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 享受和平的魔女

肥宅鯊J shark | 2021-01-16 21:51:10 | 巴幣 6 | 人氣 194

魔女
資料夾簡介
想成為魔女只有兩個條件,一就是擁有強大的魔力以及魔法,二就是盡情的遵循自己的慾望。
最新進度 短文 葡萄魔女

在我的有限生命中,我從來不會刻意要求什麼,原因是因為慾望容易使人走向錯誤的道路,但很可惜的是…我是魔女。

~★~

「好熱…為什麼要走這裡?」

「安靜點,我不是說過了嗎?這裡是抵達目的地最快的方法,如果不這樣做我們就會死!」

護衛激動的說著,我很清楚為什麼他會那麼激動,距離我們逃亡已經十天,途中不斷的被敵人追擊,大部分的護衛都已經死掉。

如果我們能跨越這裡到另一個國家的話就能夠避免再被敵人追擊,但這裡是被列為禁區的地方,原因並不是因為這裡被魔法影響變得炎熱無比,而是有一位魔女居住在這裡。

這位魔女據說十分的特別,跟魔法師協會協議之後,得到獲准能一直待在這裡,詳細的情況魔法師協會並沒有透漏太多,只有表示不要隨意驚動這名魔女。

「趕緊離開這裡我們就沒事了。」我們一邊精神喊話,一邊努力的翻過山嶺,但持續的接受高溫襲擊以及登山的痛苦,我們很快就只能停下來休息。

「連水都變成熱的了…」

所有人的行李都變成熱的,我們不禁拿出午餐來吃,結果本是冷硬的食物都變得溫暖許多,或許這就是痛苦之中尋找快樂吧。

「你們在我的領域裡面幹嘛?」

說這句話的人語氣中並沒有威脅意味,而是十分疑惑的提出疑問,卻讓我們所有人顫抖不已,甚至害怕到快要吐出來。

「炎刃魔女…」眼前的女子留著一頭紅色的長髮,配上名號更讓我們覺得體溫上升不少,像是得了重感冒隨時要昏倒一般。

「找我嗎?不可能吧,但炎刃魔女是我沒錯。」她清楚的表明身份更讓我們害怕,護衛直接跪在她面前。

「請您不要殺了我們!我們會馬上離開這裡的!」

「嗯?我幹嘛殺你們?」我們所有人都盯著她紅色的雙眼,完全看不到一絲說謊的感覺,「那我問你們,你們來到這裡是想要做什麼?」

「我們想跨過這座山到另一個國家…」

「那你們在我的領域有做什麼嗎?」

「吃午餐…」

她聽到我們的回答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們卻沒有一個人笑得出來。

「那不就是什麼都沒做嗎?不要那麼害怕,剛吃飽應該想休息一下吧,我帶你們來我家,那裡相對的比較涼快一些。」

她說完就揹著一隻被獵殺的鹿向前走,這時候的我們才注意到這件事,如果不跟別人說她是魔女的話,可能以為她只是個獵人而已。

我們一群人趕緊收拾所有東西跟在她的身後,不久就看到一間小房子,但我們並沒有進入,而是在房子外的涼亭坐著。

「涼快許多吧。」她端著好幾杯果汁給我們,一開始我們不敢喝,但看到冰涼的果汁我們最後沒有忍住,毫不猶豫的大口喝下。

「好好喝!」

喝下的人都讚不絕口的想要續杯,她馬上回到屋子裡幫我們續杯,在這樣的氛圍下我們放鬆的開始聊天。

十天以來我們都沒有好好休息,明明還沒有脫離險境,我們卻在一個涼亭內喝著飲料聊著天,完全不在意任何事。

「你們要留下來一起吃晚餐嗎?」

「好!」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那可以拜託你們幫我砍點柴嗎?在後方的倉庫裡面還有一些,但可能不夠用。」

聽到她說的我們馬上行動,畢竟不能夠單方面接受他人的好意。

我們所有人進入森林裡幫忙砍柴,這裡跟山腳下比起來涼快許多,但只要接近下方就會馬上感受到炙熱。

我們不只砍柴還獵了少許的獵物以及摘一些蔬果想當作額外的食材,過程中我們被這座山給吸引住,甚至出現想定居在這裡,尤其是看到夕陽西下的時候,那個美景會永遠的留在我們心中。

「等等…魔女!我們剛才可是喝了魔女的飲料!等等還有吃她煮的食物!」

破壞我們心情的人是其中一個護衛,他說的話馬上引起周遭人的反響。

「可是…魔女可能還是有一些原則的,答應她的我們如果不回去可能…而且這裡是她的領域,如果不經過她同意離開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打從心裡同意他這番話,我們只好帶著手上的東西回到她家,看到她架設烤爐並且已經點燃木柴等待著我們。

