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 DIVA:「2020聖誕城」

沙織 | 2021-01-12 22:35:28 | 巴幣 32 | 人氣 303

  這是今年第四篇發表跟聖誕城相關的拍攝了,如果聖誕城沒有提早結束,應該還會再去一天,不過也算是拍得很盡興,想要的廊道幾乎都是集滿了,很難忘的一年,聖誕城十週年特別盛大,還有迪士尼主題,而是我拍攝次數最多的一年,也是我大起大落,最終圓滿的一年。

  本篇只有奇幻光廊及香榭光廊,首先是香榭光廊,通往板橋大遠百,靠近環狀線,一條鑲滿楓葉及橘黃色系燈光的走廊。

  這樣的燈景似乎會很適合搭配和服或古裝,說到楓葉,於是我決定拍攝巡音的千本攖造型,因為她的千本攖造型,正是叫做「楓香」,也算是少數的機會能第二次拍這套服裝。

不知從何時開始,她的瀏海我已經無法做得跟當初那樣,這次拍攝甚至得上一根髮夾才不會遮擋到眼睛,而且我忘記替她上蝴蝶結了。

把楓葉再拍得更清楚一些。

配上必備的道具,結果在戶外讓她持傘又調整困難。



後面兩張我終於想起要夾蝴蝶結這件事。

帶了第二個人偶,古風服裝的櫻初音。

她的傘較輕又小,比較不擔心發生墜落的意外。


接著移到另一頭,傳說中很難拍攝的奇幻光廊,說難拍是因為,拍攝的物體都會嚴重的偏粉偏紫色,不過因為我就是紫色控,所以說什麼也要來拍攝一下,其實這兩座廊道一直都是很熱門的,充滿人潮,不過去的那天難得沒有下雨,而且是耶誕夜,平日的晚上也是人多得不像話,餐廳也客滿得不像話,好在橋的頭尾都是有足夠的空位,可以搭腳架也不會妨礙到人行走。


這次有記得蝴蝶結了,這座橋的燈也會間歇明暗,我還是比較喜歡拍不要太細的顆粒,比較夢幻。


這兩位都被染得臉蛋也大紫大紅的了,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她們的髮色系並不會太衝突,這也是我挑選過後決定的,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羨慕!週六晚上去拍,就因為走道被分成兩邊,還不能逗留拍照 _ ( :3 」 ∠ ) _
2021-01-12 22:49: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