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阿爾帝岡戰記--查爾斯帝國的動亂 (7-12 致永遠的老師)

鱷魚蘇打 | 2021-01-08 22:03:50 | 巴幣 2344 | 人氣 351


上一回 7-11 美夢成真

------------------------------------------------------------------------------------------------------------------------------------------

    親愛的羅德老師:

    老師,好久不見。我是雪芙。自從老師離開學院已經過兩年了呢!去年因為聽芙蕾雅小姐說你一直在忙騎士團的事情,所以就沒有寄信給您。今年老師應該比較沒那麼忙了吧?

    結果在那次事件結束後,托里曼院長並沒有回來。學院換了新任的院長之後,S班被打散,分到各班去了。現在大家都在不同班,可是大家的羈絆並沒有不見喔!在我們心裡,七年S班永遠都在。

    對了!今年的校慶比賽很精采喔!老師沒回來看真是太可惜了!艾莉絲拿下射箭比賽的第一名了。技擊比賽妮娜跟琳也迎來再次對決,老師猜這次是誰贏呢?而且這次的魔法比賽克提雅也有參賽喔!然後她在第二輪就遇到克莉絲汀了!老師覺得克莉絲汀跟克提雅的對決誰會贏呢?還有,今年還有新增『通才比賽』喔!就是魔法跟及武器都可以使用的比賽。我們班有人去參加喔!老師要不要猜猜看是誰啊?大家真的改變很多呢!這都是羅德老師的功勞喔!

    然後,上星期琳離開學院了。她原本就打算跟妮娜一決勝負後就要離開學院,到郊狼傭兵團去工作。妮娜也說她明年打算去參加第五騎士團的徵選,如果應徵上的話,妮娜也會離開學院。

    我跟克提雅從今年開始會準備去考國家法師資格。艾莉絲好像還在猶豫要去哪裡工作。里恩說他打算成為治療師,而且已經開始準備徵選了呢!

    最後,克莉絲汀在校慶的魔法比賽結束的時候,她以個人的名義向拉普拉斯‧雷諾爾發起挑戰。現場所有的人都很驚愕,就連我們也是,克莉絲汀並沒有告訴我們這件事。現在這件事情在魔法師圈裡鬧得沸沸揚揚,可是雷諾爾家目前都沒有回應這件事。

    我們都很擔心克莉絲汀。她那天跟克提雅說『如果拉普拉斯不回應的話,我會主動出擊』。克提雅說暑假的時候要我跟她一起去找米羅‧馬斯克,要他制止克莉絲汀,或者是藉由他跟拉普拉斯談一談。順便看能不能找到托里曼院長的下落,院長跟米羅跟拉普拉斯是同學吧?他們應該可以阻止這場決鬥發生,對吧?

    今年雖然風風雨雨。我們也確實說過『如果老師在的話就好了』之類的話,不過我們會想辦法解決的!我們當初挺過這麼多難關,之後肯定也沒問題的!S班的問題是大家的問題,S班的榮耀也是大家的榮耀。我們永遠是同班同學!羅德老師也永遠都是我們的老師!

     致最棒的老師

     雪芙‧坎貝爾 筆

------------------------------------------------------------------------------------------------------------------------------------------------

    「叩叩!」敲門聲打斷了羅德的思緒。他將身子靠在椅背上,邊伸懶腰邊向門外說:「請進。」

    一名栗色短髮,看來精明幹練的年輕男子走進辦公室說:「羅德長官,軍醫的第一階段面試已經結束了。我來向您報告結果。」

    羅德對自己的副官說道:「辛苦你了,耶利米。」耶利米隨即開始報告面試狀況。

    「以上就是第一階段的面試結果。」耶利米將手板放在羅德桌上讓他觀看面試者資料。他接著說:「另外,其中一名面試人員希望與您見面。」

    羅德正在翻閱手板上的人員資料,他停下動作問:「他有說他的名字嗎?」羅德心底忽然漾起一股微妙的情感,那是既期待,又有些驚訝,還帶點不捨的複雜情緒。

    「有,他叫──」羅德在聽見那個熟悉的名字之後立即趕往客廳。羅德打開門,看見一名褐色短髮的青年正坐在客廳裡,對方聽見開門聲後回過頭。

    「好久不見,羅德老師。」里恩笑著對羅德說。






                                                                  阿爾帝岡戰記:查爾斯帝國的動亂(完)

創作回應

東堂隼人
恭喜完結![e12]
2021-01-08 22:16:25
鱷魚蘇打
謝謝準人![e12]
2021-01-08 22:23:32
夜風196
恭喜完結喔 ^^
2021-01-08 22:52:46
鱷魚蘇打
謝謝夜風!神秘動物事件簿很有趣喔!其實我也很喜歡滅絕動物跟UMA[e12]
2021-01-08 23:03:50
見朕騎姬の時刻
恭喜完結
再100gp
2021-01-09 09:25:55
鱷魚蘇打
感謝支持!之後有新作還請多多指教!
2021-01-09 11:55:16
weiting
很棒的故事 謝謝你
2021-01-09 09:26:16
鱷魚蘇打
也謝謝weiting願意看我的小說,非常感謝[e12]
2021-01-09 11:56: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事件的落幕非落幕,孩子們以及羅德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皇帝帶人來抓叛亂份子和孩子們的後續,讓人感覺到時光流逝的沉重與甘甜。
最後以里恩與羅德再度相見為結尾,為這段重逢感到歡喜。

恭喜完結,以及十分感謝鱷魚先生帶來這麼精彩的故事~\(^ω^)/
2021-03-20 20:00:54
鱷魚蘇打
也謝謝愛德莉雅一路相伴(鞠躬
2021-03-20 22:14: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