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23.神間

Dida (二迴林) | 2021-01-08 20:32:01 | 巴幣 362 | 人氣 419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不知何時,周遭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沙漠,絕對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豔陽高掛在空中,炙熱的氣息一擁而上。
 
  如果是人類的話,在這片沙漠之中活動不用多久,恐怕就會脫水而亡吧?
 
  對了,卡蜜菈——我讓身體變得更加巨大,嘗試替她遮住豔陽,因為傳說之中的吸血鬼面對太陽比人類更加脆弱,瞬間就會被曬成灰燼。
 
  「卡蜜菈、卡蜜菈。」我嘗試喚醒她,不過沒有反應。
 
  可惡,難道對她而言真的是致命的嗎?
 
  「啊,抱歉。」突然的,卡蜜菈眨了眨眼睛,「看著那對胸部看到有些出神了呢。」
 
  「原來不是太陽的原因嗎!」
 
  「太陽?」她望向四周,「啊,這個啊,雖然也不喜歡,但其實沒有關係,何況這也不是真的太陽,額外消耗些魔力與體力便能抗衡。比起來果然還是巨大的胸部更重要吧?」
 
  「這個結論是怎麼回事?」
 
  「吾主喜歡的吧?」
 
  「嗚……」
 
  「說謊……是沒有用的喔~」
 
  「嗚……如果硬要分喜歡和不喜歡,當然是喜歡的那邊,不過那和喜歡卡蜜菈的喜歡是不同的喜歡——」
 
  「妾身明白的~所以妾身認為是時候該來履行自身的義務了。」
 
  「什麼義務?」
 
  她離開我的觸手,站回地面。
 
  露出淺淺的微笑,對著我說,「還記得契約內容,將各式各樣的美少女收入囊中、過著幸福快樂後宮生活的部份嗎?妾身可沒忘記,所以一直是很認真的在幫吾主物色適合人選喔~」
 
  「咦?」
 
  「反正都要挾神明以令諸侯了,進一步的佔據神明不是更好嗎?」
 
  「咦咦咦咦——」
 
  要玩這麼大嗎?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雖然我大概明白妳的意思,但我已經有家室……——妳不就是我的老婆嗎!重婚是犯法的呀~」
 
  「犯法?妾身不清楚是哪國的法律,但那些事物對吾主而言應該是無意義的吧?」
 
  「可是——」
 
  卡蜜菈閉上一隻眼睛,俏皮的比了個噤聲手勢。
 
  「吾主的心意妾身心領了,但更多的助力果然是必須的吧?作為即將爬上世界頂點連神都不放在眼裡的男人,更加貪婪一些也是必要的吧?當然在那之前,必須先打倒她才行——」
 
  確實,現在可不是閒聊的時候,不論基於何種目的我們都該打倒她,剩下的之後再談!
 
  「最後想和彼此說的話都說完了?」
 
  已經不再像貓,而是接近獅子的女神變出一把戰斧,踏著震地的腳步,靠近了我們。
 
  古色古香的黃金把柄以及完全是由神力架構而成的斧面,看起來有種特殊的味道,有點像是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那種光束武器,感覺碰到的話隨時都會變成兩半,而且不論怎麼砍殺都不會鏽蝕與鈍化。
 
  感到危險的卡蜜菈一秒躲到我的身後,「吾主,因為情況已超過妾身的預期,妾身接下來大概幫不上任何的忙,大概,只能說……塞赫麥特。」
 
  我以觸手上的幾顆眼睛看向她問,「那是什麼東西?」
 
  而她認真無比的答,「貓咪之神,真正的名字。」
 
  隱藏之意是,『除此之外妾身一概不知。』
 
  知道名字有什麼用呀——難道是FG○嗎?
 
  知道真名我就明白她所持有的神術有哪些?芭絲特我還有在超長青手機遊戲龍○拼圖、怪○彈珠裡見過,塞赫麥特是什麼鬼東西?這個城市名叫格蘭,模樣更貼近於英國,跟埃及一點關係也沒有呀~
 
  等等,難道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是沙漠?
 
  這個神間所呈現出來的景色,是她最遙遠的故鄉?
 
