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OL子世代系列】未來(新年賀文)

藍兒 | 2021-01-01 00:01:07 | 巴幣 12 | 人氣 608


  在這一代的軍官中,有兩位著名的美女,來自同一個家族。
 
  只是,若說其中一位體現的是「紀律」,那另一位本身就是種「混亂」。
 
  維多莉亞.杜.克卡奧,與卡莉瑞拉.杜.克卡奧。
 

 
  「托莉姐!」
 
  維多莉亞轉頭,沉靜的表情映著城寨高牆下的萬家燈火,有一絲訝異。
 
  「卡莉瑞拉?今天不是妳值班嗎?」
 
  「對啊,托莉姐今天排休嘛~」
 
  卡莉瑞拉一臉理所當然,單腳屈膝坐到了維多莉亞身邊,一隻套著長靴的腳懸空晃啊晃。那種散漫又不可一世的氣勢,像是把萬物都踩在腳下。
 
  相較之下,獨自一人依然規規矩矩站得筆直挺拔的維多莉亞,顯得正經許多。
 
  「斯溫大人呢?」
 
  「瑞爾瓦那傢伙喔?我翹班了,放他去死吧。」
 
  維多莉亞皺眉,「這不太妥……要是有刺客,他……」
 
  「開玩笑的,他跟雅提莎在一塊,我就先跑了。」
 
  「好吧,也行。」
 
  「話說,新年的第一天,托莉姐在這幹嘛呢?」
 
  這是諾克薩斯總指揮部的頂端,也是不朽堡壘的最高點,不介意高處的風的話,往下望能將所有諾克薩斯城盡收眼底。
 
  維多莉亞轉回目光,深紅色眼中的燈火又重新亮了起來,彷彿諾克薩斯看不太到的萬點星辰,「我還比較疑惑妳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呢。」
 
  「就是一種感覺囉~」
 
  「嗯?」
 
  「感覺有人,感覺就是托莉姐。」
 
  「真神奇呢。這就是刺客公會排行第六的實力嗎。」
 
  「所以說呢?」卡莉瑞拉聳肩,「在看什麼來著?」
 
  「在看……未來吧。」
 
  「未來?」
 
  「是啊,在瑞爾瓦.斯溫與雅提莎.勒布朗的帶領下,諾克薩斯和我們的未來。」
 
  「也就那樣吧。不把某些迂腐的貴族除掉,諾克薩斯不會更好。」

  「我們自己也會造成相當的影響。這也是我們需要努力的部分吧。」
 
  「確實。還不知道他們兩個有沒有打算出手呢,最近有點無聊。」
 
  「很難吧,有些根基太深了,動不了。現在的諾克薩斯需要更多的改革,但反而是某些守舊派的想除掉我們呢。」
 
  「也是。」
 
  從高處往下望,整個城市燈火明滅,蔓延出某種喜慶的味道來,傳來安逸的喧鬧聲。
 
  維多莉亞望向卡莉瑞拉,難得感覺她有幾分認真出來──
 
  卡莉瑞拉的五官端正,有著一張遺傳自父親的鵝蛋臉。只是那圓潤的臉部線條本該讓人多點柔和,但那點柔和卻又給一雙眼尾上挑的銳利眼眸破壞得乾乾淨淨。那對瞳仁碧綠如貓眼石,又彷彿蘊含了某種詛咒,璀璨生光間邪佞得彷彿連笑著的時候都有殺氣流露出來。
 
  而此刻,那雙眼凝視著這個她們所居住所效命的國度,眼神帶著專注。
 
  「話說……」想起了什麼,維多莉亞突然開口,「新年的第一天,妳打算就一個人過嗎?」
 
  「欸?」卡莉瑞拉愣了一秒,笑起來的時候眼中又流露出一貫的邪氣,指了指下方,「怎麼可能。破曉陪我呢,等等會碰頭吧。妳知道的,任務中。」
 
  維多莉亞了然地點頭,倒也沒問今天是哪個倒楣鬼在新的一年就遇上了死神,反正這也不在她的工作範圍內,而需要死的人也確實太多。
 
  而就在兩人交談後的幾秒,一個修長矯健的人影也翻上了天台。撥開被風吹亂的黑髮,一雙清澈的藍眼睛露出了溫柔的光芒。
 
  「卡莉瑞拉。」
 
  卡莉瑞拉回頭,在維多莉亞今天見到她以來第一次露出了比較柔和的模樣,笑了,站起身走到對方面前,上下打量了一下。
 
  「真久呢,成功了?」
 
  「必須的。走嗎?」
 
  「想去哪?」
 
  「看妳。」破曉拉起了卡莉瑞拉的手,放到唇邊呼暖,「新年的第一天,想和妳過。」
 
  「嘿嘿,我帶你去地下城吃最好的食物喝最好的酒。」回頭,卡莉瑞拉對維多莉亞笑,「托莉姐,我先走啦。」
 
  「嗯。」維多莉亞點了點頭,「路上小心。」
 
  看著兩人離開天台,維多莉亞轉回了視線,卻是望向了弗雷爾卓德的方向,好一會兒才跟著離去。
 
 
 
  這是他們正在努力的未來啊……
 
 
 
  新的一年又到了。
 
  遠處的弗雷爾卓德,歐西卡也望向了諾克薩斯的方向。
 




藍兒碎碎念:

很久很久沒寫子世代了吧?

突然想寫就寫了。或許也是他們也像我們吧,正年輕、正要迎接開創新的時代。

又或者說,每一代都是這樣的(?



估計大部分角色都已經被遺忘了,這裡還是來說明一下吧。

維多莉亞.杜.克卡奧--塔隆和雷玟的女兒,是很優秀的戰士,也具有刺客才能,長年從軍而富有紀律。

卡莉瑞拉.杜.克卡奧--蓋倫和卡特蓮娜的女兒,由卡特蓮娜一手教出的優秀刺客,人稱「戰鬼卡莉」。小時候生活在蒂瑪西亞,長大後回諾克薩斯成為杜.克卡奧家的家主。

瑞爾瓦.斯溫--斯溫與勒布朗的兒子,斯溫死後緊急搶下了最高指揮官的位置,現在由成為「勒布朗」的雙胞胎妹妹輔佐一齊統領著諾克薩斯。

雅提莎.勒布朗--斯溫與勒布朗的女兒,父親死後母親也無心問事政,就將黑色玫瑰交給了女兒。現在輔佐著自己哥哥一齊統領著諾克薩斯。

歐西卡--歐拉夫與史瓦妮的兒子,長超好看,和維多莉亞之間有曖昧的好感。

破曉--(不介意劇透的話往後看)-------------本名戴雷(Daylight),是安瀾的弟弟



昨天去找巧娃跨年了,用了預約發文,這時候應該在他朋友家吧。

2020終於結束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那麼,今天的碎碎念就到這吧。

希望還喜歡這篇作品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能家個訂閱

子世代系列有個資料夾電腦版都可以找,有空我再將相關文章連結附上吧

太多了(#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會過得更好~

創作回應

白煌羽
新年快樂(給熱可可
2021-01-01 01:15:20
藍兒
新年快樂~(回贈鹹酥雞
2021-01-01 04:30:28
劍魔寒香
新年快樂!
2021-01-04 00:33:12
藍兒
新年快樂w
2021-01-04 15:45: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