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花開千年》×《潘朵拉的禁忌之吻》完結簽名會 2021台北世貿登場!

ڰ☸金蘋果♥〞 | 2021-01-12 23:37:12 | 巴幣 4 | 人氣 388

由本土少女漫畫家林青慧創作的《花開千年》以及陳漢玲老師的《潘朵拉的禁忌之吻》,將於2021年的動漫節舉辦完結簽名會。

欲參加本次活動,需至尖端網路書店購買簽名組合,使得擁有簽名資格。

《花開千年》簽名板
「雲端漫舞」零錢包
林青慧_小影《花開千年》完結簽名會
2/6(六)10:30-12:00台北世貿一館A舞台

《花開千年》簽名資格組內含:
《花開千年》第10集完結單行本/32K(含彩色拉頁)
《花開千年》全紀錄畫集/菊8K,96P全彩
「雲端漫舞」零錢包/9.5*12cm
「彼岸花開」裱褙簽名板/23*26.5cm
售價:NT799元

↑《潘朵拉的禁忌之吻》簽名板

「可愛圓點」織帶鑰匙圈
《潘朵拉的禁忌之吻》陳漢玲
2/7(日)10:30-12:00台北世貿一館A舞台

簽名資格組內含:
《潘朵拉的禁忌之吻》第5集完結單行本/32K(含彩色拉頁)
「粉色甜心」萬用包/23*14.5cm
「可愛圓點」織帶鑰匙圈/2*13.5cm
「愛的懲罰」裱褙簽名板/23*26.5cm
售價:NT599元

兩部作品皆為完結篇,加上尖端出版社已經宣布停止連載《夢夢少女月刊》,是二位老師與尖端出版社最後一次簽名會,想要見到老師的讀者務必把握機會!而無法前去現場的讀者,夢夢編輯部一樣很貼心地準備了網簽組,可於尖端網路書店購得。

※簽名組需親至2021台北國際動漫節簽名會現場領取。
※現場需以購買訂單及身分證件認證方可入場。
※為謹慎防疫保護與會讀者以及工作者,現場參加簽名會的朋友需全程配戴口罩,無法配合者屆時將無法入場,敬請理解。

【簽名會參加辦法】
簽名會活動開始前1個小時,將於2021台北國際動漫節簽名排隊區進行認證,請出示有「訂單編號」的購買訂單截圖以及與購買訂單「收件人」相同姓名的身分證件(有身分證字號以及姓名之正式證件),進行認證後會蓋手章,由工作人員帶隊入舞台區時領取簽名資格組商品,上台簽名時再領取簽名板。預計10:00由工作人員帶隊入舞台區時領取簽名資格組商品,上台簽名時再領取簽名板。簽名活動10:30開始,有提前或延後結束之可能,若在作者結束簽名動作後即使抵達現場也無法補簽,敬請留意以免損失權益。

更多訊息請留意尖端網路書店:https://www.spp.com.tw/productlist?item1=01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