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情報-寶可夢梗鬼陪伴你入睡,順便舔舔你~超長舌頭梗鬼枕?登場!

正在長肝-影喵 | 2021-01-10 13:36:43 | 巴幣 36 | 人氣 1177

萬代將精靈寶可夢「耿鬼」設計成一個枕?不同以往的設計讓人懷疑這真的是否是枕頭...
不同以往枕頭的部份,他的舌頭部份是可以伸出來的,全長約170公分,而嘴吧的部份就是枕頭,進去裡面是很暗的,可以加速人入眠!

你可以讓他陪伴在你幫邊,累的時候就鑽進去,或者舌頭折起來直接當枕頭,或者躺在舌頭上面,把頭整個塞進去耿鬼的嘴裡,多種的使用方式讓人自己去發想!
有著十分強大存在感的梗鬼!那舌頭十分吸引人的目光呢~
不用的時候也能把他收起來,放到他原本該存在的地方~
耿鬼的本體高約48公分,寬度約53公分,售價2萬5950日圓,建議使用對象為15歲以上,在1月8日11點開始接受預約。





筆者心得:說真的這設計感覺上挺不錯,不過一直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貓窩~這個要是買回家貓鑽進去,我也不會意外呢,只是這售價似乎有點貴,感覺上..我是不會買啦,小時候確實會拿很多枕頭疊高,然後專進去在蓋上被子,小時候很愛這樣睡,不過大人都怕小孩這樣睡覺會窒息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ixX
耿鬼使出舌舔
2021-01-10 13:43: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