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於電腦中的奇幻世界】矛盾【番外】(02)

終燼 | 2021-01-16 03:49:11 | 巴幣 0 | 人氣 129


    自從沉默敦認可了赤雪的戰力,自然對他態度好了許多,尤其是在某種方面,赤雪是相當給力的,畢竟最近誕生的機體病嬌敦,一誕生就黏上敦,這件事不僅讓流氓敦頭大,更是讓沉默敦覺得礙眼。
 
    「在那邊,別傷到敦就好。」沉默敦靠在憩寮的窗台旁,對著正拿著弓箭,瞄準著遠處的病嬌敦的赤雪說道。
 
    「但是病嬌敦不是會受傷嗎?」赤雪有些擔憂得問著,但視線卻沒離開過目標物。
 
    「別小看他。」沉默敦一點也不擔心那傢伙,只是漫不經心地把玩著赤雪的雪白髮絲,反正別傷害到敦,其他的都不用特別去理會。
 
    「知道了。」赤雪撇了沉默敦一眼,雖然他並不清楚為何沉默敦要這麼做,但赤雪知道沉默敦並沒有真正對病嬌敦起殺心,只是單純的想玩弄病嬌敦罷了,因此赤雪拉緊了弦,對著目標物射擊了出去。
 
    沉默敦看赤雪已經發射了箭矢,然而他卻沒有特別去看目標物是否擊中,只是在把玩著自己的頭髮,甚至是調皮地將他的頭髮纏在自己的手指上,任由髮絲從他的指間溜走。
 
    而被當作目標的病嬌敦已經注意到了箭矢正不偏不移的朝他的方向前進,他看向本來還在自己前方的敦,不知何時已經被流氓敦給拉走了,距離自己的位置已經十分的遠,相當是個安全距離,能猜到是流氓敦跟他的兄弟串通好的。
 
    他知道沉默敦幾乎都和赤雪待在一塊,不然依照赤雪的性格,並不會就這麼射箭攻擊自己,肯定是沉默敦指使的。病嬌敦也不是那麼在意他們的把戲,反正那也只是小菜一碟的攻擊。
 
    病嬌敦召喚出戰鬥機能日本刀,反手用劍身擋下了那支箭的攻擊,看那支箭的威力也減小了,一甩就把它給甩到一旁去了,瞧了瞧劍身,意外的出現了些微的裂痕。
 
    果然赤雪被調整出的戰鬥數據挺不錯的。
 
    將視線轉移到憩寮二樓的窗口,果然有兩個人在那裡,病嬌敦想了想,總不能老是讓那兩人有機會壞自己事吧?流氓敦老要沉默敦幫忙也沒面子吧?公平競爭應該不需要靠外人的。
 
    既然如此。
 
    沉默敦瞥了眼遠處的病嬌敦,果不其然攻擊被擋下來了,反正敦他應該正跟流氓敦在一起,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他只是出於幫自己兄長阻撓一下罷了,看赤雪將戰鬥機能收了起來,沉默敦伸手摟著他的肩膀。
 
    「走吧,酒醉敦好像做了點甜食。」沉默敦摟著赤雪,便朝一樓食堂走去。
 
    誰知道一到食堂,病嬌敦正坐在餐桌上,一臉悠閒地喝著熱茶,沉默敦的表情瞬間露出了嫌惡。
 
    沒得能跟敦在一起,就跑來這裡煞風景嗎?
 
    可偏偏阻撓病嬌敦的就是自己,也沒辦法趕走他,沉默敦也只能認命,就暫時當他不存在吧,可當他坐到赤雪旁邊,只見赤雪端了一杯茶給自己,又端了一個果凍,沉默敦簡單道了謝,也看赤雪也端了自己的分,便坐到自己旁邊來。
 
    他們便靜靜地吃著下午茶,雖然很想悠閒一點,但是對面坐著一個病嬌敦,沉默敦可不太悠閒了。
 
    「喔?酒醉敦做的點心?」
 
    這時,病嬌敦開口說話了,他盯著赤雪的果凍笑著,赤雪不以為意的回應:「是的,咖啡凍。」
 
    病嬌敦用眼角餘光瞄到了沉默敦的臉色並不太好,正好他的目的就是這個,勾了勾嘴角:「我能嚐一口嗎?」
 
    「當然。」赤雪沒有意識到身旁的沉默敦的面色有多難看,用小湯匙挖了一小塊果凍遞到了病嬌敦嘴邊,只見病嬌敦露出得意的嘴臉,張口就含住了那小湯匙,沉默敦頓時就炸了。
 
    「你要吃怎麼不自己去冰箱裡拿?」沉默敦的臉色十分不好看,手掌粗暴地打了桌子,發出了令人心驚膽戰的聲響,身旁的赤雪也被沉默敦的舉動嚇了一跳。
 
    「我想試吃看看合不合口,若是直接拿來吃,發現不合口,浪費了多對不起酒醉敦?」病嬌敦隻手撐著下巴,絲毫對沉默敦的怒火沒有任何在意,就是覺得沉默敦現在的反應正合自己所願。
 