  所以這個世界的芭絲特,或是說塞赫麥特,與我的世界其實是一樣的。
 
  木屬性HP和攻擊力2倍;使用技能時,攻擊力2倍;另外4COMBO時攻擊力2倍,每多1COMBO+0.5倍,最大7COMBO時3.5倍。
 
  不對呀——這裡又不是轉珠遊戲~
 
  傳說之中的芭絲特還是說塞赫麥特會什麼我不知道呀~
 
  好在前方走來的貓女神好心補充了自己的名堂:
 
  「邪魔剋星、情婦的恐懼、屠殺夫人和她的襲擊。」
 
  這些名堂怎麼聽起來都不太妙。
 
  「芭絲特=塞赫麥特,本貓神不僅是貓與家庭的女神,同時也是獅子、烈火、戰爭、復仇的女神!」
 
  不對,獅子的耳朵是圓的,但妳的尖耳還是貓呀~接近不等於相同吧!而且接近的原因最主要似乎是氣場……
 
  現在好像不是吐槽這個的時候,反正都是會對貓薄荷和木天蓼起反應的動物,不要分太細。
 
  對方竟然是戰爭的女神可想而知,她並不像我之前推測的不擅長戰鬥、不擅長戰鬥,也就是說——很擅長戰鬥!
 
  等等等等,假設她不擅長戰鬥的時候我已經被虐的不要不要了,現在她很擅長戰鬥我該怎麼辦?還有這個神間,除了太陽給卡蜜菈帶來些許不適必須用魔力抵銷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有什麼效果。
 
  注意到我投過視線的卡蜜菈,像是想起自己還有情報沒告訴我般的張開了口。
 
  「神間,神所持有的特別空間,基本上會呈現出該名神祇心中的景色,依照神所擁有的信眾信仰之力給予能力的強化。對於貓神來說,那就是整個格蘭的民眾,以及全世界的貓。」
 
  讀心的能力應該是可怕的,但換成枕邊之人的理解,突然覺得倍感窩心。
 
  我回答了她,「原來如此,也就是說這裡是可以播放自己的BGM,藉以獲得增幅的場景吧!」
 
  卡蜜菈微微一笑,「雖然聽不太懂神之語言的部份,但是吾主,請相信您是能夠將一切搶奪過來的存在,BGM那種東西自然也不例外。」
 
  「我知道了,那麼——我出發了!」
 
  雖然我還是無法看穿貓神的全部,但對方故意覆蓋在戰力上的模糊已能窺視一些。
 
  千萬級別,這或許代表著……我也是。
 
  這一週的時間我也不是白過的,我對自己更加了解,不論是讓分離出的觸手自行增值寄生控制貓咪,或是將自己一分為二並讓兩個個體都擁有我的意識,這些都不是簡單的事。
 
  我能對觸手做出更多精細的控制,不浪費它們每一分的魔力。
 
  即便對魔法了解仍處初階,可對於干擾術式仍是有了一些心得,好比瞬間移動,在知道其使用規則中包含了會一同傳送身體任一部份碰觸在一塊的生物以及週遭十公分內不能有其他人的神力或魔力干擾的特點後,就有許多應對的方法。
 
  此外瞬間移動的施術者要完全掌握瞬間移動後的座標並不容易,只能抓個大概,在相隔幾百公尺的中距離戰鬥中,像什麼瞬間移動到敵人背後一手穿破對方胸膛取其心臟的招式,使用強化速度的魔法讓自身速度遠高於對手還更容易達成。
 
