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純愛手札一代感想及攻略方式

左近寺 龍之介 | 2021-01-13 14:21:00 | 巴幣 210 | 人氣 478

我個人不是活在1990年代的人類,是2000年代的人類,自然不知道純愛手札的存在,就是因為卡通烏龍派出所的關係入了這個坑,我自己喜歡玩任天堂超任那一些老一派的主機,剛好就無聊搜尋到這款遊戲,而且還是超任版的,結果卻意外發現這遊戲特別好玩。
可能是像兩津說的一樣吧?越對女孩子沒興趣的人越喜歡這種遊戲,結果就越陷越深了。
因為是玩超任的關係,難度是其他的版本難上是好幾倍,很容易炸彈爆炸了,當然迎來的結局就是壞結局,後來為了有更好的體驗就去玩了psp面當初從ps移植過來的版本來玩,有了聲音畫面表現豐富多了,讓我又對這款遊戲越陷越深了,曾經因為有一次要追求詩織的結局卻變成館林見晴,真的很傻眼,後來馬上花了一個下午重玩,追到魔王,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感動的感覺,有點想哭,因為玩了好久。

這遊戲基本上就是算參數數值的遊戲,詩織在這遊戲如果要追求她,是沒辦法拒絕他的的任何要求,因為它會降好感,如果是追其他人倒是有拒絕的空間,基本這遊戲就是用禮物和出去玩來彌補跟別人放學所產生的罪惡質和拒絕一起放學的罪惡質。

一般炸彈爆掉的時間都規律性通常是一兩個禮拜,只要不要太常和別人出去太多,以及及時彌補,是不會炸掉的,另外寒假和暑假是可以無視炸彈存在的,可以利用假日補炸彈。

如果要追詩織的話一定有相當高的數值,所以遊戲的第一年是用來學習和充實,一開始就要把根性提到100以上做起事特別有效率,這樣運動也會有十分好的表現,運動會是個很好提升好感的好機會,一定要把握。

主人翁的生日也非常重要,3月3號到4月4號不建議設定為生日,因為遊戲進度是4月4號開學3月1號畢業,如果把生日設定在這期間是不會有甚麼事情發生的。

這遊戲的社團就是想攻略誰就入哪一個社團,當然要記的先存檔

還有這遊戲要追求詩織是不能生病和補修的,是會間接影響到告白機率,會大幅下降的,只要拿捏好每個人的數值是不用常常打電話給好雄確認參數的。

如果要讓提高是理想人選和主人翁告白,最好的做法就是把其他有好感的女生降到沒好感,我的作法是最後一年的12月後都不去理會其他人,如果還有人的好感值依然很高,解決方法就是出去玩放別人鴿子

最後分享我的小小收藏以及很稀有的gb版純愛手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