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反對全民造星內定造馬,左翼「大獨裁者」列寧有妙計?

和泉真紅 | 2020-12-24 21:22:15 | 巴幣 6 | 人氣 539

【為甚麼您應該分享、給GP、讚好、轉載】
ViuTv的全民造星III疑似造馬內定,是因為甚麼難言之隱?
原來左翼的大獨裁者列寧一早有政策應對,可以防止類似全民造星III的造馬,並且嘗試實行過?
蘇聯早期的媒體政策十分寬容,連主張復辟專制的內容也能登!?
究竟是甚麼政策可以防止全民造星III的造馬?
媒體民主化?
好奇就點擊進來看看!

精彩內容!
說起來,為了讓有潛質的選手不被媒體高層的一己喜惡而犧牲,最重要還是實現左翼所主張的媒體民主化,媒體應該由民眾選舉民主委員會控制,而不是由公司所控制。其實列寧和布爾什維克黨於二月革命後,就有類似的主張。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到下面的連結看:

各位讀者貴安,你驚奇原來左翼的媒體民主化主張,能夠杜絕全民造星造馬內定,對選手不公的情況嗎?你又如何看?你想我創作更多文章為您們服務,我現在經營困難,創作有價。文章看得滿意,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歡迎用以下方法小額捐助我,資助我的創作事業。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追隨我的MeWe專頁:https://mewe.com/p/wukaika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和泉真紅
媒體由用錢決定議題到由用民眾意願決定議題,不是一大躍進嗎?
2020-12-25 12:56:38
魚子壽司
但這主張是各政黨都弄一個而不是在有民意基礎的立法會選一個委員會再弄吧?這樣的話除非政府拿的公帑真的多到媒體只拿這些就可以做高品質節目,不然媒體還是要向政黨拿錢。
2020-12-25 14:19:55
魚子壽司
各政黨都會有一定民意支持,但不代表低民望政黨的收入會少過高民望政黨的收入
2020-12-25 14:21:12
魚子壽司
到時媒體都是以政治主導多於大眾主導
2020-12-25 14:22:24
魚子壽司
現在坊間都有說類似的話題,例如公共媒體在制度上如何避免變成官方媒體的問題,媒體以民眾主導是好事,但執行上就有很多需要討論的地方了
2020-12-25 14:25: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