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IF線——呼喚我的名字

作者:〃刻珞米 °★│2021-01-05 13:34:43│巴幣:14│人氣:627

#呼喚我的名字



  世界就在那瞬間安靜了。


  沒有風聲細細喧囂,沒有鳥蟲嘰喳低鳴,沒有人聲喧嘩熙攘,就像被誰按下了靜音鍵,連自己的心跳也無去無從,沉寂地吞沒所有聲音,任由死靜恣意肆虐,什麼都沒有,什麼也沒留下。


  除了呼吸,除了她。


  對面來了人群,推推擠擠裡碰撞著肩膀,鞋跟無情踩踏著他人的鞋尖,那兒一踹、這兒一拐,彷彿路途不論多少障礙將會奮不顧身前進,誰的腳、誰的傷似乎不是那麼重要,它們都在晃眼間擦身而過。她看見一名男人惡狠狠地張嘴開合著,也許是大吼,她朝他瞥了一眼,他愣了一下,留下幾個字後匆匆離去。


  瘋子。


  她以為男人下一秒將會跌入深淵,又或是聽見一旁傳來的竊笑,可迎來的卻是寂靜摩娑耳畔,什麼事也沒發生。她能感覺到俱寂悄然攀上心頭,無聲無息而緩緩啃嚙,她的步伐不曾停過。


  公園裡的孩子依舊爭搶著鞦韆,夕陽仍然將天空染成一片橘紅,可玫瑰花叢卻凋謝了幾分,紅瓣散落在石磚路面,被踐踏地滿目瘡痍,如飛濺的鮮血,點點腥紅使得觸目驚心,更如九十九朵玫瑰的誓言,支離破碎。


  有點疼。她心想,荒寂將她扎得千瘡百孔。


  ——莫珂。


  那是聲呼喚,熟悉無比的呼喚,咚地、在靜謐的世界裡重重落下。


  她猛然回頭,瞪圓的瞳孔四處張望,可怎麼瞧都倒映不著她的盼望,猶如錯覺,胡鬧地震破她的耳膜。但她無法相信,心急如焚地拔腿狂奔而起,在哪兒,聲音從哪兒傳來?為什麼要躲起來?


  擦撞著人群,她越是不顧一切的前進,肩碰肩的撞擊越發越大,直到人潮埋沒,直到淚水模糊視線,硬生生地將她推回奔走過的路。她奮力掙扎可徒勞無功,悄然無聲的世界於恍惚中再次降臨,亦如滾落眼角的水珠,再也沒有人會替她拭去了。
⠀⠀⠀
⠀⠀⠀
⠀⠀⠀
⠀⠀⠀
⠀⠀⠀
⠀⠀⠀
⠀⠀⠀
⠀⠀⠀
⠀⠀⠀
⠀⠀⠀
  若是您在我身旁,請呼喚我的名字。


  呼喚我的名字。


  求求你呼喚我的名字啊,賽洛。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4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會|刻珞米|小說|RPG公會|莫珂|呼喚我的名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微光神話】〈夢魘〉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