  貓神也知道這點,和我選擇了一樣的策略——直衝向對方。
 
  加速、加速、再加速,比起對方我可是有個優勢的,那就是觸手——
 
  「伸長攻擊!」
 
  我的手長於對方的手,所以肯定能夠先手。
 
  然而面對我的高速突擊,對方左閃、右閃、通通閃了過去,向前的速度不減,就像經典空戰畫面一般,敵機再多的導彈也鎖不住主角機。
 
  靠近我本體的她揮出巨斧,宣告著這裡是她的神間、她的主場。
 
  碰轟——
 
  那兼具力與美的姿態,掀起了沙塵爆破。
 
  雖然即時在身上覆蓋了防壁魔法,但我仍吸收不了對方攻擊所造成的衝力,整個人像顆球般的飛了出去。
 
  一飛就是好幾公里。
 
  而她追來的速度可謂一瞬,又是一斧、又是一劈。
 
  戰爭的女神還真不是說說而已,復仇大概也是。
 
  要是惹腦了她,貓咪真的會變獅子,一爪一爪予以制裁。
 
  我們開始以公里為單位進行活動,悲慘的是多數時間裡我都是被打的那個,真是活生生的「來打球,你當球」。
 
  觸手雖Q彈但仍然會痛,防壁雖堅固依然會破,我開始處於劣勢,被砍的一半、一半又一半,只能依靠再生復原努力再戰。
 
  斧頭毀天滅地,利爪排山倒海,若不是我們身處神間之中,大概在幾分鐘內就能從格蘭頭打到格蘭尾,將城市變成不輸這裡的大沙漠。
 
  當然我也不是單單挨打,確認對方殺紅了眼,「喵」聲之中只有殺意後,我便開始利用機會進行觸手回收。
 
  如泥一般倒在地上時回收,如球一般飛在空中時回收,如草一般被踩在地上摩擦時回收,如西瓜一般被剖成兩半透心涼時回收。
 
  將寄生於貓咪腦中的一點觸手,透過傳送魔法突破神間之壁收回身體之中。
 
  要傳送神間外頭的物品到神間內理論上很難做到,但貓咪們與貓咪神是聯繫在一起的,這讓我有了偷渡管道。
 
  一隻貓咪裡雖然只有一點觸手,可格蘭城裡有五十多萬隻的貓咪,全部累積起來就不是一星半點,而是一千五百萬——
 
  加上自身所持有的魔力,現在的我是兩千五百萬級。
 
  增長回來的魔力,給予了我對抗巨斧的本錢,我伸出兩隻觸手,表演了一招——
 
  「空手奪神刃——!」
 
  嗚——呀——
 
  砰咚——
 
  但沒想到還是輸了,被硬生生壓向地面,剖成兩半。
 
  但是沒有關係——
 
  「啊哈哈哈,中計了吧!」
 
  我將計就計的讓左右半邊同步發動攻擊,各自伸出六隻觸手,如同蟒蛇狩獵一般的旋轉纏繞,貓神見狀想故技重施以灌入神力的方式直接將其破壞,可現在的我已不是當時的我,一面以魔力與其進行抗衡,撐不住被破壞的部份,則以高速再生極速修復,一面復原一面攀升,最終將她整個人完全捆進了巨大觸手螺旋牢籠中。
 
  至此還不算勝利,我加大力度,帶著將對方骨頭全數壓碎的決心使力攻擊。
 
  對方反抗的厲害,不過,沒用的、沒用的,不論妳怎麼掙扎,我都不會放妳出去,直到妳無法動彈!
 
  起初一切順利,但隨著對方突然不動的寧靜,以及隨後從觸手縫隙中透出的絲絲細光,讓我感覺到了不妙。
 
  還沒想清楚究竟該如何處置,細光變成了強光——
 
  「滅世終焉之斧擊!」
 
  一道巨大的衝擊波突破了我的觸手牢籠,並隨著觸手的根一路向上,反噬向我本體。
 

次回待續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所以最後還是看誰體內能量最多的人贏
2021-01-08 22:05:34
Dida (二迴林)
這麼說也有道理[e40] 不過我們還是按照RPG規則最多只能反彈兩次好了(X)
2021-01-09 09:30:51
亞嶸
用觸手綁的死死的,然後ooxx
2021-01-08 22:48:27
Dida (二迴林)
那是更後面的劇情(咦)
2021-01-09 09:31:06
章魚茶
觸手君,我們懷念他(O)
2021-01-09 06:16:00
Dida (二迴林)
懷不懷念我不知道,但下一段我覺得寫得滿帥的(自己說)
2021-01-09 09:31:45
deadking
觸手使出苦練7天而成的新絕招:「創世起源,白濁一發」!
2021-01-09 10:30:32
Dida (二迴林)
這聽起來無堅不摧(X)
2021-01-09 21:10:40
白煌羽
哈哈哈哈(給熱可可
辛苦了
2021-01-09 16:23:34
Dida (二迴林)
謝謝,這幾天真D冷爆
2021-01-09 21:11: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