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龍乃亮老師本本閒聊 (魔法少女小圓)

首領八奇 | 2021-01-15 20:01:01 | 巴幣 22 | 人氣 777


杏さや眾神之一的龍乃亮老師的本本以描繪日常生活故事為主,那無可比擬的生活感幾乎會讓人相信這是一個魔法少女不存在,大家都是一般人的平行世界。不過從部分情節可以看得出,「叛逆的物語」上映後出的本子應該是焰叛逆以後創造出來的世界。然而儘管如此,仍有些讓人在意的地方。

C88新刊「お悩み悪魔と変わらぬふたり。」裡焰第一次戴上耳環,同時也出現惡魔型態表明這是叛逆後的事。
  

C89新刊「これはデートですか?」焰仍然有耳環。
  

然而在C90新刊「敵対シスターズ!」中,焰的耳環消失了。

當然游泳時戴耳環是怪怪的,但之後換完衣服也沒有戴。

C93新刊「華のある、ある日。」焰沒有登場,可是卻相當難得的出現了魔法少女的服裝。從杏子跟沙耶香在吵彼此魔法少女服裝來看,表明她們仍是魔法少女。(真的很難得因為龍乃亮老師後期只畫日常生活的劇情)

C94新刊「これはダブルデートですか?」焰沒有耳環。從C90「敵対シスターズ!」起焰再也沒有戴過耳環。
  

那麼魔法少女是否還存在?用手指上的戒指來確認好了,沙耶香的左手中指並沒有戒指。所以這已經是某個和平的平行世界?

但很遺憾這不是理想的判斷方式,因為打從2011年C80新刊「なくした未来、みつけたよ。」開始,龍乃亮老師就沒有畫戒指。

C96新刊「あたしだって甘えたい。」與C97新刊「たのしくかわいくこどもらしく。」焰依然沒有耳環。(C95新刊「アイムソーリーバディ。」只登場一格無法判斷)
但個性挺惡魔的...
  

總之結論:龍乃亮老師的本子真香。

另外焰是杏さや推這點真的很好笑XDDD
但對她們還是兇的要死。
  

不過仔細一想,好像很久沒有紅藍單純放閃了...欺負杏子比較多XDD
「たのしくかわいくこどもらしく。」的最後類似求婚那邊有一點點那個味道啦~

是說龍乃亮老師本子裡人物設定的實在太好了情節發展也太流暢了,所以理所當然的接受沙耶香杏子笨蛋二人組借焰的作業抄。


但其實不管是叛逆本篇
    

或是賭博機台都提到沙耶香很討厭杏子去抄作業。

所以沙耶香應該不會做出平常都不寫,等暑假最後一天才來抄作業的事。只能說龍乃亮老師的設定太優秀,我一直到現在才發覺不對勁。X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