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半妖的夜叉姬》新一季OP <BURN> 和 ED<結證>

飛霜 | 2021-01-02 19:48:33 | 巴幣 62 | 人氣 9436

由高橋留美子知名作品《犬夜叉》延伸世界觀的動畫《半妖的夜叉姬》,日前公布將在2021/19播出的第14話有新的OP和ED,OP <BURN>由著名的傑尼斯3人男團NEWS演唱,ED<結證>將由4人男女團體綠黃色社會演唱。

半妖的夜叉姬 2021年賀圖


OP <BURN> 由NEWS演唱

<小山慶一郎>
看過<犬夜叉>的我,在聽到將為繼承這個故事的世界觀而展開的新故事中負責主題曲的時候,真的非常訝異
<半妖的夜叉姬>中登場的人物與<犬夜叉>之中有著怎麼樣的關聯,一邊看一邊發現的過程真的非常的開心, 超越時空的宏偉故事,新系列也不會令人失望。我也希望NEWS三人的歌聲像夜叉姬3人的虹色珍珠一樣,帶給這部作品更多的力量
這首歌也會是NEWS在2021年的開始,也請大家敬情期待明年我們的活動

<加藤シゲアキ (加藤成亮)>
這次NEWS將負責一月份<半妖的夜叉姬>新一季的主題曲。曲名為<BURN>。從字面上看起來是有著急速和燃燒感的熱情曲子,但是火焰不僅僅只有紅色燃燒的型態,也有青色寂靜燃燒著的這種寧靜的型態。這也與成員們的想法重疊,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樂曲增加了一個。
我想用這首歌來豐富動畫,這將成為NEWS的新領域。希望觀眾們能連同<BURN>一起在觀賞<半妖的夜叉姬>的過程中能享受樂趣

<増田貴久>
我很喜歡<犬夜叉>,所以這次能夠有這個機會真的非常高興。
我在12歲的時候加入傑尼斯,17歲的時候正式出道,現在已經34歲。
NEWS的名字已經隨著我度過了人生的一半了,可以說是半NEWS!
我們也非常期待透過我們的歌聲與<半妖的夜叉姬>中的世界能有交集!


ED<結證>由綠黃色社會演唱
<長谷晴子>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透過演出片尾曲這個方式參與對我生活中不可少的<犬夜叉>以及繼承了世界觀的<半妖的夜叉姬>。
命運羈絆愛情友情。我認為這些無形的情感是我們應該相信和保護的重要事物我將音樂中把這些重要的信息融入其中,希望能和動畫本身一起傳達給全世界


創作回應

hanyou
動畫ed比真人mv好看多。
2021-01-06 09:22:10
南部阿偉
真的!其實現在很多MV都用動畫方式來呈現,不過動作都不夠流暢,可能是不是要做成動畫,所以對動作流暢度也沒很要求吧?加上要流暢成本也很高,所以。
2021-01-07 09:35: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