    「沉默敦哥……沒關係的。」赤雪覺得現在的氛圍不太好,試圖想緩和下沉默敦的情緒。
 
    沉默敦看著赤雪有些畏懼的模樣,卻仍舊鼓起勇氣想要勸阻自己,他實在無法繼續氣下去,端起自己那份果凍,拉著赤雪的手臂就往外頭離開,扔下病嬌敦,不忘補一句:「那給你吃,反正也沒多少。」
 
    病嬌敦得意地看著那兩人離開的方向,又將被扔下的果凍端過來自己吃下肚,這樣一來,沉默敦和赤雪應該會忙著彼此間的事,就沒空來攪和自己和敦了。
 
    沉默敦將赤雪拉回了自己的房間,讓他坐在了沙發上,並且將方才端過來的,連動都沒動過一口的果凍遞給赤雪:「我沒吃過,給你。」
 
    「可是沉默敦哥的……」赤雪有點慌張,也不知該不該接過那盤果凍。
 
    「你吃就對了。」沉默敦將果凍硬塞給了赤雪:「看起來有氣無力的,多吃點才是。」
 
    赤雪也不知該怎麼回應,只能默默端著果凍,但是他不太明白,病嬌敦到底做了什麼事,可以讓沉默敦那麼的憤怒,甚至是不惜將他拉離開餐廳,難道是跟敦的事情有關聯嗎?雖然赤雪知道沉默敦喜歡敦,但這樣也說不通,畢竟沉默敦憤怒的緣由是病嬌敦吃了自己分享給他的果凍。
 
    「怎麼了?沒胃口嗎?」沉默敦撇了眼赤雪,他只是盯著果凍發呆,並沒有任何動作。
 
    「啊不……」赤雪回了神,露出尷尬的笑容,想了想,對沉默敦問道:「沉默敦哥為什麼要因為我分享果凍給病嬌敦而生氣?」
 
    這一問,不禁讓沉默敦頓住了,連沉默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為了這種事情生氣,活像是赤雪是自己的誰一樣,但是他們也不過是一般的家人或朋友的關係罷了,赤雪要餵誰吃果凍是他的自由,自己哪來的權力生氣?
 
    沉默敦不斷思考著,他到底為什麼會因為赤雪為其他人吃東西感到憤怒,但是他都不得結果,還在苦思的期間,耳機傳來了流氓敦的呼喚,流氓敦讓他過去一趟:「我知道了。」
 
    看了一眼還在疑問的赤雪,只是伸手輕輕摸了摸他的腦袋,便離開:「流氓敦有事叫我,你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
 
    赤雪看著沉默敦似乎有些狼狽地離開,到最後,赤雪仍舊沒有得到沉默敦的回答,這讓赤雪有些失落,雖然沉默敦沒有回答,卻也好心的讓自己留在他的房間休息,沉默敦總是無意間給予自己最好的待遇,然而沉默敦卻沒有發覺。
 
    「如果沉默敦哥能更重視我就好了……」赤雪嘆了口氣,默默舀起一口果凍,送進了口中。
 
    而此時最角落有個視線,一直從他們進房到現在都不斷監視著,是一個非常小的監視機器,而操控它的主人正是病嬌敦,病嬌敦待在自己的房裡,看著監視螢幕傳來的狀況,正如他所希望的,沉默敦和赤雪開始進入感情的矛盾了。
 
    監視這種事情可是病嬌敦的興趣,從他開始對敦感興趣之後,他便自己要求主人給他相關知識,後再自己研發監視機器,至今敦的房間不知裝了多少監視機器,不巧的,他也在伊敦的房間裝了監視機器,只不過沒敦的多就是。
 
    因為伊敦總能發現自己的監視機器,並將其毀壞,雖然自己不會為了這種事生氣,反而因為伊敦總能找到並毀掉監視機器,使其產生了挑戰的心理,這讓病嬌敦十分愉悅。
 
    接下來沉默敦和赤雪他倆的感情處於矛盾,那麼剩下的就是流氓敦了。
 
    病嬌敦高興的操控著監視機器慢慢撤出沉默敦的房間,並觀賞著監視螢幕裡,敦正換衣服的景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