知道現在學院裡流傳著希貝兒欺負西格麗德的事情。不僅以神的名義唆使他人排擠羞辱,還將她的物品鞋子丟入水池中,據說許多人目擊到了這一幕。
聽完這些事後,我第一個反應是茫然。這些事我都沒做,唯一說對的就是將鞋子丟入水中。
「傷腦筋呢。」
雖然我不以為意,但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幾個禮拜後,變得越來越糟糕。
「姐姐怎麼這麼無關緊要的。你可是被圍堵了啊!」
要去食堂的路途上,我被一群男學生圍堵,說是要給西格麗德討個公道。好在基斯突然出現阻止了一切,不然我可能會當場大笑出來。
就算再怎麼詆毀,可一群人圍堵第一王子的未婚者,這不是很搞笑嗎。
「基斯想太多了啦。不覺得我應該給阿姨頒的頭銜嗎?」
危機發生的當下,我只擔心我搶不到午飯吃。還好平常跟廚房阿姨混得夠熟,特地幫我留了一些。
「姐姐你是受害者不是旁觀者啊!」
「這麼一說,我突然想去採花了。」
要是真動手,我鐵定會還手揍回去,所以並不怎麼在意。我快速的把食物吃完,有些著急的快步走向廁所。
「姐姐啊─!」
其實基斯的擔心我很感謝。換個想法,這些事會發生也不奇怪。就算我一直躲到連恩那,學院裡的人還是會說看見我欺負西格麗德。這就是故事的強制力,因為劇情就是這樣發展的。就算不動手,所有矛頭還是會指向我。
「好麻煩啊……」
「感覺你很輕鬆啊,還是狀況外?」
「後者可能性比較大。」
「你們的話還真傷人。」
守護連恩的一男一女精靈。卡伯納德跟法迪。因為一直跑去連恩那避風頭,因此認識了建立與守護結界的他們。
「現在學院上空瀰漫著很不好的東西喔。」
身為霧之精靈的法迪,能感覺得出來。
「跟她說沒用的,法迪。」
卡伯納德搖頭。一向都我行我素的希貝兒,就算知道危險,還是一臉狀況外。
「沒錯,就算你跟我說,我也沒辦法喔。」
「你自喜個什麼勁啊!」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讓小希進結界的喔。很有趣吧~」
「對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