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九話 異世界生活28

溫暖的冬天 | 2021-01-07 20:35:09 | 巴幣 0 | 人氣 71


平凡冒險傳 第四九話 異世界生活28


  聽到呼喚後,我立刻結束我的推理,然後走去一樓,準備盥洗之外,同時也想跟莉克絲求證一下自己的推測。

  「早安啊,莉克絲!」一走到樓下,便看到莉克絲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翻閱著什麼。

  「早啊,昨天可睡的還習慣嗎?」莉克絲抬頭看了我一眼,隨即視線又回到了眼前的紙張中。

  我邊走向浴室,邊回應著還可以,雖然有些好奇莉克絲在看什麼,但我也沒多問,只是把話題變成睡在二樓的另一個人。

  「對了,樓上好像還有睡另一個人對不對?那位是……?」

  聽到我這麼問,莉克絲卻是皺起了眉頭,然後放下了手上的紙張,抬頭看向了二樓。

  「喔……」只是不知為何,我從莉克絲的口氣中,一點也感覺不到她平時和藹可親的感覺,而是有如低氣壓過境,非常恐怖的感覺。

  只見莉克絲在應了一聲後,便起身衝向了二樓,而且身上似乎還帶著強烈的殺氣!

  我眨了眨眼,看著空蕩蕩的客廳,思索了一下後,還是覺得明哲保身為妙,因此並沒有跟上去看熱鬧,而是轉身走向了浴室。

  「啊啊啊啊……我錯了,我……」

  就在我進入浴室沒多久,就聽到樓上傳來了像是殺豬的叫聲,其聲之慘,令人不禁內心感到害怕。

  「不知道樓上那位到底做了什麼,竟然能把莉克絲惹毛……」

  邊思考著樓上那位與莉克絲的關係,邊盥洗完畢後,我便重新回到了客廳。

  一走來客廳,便發覺除了莉克絲之外,還多了一人,而且那人也是精靈!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天氣好冷好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