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Marvel Legends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暗黑號令五人包 登場

小四 | 2021-01-16 12:07:19 | 巴幣 1076 | 人氣 1708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0258697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暗黑號令五人包!!

最近每次開箱都會提到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導致各家公仔廠商開始再版以往神物...
本款嚴格來說也可以算是因禍得福之下的產物XD
雖然說我覺得就算沒有武漢肺炎,ML 遲早也會推出本款再撈一次錢就是了...
畢竟初版的幾隻暗黑號令全因為漫威給的是初期造型導致實品跟電影造型有很大的落差...
而且在加上薩諾斯跟他的快樂夥伴目前也只有 ML 肯出,所以這塊沒人搶食的大餅 ML 自然不會放過!!!

本次 ML 把以往薩諾斯加上暗黑號令直接集結在一起用五人包推出...
這五隻跟初版差異最小的是亡刃將軍,由於當初亡刃將軍本身就跟電影造型完全一樣,所以這次只有稍微改一下塗裝而已!!
差異最大的話則是黑曜獵手,畢竟當初初版幾乎可以說是跟漫畫造型差不多一樣,
相信很多人也是為了黑曜獵手而買這套!!
本款除了塗裝之外,大部分都採用跟初版同模,所以可動自然也就差不多一樣!!
雖然本款是採用亞馬遜限定方式販售導致台灣購買不易...
不過能夠一次購入整團暗黑號令,比起追高或是綁其他角色一起買來說還是相當佛心來著...
最近 FB 社團也越來越多人開單湊團,建議有興趣的同好好好把握機會!!



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第一套 開箱文請點我!!!  


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第二套 開箱文請點我!!!   


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洛基亡刃雙人包 開箱文請點我!!!


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第一套 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暗黑號令五人包
版 本:亞馬遜限定版
發售日:2020年12月下旬
身 高:亡刃將軍、暗夜比鄰星、烏木喉19公分、薩諾斯21公分、黑曜獵手23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本款外盒體積完全突破天際了,大到我的公仔拍攝桌完全沒辦法拍側面,所以索性只拍運輸箱外盒跟正面背面而已,只能說外盒改成這樣變得超有質感,背面的盒繪也畫得很讚!!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不多,不過 ML 向來都不是以配件取勝就是了...


按照跟初版差異程度由小到大開始介紹,首先介紹亡刃將軍...

本體雙面照-


由於初版亡刃將軍已經做的相當不錯了,所以本次只有稍微改塗裝而已...



頭雕的部份也是維持初版的優秀細節!!




身體上各部位的圖騰雕飾整個細節滿滿,就連背後披風的圖騰也都做的非常漂亮!!



跟初版一樣披風是可以拆下來的!!


接下來跟初版做對比-


可以看到左邊初版整體色調比較亮一點,而本次亞馬遜限定版則是比較暗沉一些,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次做的塗裝改變,感覺亡刃將軍更加深不可測了!!



武器的部份,外型跟初版完全一樣...



跟左邊初版相比,亞馬遜限定版少了髒污塗裝,個人是比較喜歡初版的武器塗裝!!!


接下來介紹烏木喉-


烏木喉整體看起來似乎只有改塗裝而已,不過其實頭雕有稍微小改一點點!!



頭雕正面看起來跟初版沒啥差異...



但頭髮髮量卻增多了,比較還原電影設定!!




服裝紋路細節也是做得相當精細!!


接下來跟初版做對比-


跟左邊初版相比,亞馬遜限定版整體的塗裝也改的比較深沈,個人也是比較喜歡亞馬遜限定版的塗裝!!


接下來介紹暗夜比鄰星-


整體跟烏木喉一樣改了塗裝跟頭雕而已!!



臉部就完全改的跟電影一樣了!!




全身的細節跟初版一樣做的相當豐富,背後也覆蓋滿滿的紋路!!


接下來跟初版做對比-


除了面相大改之外,全身的盔甲從金色變成電影中的銀色,整體色調也偏暗許多,個人也是比較喜歡亞馬遜限定版造型!!!



這次除了暗夜比鄰星的長矛之外還另外附加瓦干達之戰的長劍!!



跟初版相比,由於我的初版長矛後來有送去給別人塗裝過,所以整個配色變得比較鮮艷,各位可以去看看之前的開箱文就知道初版做的塗裝超級敷衍,這次亞馬遜限定版也改的比較貼近電影造型!!


接下來介紹黑曜獵手-


這次完全大改,畢竟初版差異最大也是他,全身換上電影造型裝甲,整體變得現代感許多,也不會跟其他暗黑號令格格不入了!!



面相基本上跟初版同模!!




還原電影造型的盔甲也是做得相當精細,不論裙甲或是腰帶上的細節都做的相當不錯!!


接下來跟初版做對比-


左邊初版大概是加入暗黑號令前的造型,右邊亞馬遜限定版則是加入暗黑號令後的造型了!!!



這次黑曜獵手連武器都大改!!



跟初版相比,還是亞馬遜限定版做的比較狂野一點!!


接下來介紹薩諾斯-


整體造型跟初版完全一樣!!



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附彈指後的戰損頭跟戰損手臂!!



普通頭雕的面相依舊是笑到你心裡發寒的微笑老薩!!



戰損頭雕則是非常哀怨的苦瓜臉...




整體造型沿用初版,由於初版細節就做的相當不錯所以完全沿用過來!!



這次手套手勢改成彈指手勢,無限手套的塗裝也做了滿滿的髒污效果!!



彈指手勢可以拆下來替換成初版的握拳手勢,但稍微有點色差...



整個手臂可以拆下來替換成戰損手臂,整個手臂包含無限手套都變得非常破爛!!


接下來跟初版做對比-


跟初版相比,盔甲從銀色改成金色,整體膚色也完全不同,不過我的初版薩諾斯是BAF版,這次亞馬遜限定版的膚色應該跟三人包還有電影全明星套的薩諾斯是相同膚色!!


細節介紹完就進入劇情模式-

電影開場薩諾斯襲擊完阿斯嘉太空船後就帶著暗黑號令使用無限手套一起傳送走人!!



烏木喉跟黑曜獵手降臨地球尋找時間寶石!!



黑曜獵手完全屌虐鋼鐵人!!!



烏木喉也完全壓制奇異博士!!



亡刃將軍跟暗夜比鄰星則是前往尋找心靈寶石!!



亡刃將軍偷襲幻視,幻視:我大E了啊,沒有閃!!外星人不講武德,來~騙~來~偷襲,我勸外星人你耗子尾汁!!



暗夜比鄰星也強壓緋紅女巫!!



這張圖只是要SHOW女巫豐胸有成的奶而已...



暗夜比鄰星在瓦干達使用長劍跟黑寡婦戰鬥!!



雷神索爾帶著他的快樂夥伴降臨瓦干達戰場!!!



MAFEX 的雷神索爾真的做的超讚,SHF完全被輾壓在地上摩擦到見骨了...



雷神索爾飛躍而起!!!



斧頭直接擊中薩諾斯胸膛!!!



薩諾斯:你應該瞄準我頭部!!!



彈完指後傷痕累累!!!



坐在地上遠眺夕陽!!!



最後來張薩諾斯與他的快樂夥伴合照!!


各角度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超級霸王鳳凰拳
奇紐特戰隊(?
2021-01-21 12:42:15
Hower
我剛好一隻BAF或ML任何一隻都沒有收
2021-02-03 00:56: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