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新企劃 新孩子

飛天小企鵝 | 2020-12-23 23:02:08 | 巴幣 6 | 人氣 101

【企劃—Unknown】
因為主辦還沒想好名字
所以企劃名稱暫定是這樣
以下人設
**********
角色單

姓名:埃燼

年齡:不詳

性別:女

種族:原生惡魔—神罰惡魔

居住地:無

所屬帝國:無

外貌與穿著:身高164公分,體重58,四肢纖細,但胸部及臀部卻相當豐滿。如鮮血般的赤髮長及膝,以皮帶在中下段處紮起。雙瞳為妖冶的紫晶色,進行戰鬥時會閃出奇異的光。

身穿極為暴露的緊身皮製拘束衣,大大展露出她那姣好的身材,但本人只覺得算方便所以才維持如此的裝扮,並不是特意要誘惑誰才穿成這樣。

戰鬥時身上會冒出紫色的火焰,宛如鎧甲一般纏繞在四肢以及身軀上。

性格:性格以惡魔來說是很難得的剛正不阿,但相當冷酷無情,對於「惡」是絕對無法原諒地厭惡。

會對加害者執行她所認為的「正義」,在對加害者施予極度的嚴刑拷打之後,最後仁慈地用鐮刀結束其生命。

背景:基於被害者無法伸張正義的怨念誕生而成,在惡魔中是相對正義的存在。

自誕生的那一刻起便知曉自己的存在,是要剷除世上所有的「惡」,至今依然遵循著自己的誕生意義執行著她的工作。

備註:是個超級工作狂,雖然會用自身的優勢來吸引惡人,但至今依舊是處女。

創作回應

S彩S
這隻也太正了啊啊啊
2020-12-23 23:59:02
飛天小企鵝
騷爆(*❦ω❦)
2020-12-24 00:23: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