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雜談】不是雜談是免談,舊版還來就對了

作者:霽嵐雪芛(´・ω・`)│2021-01-09 21:52:40│巴幣:1,112│人氣:485

懶得為這破事重新寫一篇,直接把公告串上我的發文給移過來

結論:給我把舊版還來就對了



所以小屋布景不就只剩首頁有了?拜託,想也知道小屋布景主要的功用是讓來看文章的人有適合的背景,現在文章反而不套用小屋布景,小屋布景變成只裝飾首頁的東西,但我們沒事盯著別人首頁看幹嘛?

我們沒事盯著別人首頁看幹嘛?

我們沒事盯著別人首頁看幹嘛?



再來GP列不在文章的最底下,而是永遠浮在文章底部

首先GP一直擋在那邊的意義是什麼?文章大家都是看完看自己喜不喜歡點的,現在站方自己把他設定永遠浮在底部,是在推廣大家不看文就點GP嗎?

不過這個就算了,最重要的還是視覺空間啊視覺空間,視覺空間你們開發人員懂嗎?閱讀底部的一整個空間都被GP列給占走了,如果小小的也就算了,偏偏它還很大一個,你們都不覺得畫面變很扁喔?

你們都不覺得畫面變很扁喔?

你們都不覺得畫面變很扁喔?



還有這個縮排是哭什麼?

當然無視段落每行縮排的確特定情況用得到,但是很少,說真的我word有用到過全部縮排也就只有學術專題、論文等等正式文書,大部分常用的段落首行縮排反而沒有,拜託想一下好不好?

拜託想一下好不好?

拜託想一下好不好?



其他很多人講到的沒辦法直接看見分區資料夾還得按創作集跳出去、留言搞得跟討論版一樣等等,這些懶得再講一遍了

真的有什麼問題不能兩個並存讓使用者自選,那也是這個還七零八落的新版該先被停用吧?這根本就是把已經很舒適正常的舊家拆掉,然後叫別人去住還只有鋼筋的新家,你們是天才嗎?怎麼住教教我好不好?

然後很哭小的是看一堆認識的人都在為移籍做準備和整理,但是我還沒別的地方逃,誒,靠北喔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8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兔頭@草執事
還好我早就放棄在巴哈創作了
從頭到尾根本沒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更新改版
看到哪個好就這個抄1點那個抄1點
最後變成沒特色有東破西漏的四不像

01-09 21:56

=U=促進委員長崧雪
批踢踢兔可以考慮一下?不過我不知道還能不能註冊帳號,且介面不是那麼直觀,我雖然有帳號,但使用上還不太熟練。

01-09 21:58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強制改新版真的很過份
我原本以為等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把舊版的優點弄回去,變成一個更好的系統,誰知道現在新版還破破爛爛就直接要拆舊版
這是怎樣,資本主義的鐵拳喔

01-09 22:03

兎仲間
看到這篇才發現改了

巴哈你又來了 好好的又去越改越難用

01-09 22:03

Hikari
令人搖頭的更新,強制餵屎的典範

01-09 22:08

霧島悠樹
認同,強制改成新版令人不解
真的沒辦法讓站方回心轉意,撤回這個決定嗎?

01-09 22:17

徒花✨Crossick最推し
我真的很想跟介面設計者來一場面對面的對談。

01-09 22:3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新版介面真的狗幹醜
還讓佈景一點存在意義都沒有
智障到不行

01-09 22:38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小屋佈景的部分就算了,改版後的GP配置根本亂搞一通

01-10 08:37

Sticky Fingers
舊版Ban

01-10 0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創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