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才第一週就讓人喘不過氣來,饒了我吧

赤野海藍 | 2021-01-07 18:16:28 | 巴幣 14 | 人氣 250

艾兒有型睡姿作宣傳(爆)

本篇應該是2021的第一篇本週二三事,可是,我現在頭很痛……

是因為本週的新聞量讓我的頭爆炸?還是連日下雨讓人心情不好?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年的夏季明明都已經過了一半,但我每日都依然是穿著春秋裝上班,而且一個不留意就是一場雨;再不然是一邊下雨一邊暴曬,又熱又涼的,什麼時候來個感冒也不會奇怪……可是,現在實在很討厭流感或是感冒……
因為絕對會被當成武漢肺炎,然後就要去排隊(是駕車去排),被虐一日以上

說到武漢肺炎,現在NSW強制大家戴口罩坐公共交通工具,害我現在手袋裡會放四個口罩,生怕一個心急忘了帶出門,就要被當場罰$200了……而且警察還在所有出入口和巴士站守著,要是我忘記,一程最少$200+買口罩錢啊……(自動販賣機萬歲)

在城市裡拍到的

意外地有條蟲,而且是蝴蝶幼蟲,城市中很少看到蝴蝶,那這條是哪裡來的?

昨日先是香港乘美國的參院補選進行大濫捕(今天還將收監中的黃之鋒等人拘捕,荒唐中的荒唐),然後今天就是美國侵侵煽動支持者去搞國會(這個人真的還以為自己在搞Show啊,根本就是最不注意自己言行的政治人物);兩者讓大家不由自主地進行分析和比較,但就我看來……這根本就不該比吧
(……不寫了,以免留言發生大戰。要戰請到場外,但也請注意禮節。因人身攻擊而被桶我可不管)
總之,這幾日又讓我在場外發新聞串發成一小時(因為連結很多)

上週我忘了推垃圾箱出街出讓垃圾車進行回收,結果平常連半滿都不到的垃圾箱本週很少有地大滿,老媽也不只一次叫我「記得推垃圾筒呀!」
所以我今天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將垃圾箱推到街外,事後要倒垃圾也是走到大街上放進垃圾箱裡。
……要是再忘一次,就會產生衛生問題了

上週將白毛送走後,早上就再無雞啼,我也又再睡個半死,好幾次差點睡過頭……還好還有艾兒這隻鬧鐘貓,我依然能六時前起床(今早是剛好六時起床)。
另外由於小淺也開始生蛋,現在每日會有兩隻新蛋放進我家雪櫃,而我和老媽除非有特別料理否則都只會每天各吃一隻蛋(早餐)。於是在每日早上吃掉2隻+雞生2隻下,總是有16隻蛋在,不再減少或增加。這樣一來又有一段長時間不用買蛋了哈哈哈
只要等到鬆毛和白點都生蛋(應該白點會先生,她的冠開始變紅了),就會回到雞蛋多到要給人的日子了吧?

剪相練習依然在繼續,不過有些時候會發覺同一朵花的幾個剪法會變成很多張,感覺有點混……

是同一朵花沒錯啊

只是兩個不同位置而已




最後給些艾兒照:

吃草中

宣傳圖的大小姐

在床上一樣是大小姐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真的辛苦了,我現在也很煩惱呢
2021-01-07 18:48:45
赤野海藍
大家都辛苦了……
2021-01-08 02:51:21
瞇眼喵太郎
大小姐 ♥
2021-01-08 06:40: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