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七話 異世界生活26

溫暖的冬天 | 2021-01-05 21:03:08 | 巴幣 0 | 人氣 74


平凡冒險傳 第四七話 異世界生活26


  「啊……是夢痕啊,你也要盥洗嗎?」浴室中,莉克絲的聲音停頓了好一會,才有了回應,「抱歉,你可能還要再等一下,等我盥洗完,我會去叫你的,在那之前,你就先做點其他的事,打發一下時間吧!」

  雖然不曉得,為何莉克絲會很微妙的停頓那幾秒,但我也沒想太多,隨口應了一聲,就離開了浴室前。

  「那麼……該做點什麼呢。」我走回了客廳,思索了一下,便決定在家中到處看看。

  畢竟昨天初來乍到,還沒能好好細看一下這個家中有些什麼,所以我在家中一樓環視著四周。

  「嗯……好像沒有廚房呢。」

  大略看了一下,只在一樓的角落發現了冰箱,此外,另外還有一間房間,我猜測可能是莉克絲的房間,所以我也沒貿然去打開。

  看完一樓後,我重新走回了二樓,開始探索著除了我昨天睡覺之外的房間。

  首先是走道最內側的房間,一打開就看到堆積了一些雜七雜八的雜物,而且堆的高過於我頭頂很多很多,而且有搖搖欲墜的架式,所以我想也沒想,立刻退出房間,關上了房門,免得自己被土石流給淹沒。

  緊接著是距離內側第二近的房間,有了先前的教訓,我這次沒有貿然的將房門全部打開,而是開了一小道縫隙後,往裡頭看過去。

  「……看來是我多心了,這也是普通的客房而已。」

  這間的房間擺設,大致上和我睡的那間,幾乎是一模一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是——

  「為什麼莉克絲會特意在二樓設置客房呢?而且看起來,似乎經常有人過夜的樣子,不然這房間不可能這麼的乾淨……」

  雖然內心抱持著疑問,但我還是走到了二樓另一側,也就是對向最後的一間房間,悄悄的開了道縫隙,往裡頭望進去。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最近一到中午就很熱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