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我摟著你的腰呀~你纏住我的腿、看你害羞靦腆~我樂笑開懷

草莓睫毛膏 | 2020-12-26 12:06:30 | 巴幣 1400 | 人氣 7063


    聖誕節過後的周末要來分享的是由Plusone 推出, Fate/Apocrypha 貞德&莫德雷德 TYPE-MOON Racing ver. 1/7比例 PVC開箱分享。Plusone 這個牌子出了包含這款在內不少Fate相關的賽車女郎PVC,這款則是半年多前就發售了。當時覺得有點貴就收收不下去,沒想到在年底的促銷活動時偶然看到不錯的價格,於是就下手帶回家了。




介紹-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日語: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是TYPE-MOON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的外傳小說,由東出祐一郎執筆,近衛乙嗣負責插畫,並有漫畫、動畫等衍生作品。 。故事講述的是特殊的聖杯戰爭,能成為御主有14人,同樣從者也有14名,更被分為了紅黑兩大陣營,而聖杯本身也召喚了一名特殊職階的從者-裁定者"Ruler" 。



身高 159cm   體重 44kg   三圍 B:85 W:59 H:86   
   在英法百年戰爭(1337年-1453年)中解放了奧爾良的法國英雄,天主教的聖人。 被聖杯戰爭本身所召喚的英雄,職責是讓聖杯戰爭正常進行,在Fate/Apocrypha中以Ruler的身分附身於少女蕾迪希亞的方式現界,因此不會靈體化,移動是搭車,據說是真正的女高中生?

   就一個Servant來說相當沉默寡言舉止冷酷颯爽,但真正的她,依然是一個質樸而溫和的16歲少女。雖然以秩序為第一,為守護規則而揮劍。但基本上來說,她依然重視所有參加聖杯戰爭的人類和英靈。



身高 154cm   體重 42kg   三圍 B:73 W:53 H:76
   亞瑟王的姐姐摩根為了讓亞瑟王陷入危難,利用魔術將亞瑟擬似性轉後獲取其遺傳物質製造的人造人。但是莫德雷德對自己的父親亞瑟王很尊敬,為其為自己的父親而自豪,並沒有按照摩根的意圖而行動,而是想成為父親認可的騎士行動。但是一旦揭開了其出身就會被亞瑟王否認,莫德雷德陷入了那種猶如被背叛了的感情,而與摩根一同行動。

   對圓桌騎士團抱有仇恨,在Fate/Apocrypha中得知自己是被圓桌的碎片召喚時感到憤怒,將其劈成兩半。  對自己的能力有著強烈的自信,因而願望是“挑戰選定之劍”(並獲得“父親”的認同)而非“成為不列顛之王”。



商品名稱
Fate/Apocryphaジャンヌ・ダルク&モードレッド TYPE-MOON Racing ver.
廠商/品牌
Stronger / Plusone
商品規格
ABS&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20/05
販售價格
27,800円+税,台灣預購價約NT7,800. (折扣促銷入手價格:NT6,000)





開箱




    超大的箱子裡面是超大的底座、超大的旗子和黏在一起分不開的美少女,這是拆箱的第一感想。雖然大但是沒幾個零件,組裝並不複雜,就是旗桿對底座的插孔不太好瞄準而已,但還不成問題。


(本人換手機了,所以今後的開箱比例尺參考不再是iPhone SE1、改成iPhone 12mini 啦!)



   小莫踮著單腳、一手抱著貞得、一手開心的向鏡頭比YA;貞德則是臉上帶著笑容、手拿著旗子在小莫懷中跳了起來。看這兩人有多開心,這場景如果換套衣服、不就直接成了婚紗照嗎?可惜你們倆只能當看板賽車女郎啦!雖然如此,想到原作中一個是整天只想把人幹爆的不良少女、另一個則是不苟言笑的裁判官,這樣的組合還是讓人覺得很有趣,這就是外傳跟衍生作品獨有的魅力啊!








