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八話 異世界生活27

溫暖的冬天 | 2021-01-06 20:58:30 | 巴幣 0 | 人氣 69


平凡冒險傳 第四八話 異世界生活27


  房間裡面果然還是和其他的客房差不多,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硬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

  「嗯……嗚喵嗚喵。」

  唯獨這間客房中的床上,多了一道人影,只見對方睡的正舒服,說著夢話,翻了個身。

  然而這卻差點嚇死我,我立刻悄聲退出房間,輕輕地帶上了房門,然後快步回到了自己睡覺的房間,坐在床前,才鬆了口氣。

  「呼……差點沒被嚇死,沒想到那間客房有人住。」

  由於昨天我和莉克絲回來時,並沒有看到其他人,而且莉克絲也說了二樓客房隨意住,所以我也沒想到會有其他人入住。

  只是這麼一來,客房會如此乾淨的謎底就正式解開了——因為有人在住的關係。

  不過現在想來,我也是犯傻了,如果沒人住的話,莉克絲根本不用這麼費工夫的準備客房,而且從昨天的種種跡象來看,似乎莉克絲對於家中多一個人,好像也沒有特別慌張的地方,倒不如說,非常習慣的樣子,由此便可知道,她並不是第一次招待別人住客房了。

  「但問題來了……睡在客房的那個人,又會是誰呢?」

  沒有電腦,沒有電視,沒有手機,因為我很無聊,所以用手頭上僅有的線索,開始去大膽推理。

  「從體態與聲音來看,客房裡的人應該是女性,而且昨天應該是很晚才回來,不然我和莉克絲回來時,那人聽到聲響應該也會出來看一下,既然是女性,而且睡在二樓,還能自由進出莉克絲的房子……她會不會是莉克絲的親人?」

  就在我努力的推理,打發著時間時,樓下傳來了莉克絲的呼喚。

  「浴室空出來了喔,盥洗的用具我幫你準備好,擺在門口了,有什麼問題再叫我。」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可惜沒有想買的蜜餞,竟然賣的缺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