「居然還幫忙準備一些食材,謝謝你們。」

眼前的女生真的是魔女嗎?她露出開心的笑容將所有的食材收下,她的笑容完全不輸美景,深深的吸引我們。

「男生們喜歡吃肉對吧,幸好我中午有獵一頭鹿。」

她熟練的拿出刀子將鹿劃開,一塊一塊完整的肉就放在一旁的桌上,過不久就看到整隻鹿被分解的乾乾淨淨,據她說一個部位都不會浪費。

「我想問一下…我們吃妳的東西會怎麼樣嗎?」

其中一個侍衛講出內心的疑問,我們緊張的看著魔女,她則是笑笑的回答我們。

「你們是擔心身為魔女的我會對你們做什麼吧,一點也不用擔心,只要你們不要破壞這座山就好。」她感受到我們害怕的眼神,馬上看向一旁的食材,「打獵什麼的沒關係,只要尊重大自然就好。」

她馬上將一塊肉丟到火爐上烤,在我們的注視下肉開始變色,並且發出陣陣香味。她耐心的等待肉熟後灑上調味料,切成一口的大小後遞給我們,我們不顧燙的將肉塞進嘴裡,第一時間就能只能充滿野性的腥味,卻在調味料的陪襯上呈現不同的風味。

吃著肉彷彿能看到這頭鹿在森林裡奔跑的畫面,卻在某天被一個魔女獵殺成為一道美味的佳餚,我享受著這頭鹿在我嘴中奔騰,那種野性的香味是我在皇宮中從未體驗過的。

「今天就好好享受不要想那麼多吧。」

雖然她名為炎刃魔女,卻絲毫沒有名字裡那種狂暴粗魯的感覺,反而是十分的溫柔,像是冬天中的暖爐一般溫暖我們的心,一點也想像不到她生氣的模樣。

~★~

「你們有什麼事嗎?」

喚醒昨夜喝到爛醉的我們並不是早晨的陽光,也不是炎刃魔女叫我們起床,而是比昨天更加炙熱的溫度讓我們驚醒,原本我們以為自己要被殺掉,才發現敵人已經追到我們的身後,但他們一動也不動的跟魔女對峙。

「炎刃魔女請妳讓開,我們要帶走那邊的人。」

「他們怎麼了嗎?」

「他們觸犯我國許多法律,我們要將他們帶回我們的國家。」

聽到他說的話讓我們所有人都趕緊爬起來,沒有人還沉浸在昨晚的酒精中。

「他們現在是我的客人,而且你們很危險,分明不是想將他們帶回去。」

敵人們不開心的看著魔女,魔女同樣不開心的瞪著他們。

「魔女真的是很麻煩…如果妳不滾開我就把妳殺了。」敵人已經開始不耐煩,開始語帶威脅。

「殺掉我?歷史上有許許多多的魔女,討伐成功的魔女卻佔少數,難道你以為你有辦法討伐我?」

魔女笑著,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確實激起對方的怒火,但敵人也不是兩把刷子而已,驚人的一幕就在我們眼前發生。
魔女的頭顱隨著敵人魔法的發動掉了下來,像是直接被砍斷一般。

「哼!跟魔法師協會妥協的魔女有什麼可怕的,區區弱者就不要裝作自己很強。」他揮揮手,「不要管那個魔女,把賊人抓起來。」

所有敵人像是洪水一般衝過來,如果被他們抓到就只有死亡這條路而已,不論如何一定要逃跑。

「破壞我和平的人…接受你們的命運。」

本應無法說話的魔女居然發出聲音,整座山隨著她說完話後開始劇烈的搖動,一個帶著許多尖刺的圓環從山的底下竄出飛到空中,並且開始編制魔法陣。

魔女的脖子長出像是觸手一般的東西抓住頭,最後安然無恙的接回去,她不開心的瞪著所有敵人。

她像是指揮樂團一般揮揮手,數千把帶有炎屬性的武器從土裡竄出,我不禁想起這世界從古流傳至今的原則。

「不要與魔女為敵。」

數千把武器沒有限制的在空中飛舞,敵人們的慘叫絡繹不絕,像是地獄一般的場景發生在我的面前。

這個場景並沒有發生太久,短短幾分鐘所有敵人全數被解決,屍體也著火瞬間變成灰燼,而所有武器在攻擊結束之後又回到土壤之中,一切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你們該離開了,魔法師協會的人等等就會來,如果被他們看到你們在就麻煩。」

魔女一邊打包做好的早餐,一邊勸我們趕緊離開,我們聽從她說的離開這裡。

「炎刃魔女發生什麼事情?」

好幾位魔法師飛到我的面前,我平靜的吃著早餐回答他們。

「有幾十個人來打擾我的和平,我把他們全殺了。」

簡單的幾句話他們就不再追問就離開,我要的就是和平而已,誰打擾我的和平我就會跟他戰鬥,直到我能夠靜靜享受我的和平。

創作回應

MMW太無聊
原來這是一系列,今天才知道
2021-01-17 15:36:48
肥宅鯊J shark
都算魔女系列
2021-01-17 15:41: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