    兩個人的面相還原度都不錯,小莫張口貞德則是抿嘴笑,與原作中小莫個性開放、貞德比較含蓄的形象合拍。下巴斯乎有點尖、但還不至於違和。比較麻煩的是拍照時不管怎麼打光,貞德的臉始終都有一半被擋住所以是黑的,要是強行打亮又會變成小莫的臉過曝,就連官方自己拍的圖也是這樣,要是造型設計上能把貞德的臉轉外面一點、跟小莫看同一個方向就好啦!




    兩個人的動作簡單來說就是勾勾纏,小莫勾著貞德、貞德又跳起來貼了上去貼在一起,就差雙腿沒夾住小莫的腰啦!再加上那個腰身、腿、歐派的S型線條,上衣拉到一半露出底下的小可愛,已經短到不行的裙子硬是開了高衩、露出側邊一截小褲褲的褲頭,動作造型不只呈現出美少女的青春活力、性感魅力同樣一分不少,設計非常出色。





    85cm的歐派貼著73cm的歐派,一個有溝一個沒溝,兩人都穿著印有作品logo字樣的小可愛但一個人的字是直線的,另一個人的字是有凹凸的,在如此貼近的距離下歐派尺寸的差距可說是一目了然。除了歐派以外,近看兩人身上的賽車服,整件亮光塗裝幾乎沒有瑕疵,衣服皺褶拉扯的線條很自然,上衣拉下到一半的拉鍊頭也有做出來,可以說做得非常出色。






    賽車服是大露背設計,小可愛後邊的拉鍊也沒忘了做出來。可以看到兩人手臂交疊,小莫摟著貞德的腰際撐住不讓貞德摔下去,貞德則是抓著旗桿揮舞。




   這款PVC的底座尺寸已經夠大了,結果實際組起來居然本體有一半在底座外、旗子也有一半在底座外,因為貞德手上拿的旗子尺寸太大太佔空間了,而且組裝定位基本只有靠底座一根鐵樁,如果一不小心撞到大概很有機會斷掉,必須要自己小心。相反的本體就很穩,貞德的手腳都黏死在小莫身上,且兩人的重心位置很接近小莫站的位置,因此這款PVC要比它看起來給人的感覺還要穩很多,給貞德右腳的輔助支架感覺是多餘的(而且也頂不到...)。





    仔細看小莫抱住貞德的手,抓住衣服的地方有拉扯的緊迫感,可惜要是扯大力一點直接把衣服扯下來就好了(誤)





    最後補上紳士圖,雖然兩人穿的只是賽車服和觀賞用胖次,不是貨真價實的紅色胖次,但只要是能一窺美少女裙底風光的機會,身為一名紳士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可以說是一款品質絕佳的PVC產品,造型和加工都做得很好。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擺放非常占空間、還有別不小心把貞德手上的旗子撞壞了。雖然說價格是真的不便宜,但這款目前行情並不算高、如果能跟草莓一樣撿到6k左右甚至更低的,那就很划算了。

    草莓其實對fate或對賽車女郎並沒有特別興趣,這次純粹是造型喜歡+遇到特價撿回來的,因此暫時就沒有其他同系列開箱的規劃了,這篇大概也會是今年最後一篇開箱了,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分享。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還可以看到胖次 很好看 很性感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0-12-26 19:30:39
草莓睫毛膏
不是胖次,是觀賞用胖次才對
2020-12-27 14:53:30
毛線球
這單腿重心 放久了有點令人擔心阿
2020-12-26 19:54:38
草莓睫毛膏
小莫的腿很強壯的,人家可是Saber
2020-12-27 14:44:23
夜行貓
騎士跟村姑
2020-12-27 00:22:26
草莓睫毛膏
雖然說我全都要,不過每次村姑屬性的美少女我都覺得還不錯,也許我萌村姑的
2020-12-27 14:46:46
❤實玖瑠
樓上你少來了好嗎?明明就只想看女高中生換衣服
2020-12-27 15:30:20
★龍宿☆Long Su★
這個高衩裙....精銳[e5] [e5]
2020-12-27 22:25: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