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行 day-2中(上野與淺草)

^U^ | 2021-01-17 16:17:17 | 巴幣 2 | 人氣 226

不想讀期中考,來久違更新ㄍ
已經忘記上一次更新是什麼時候了,老實說真的快忘啦
我很喜歡的淺草線,配色很好看。
再搭乘淺草線前往淺草之前,我們繼續在上野搜索,搜索艦娘lawson活動相關產品,不過在這個熱門景點,不太意外的找不到大和掛軸(小產品倒是有。
既然去了上野,旁邊的淺草自然不可能不去,說到淺草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當初第一次去日本(跟學校)一起時,就到過淺草,還拍了不少學生妹,在後來回台灣的報告用上不少,抱歉了日本咩,那這次去,其實也想看看是不是還很多日本學生(沒打算拍哦,很沒禮貌,
淺草雷門寺算是我在東京相當喜歡的一景,各方面都顯得很霸氣,處處都充滿著活力,鮮豔的紅色系也很中我的喜好。這次去,也吃了之前沒吃到的冰淇淋(之前太摳了),味道偏普,想吃冰淇淋還是推義美ㄅ。
聽說蠻有名的旅遊中心,可惜都沒有進去看看。
晴空塔,之後會去。
然後,其實大和掛軸對本肥其實無所謂了,畢竟too old,如果來個朝潮還是霞之類的,腳斷還是得收個三個回台灣ㄅ,所以當朋友說要繼續尋找時,當下其實蠻佩服他的毅力的,那時候腳真的很酸,下次去還是找代步工具比較好...離題了,所以我們便開始搜尋附近的L店,找到第三家(有點小遠,竟然找到了,有種不知道該不該高興的感覺。離開時好像忘記拿西瓜卡,結果得從捷運站跑回去拿,差點累死在淺草腳踏踏車停車場。
日比谷線。

印象當時好像本來是要去看看上野博物館,因為我很喜歡恐龍,我朋友的話,大概滿腦子都想著接下來的吉原ㄅ。後來剛好碰上動物園免費的日子,兩者擇一的情況我選了動物園,在去動物園前,我們順便去了不忍池,找了日本女生幫我們拍了以下合照
可惜是十月拍攝的,後方蓮花都枯掉了
蠻幸運的,剛好1號都會免費入園,人也很多。

上野動物園很大,不知道跟木柵比哪個大,本來是想看老虎的,結果這個時間點老虎在休息,實在可惜,我蠻喜歡爬蟲館的,去爬蟲館到一半時,朋友雞雞受不了先離開了。
至於動物就不太想上傳了,太多,然後園區有個上野懸垂線,門票挺便宜ㄉ,反正已經入園免費了,嘗試難得的懸掛單軌線是客家肥宅可以接受ㄉ(補:單軌線已經廢線了,幸好當年有去搭乘,運氣很好。),園區有分兩園,我一開始去的是比較偏食動物的,另一區就是肉食動物園(比較熱門的),後來繞了一下拍了北極熊就離開了,沒辦法,動物也有上下班制,下次應該早一點來的。
很可愛的列車,基本上就是小孩媽媽系的搭乘,我這種單身宅反而是少數的異類,大概三輪之後輪到我,列車內外裝設計都很可愛,椅子也很矮,反正就很子供向啦~

唯一拍到比較酷的肉食動物,不過不太能跟小朋友搶位子看,所以便遠遠拍了。
當時也已經不早了,離閉園時間也不多,所以我就順著出口離開(中途還小迷路了一下),上野本身感覺比較偏向文教區,除此之外,更不能錯過的就是來個小小的聖地巡禮,剛好看了三顆星(為什麼看?窩不能說),所以便隨性地找了一下比較有印象的景點,以下附上兩張:
這應該是上野特有的郵箱,動畫裡面有看到,所以便拍了: )
應該沒拍錯ㄅ,老是被欺負警察的派出所,那個警察我蠻喜歡ㄉ

這趟上野的旅程很有趣,可惜還有很多地方想逛沒逛到ㄉ,以後肯定會再來(尤其是博物館),接下來實在也沒什麼安排了,朋友大概也去嗨了,自己一個人又沒網路不太能亂跑,所以晚間的行程便決定先去秋葉原看看了(待續)

這部分其實早在10.11月左右寫好八成了,但當時誤把視窗按掉以為沒了,就很懶得重打,後來才發現有自動儲存(感謝巴哈阿~)所以便接續著補丸計畫
現在比較頭疼的應該是我手機imgur老是上傳失敗ㄅ,到時看要什麼處理,已經2021了還在第二天,要說真不愧是我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驢子騎士
讚!
2021-01-17 18:37: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