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雨霖鈴 (ES夢向文) 之一

レンチ本妻せナです。 | 2020-12-18 12:48:19 | 巴幣 2 | 人氣 290

連載中雨霖鈴(合奏同人)
資料夾簡介
(務必看詳細此,有雷者請按叉叉離開,慢走不送) 本故事為自創女主,人設方面為求符合劇情需要有所變動,若雷者請勿冒險涉入。


1.    什麼?你是誰?我認識你嗎?


「……君原梨華!」

「有!」迅速從椅子上竄起,動作之大到桌子整個往前傾倒。

「嘩啦!」一陣響聲告知眾人抽屜中的東西全數掉出外面。

教室內數道眼睛全往那位整張臉紅到不行的人看去,她低下頭默默彎腰撿去。

「唉,不用那麼緊張,我們又不會吃了你。」老師無奈地搖頭,「就算我們學校第一次招女生入學也沒打什麼如意算盤。」

再度引起眾人一票強烈地注目禮。

「算了下一個……」

翻正桌子,默默坐下。

她在心底不斷謾罵笨手笨腳的自己,卻無奈這樣無濟於事,因而一遍又一遍地嘆息。

最後終於熬到了下課,她立刻衝出教室直奔廁所。

水流嘩啦嘩啦地往下衝,君原梨華兩手扶著洗手檯任由自己釋放負面情緒並陷入自己的回憶裡。

對,她並不是自願來唸這所學園的。只是出於當時的約定,她和那年在公園遇見的小男孩。

因為與他的相遇,她始終記得自己有過那樣的回憶,並且為之珍惜著,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只為再次見到他。

不是情亦不是愛,只是憑著一股執著。

但她甚至不記得他的長相,只記得他有一雙紅眼睛,和他那時告訴她,這所夢之咲學園。

十分模糊的印象卻想見到,或許在旁人眼裡必定惹來嗤笑,剛開始她會在意周遭的反應,但久而久之卻漸漸無視,甚至成了另外一種「我非找到不可」的信念。

無論如何,她絕對要找到他。

從廁所出來,她被身後的一聲「喂」給叫住。

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灰髮的男子,雙手抱胸身體倚靠著牆壁,眼神斜斜地朝她看來,極為鄙視的眼神……。

二話不說,立即回身轉往教室的方向。

那是什麼討人厭的眼神,還一副我欠他很多來討債的。

那種人是死也不能碰上,能離多遠是多遠,她一點也不想沾到半點關係……她惹不起也不想惹,何況現在開學才第一天,她要安分點別再成為注目焦點……

「喂我叫妳還跑?」他皺眉。這女人是怎樣,明明剛剛就有回頭,結果馬上轉頭就跑是演哪齣,當他是病毒還是細菌?

嘖,要不是因為要問話,他才不會搭理她。

梨華馬不停蹄地加快腳步,卻一瞬間被勾住手臂往後拉。

「我說了,給我站住。」陰鬱的聲音從背後響起。

她僵硬住地停下腳步,默默地回過身露出微笑:「請問怎麽了嗎?」

「好醜,別笑了。」

「……」

…我笑礙著你了嗎?

君原梨華收起那稱不上笑容的嘴角,在心底默默地把眼前這個鄙視她的人給鄙視一遍。

「我說妳,昨天是不是跟遊君在一起?」

「蛤?誰?」What?

「就是遊木真!遊君!妳這個蠢斃了的女人!」

……哇我真該慶幸你還把我當女人,而不是你剛剛眼裡表示的「這是哪裡來的浮游生物」?

她扯扯嘴角,「我不認識。」

他瞪大雙眸:「妳不認識?妳是把我當瞎子啊!我昨天明明有看到!」

「我不認識就是不認識,你要把自己當瞎子也好當殘廢也罷,我就是不認識那位遊君。」

眼前的灰髮男子臉色難看,瞪了她一眼。

「……」她覺得很無辜

男子像是覺得再繼續瞪她也無濟於事,便哼了一聲就走了。

「轉校生,妳給我記住了!」

對,感覺像是壞人臨走前會留下的狠話。

雖然她覺得很弱還很屁孩……而且她還是被威脅的那一個。

算了,總之至少他沒有對她怎樣。

她平靜的日子還值得等待……。








回到教室後,竟然發現剛剛拋下很弱狠話的那位先生就在她的班上。

她竟然完全沒有發現!

問了一下坐在她隔壁的女生,那女生還一臉崇拜地對她說:

「咦?妳不知道他是誰?」

「我應該知道嗎…」


「廢話那還用說!他叫瀨名泉,還是Knights的成員。之前曾經當過模特兒,紅的很!」

那個一天到晚擺著臭臉的傢伙竟然當模特兒?還很紅?現在的人是怎樣,他對這個世界一副就是嚴重不滿、厭世鄙視,難道大家其實很喜歡被瞪,其實是被虐狂?一天不虐很渴望很難受?

唔……她突然覺得自己是個正常人,是現今汙濁社會中的一股清流。

反正班上男生這麼多,女生又黏他黏那麼緊,總不會跟他有太多牽扯吧?

她原本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出了教室後立刻被注目。

「啊!昨天那個好心的女生!」

一個眼熟跑到她眼前來。

定睛一看,才發現是昨天她借撐傘的人。


「哦是你啊,今天總有帶傘了吧?」


他不好意思地摸摸後腦勺:  「我又忘了才來找學長,想說一起回家……」

君原梨華聽了覺得萬分無奈,是不是昨天不要借他才會有次教訓記得帶呢……不過她跟他又不熟,訓話什麼的留給他的長輩就好,她沒那個閒工夫。

「哦好吧,借到就好,先走了。」她揮揮手準備走人,卻被他叫住。

「等等學姐!」

他追上她跑到眼前。

「我今天問了泉學長才知道妳是學姐,如果什麼都不回報感覺不太好,就讓我請妳吃甜點吧!」

「咦?不用不用!只是舉手之勞而已,沒那麼偉大。」

「可是……」


「別人都把你的好意打回來了,就別逞強。」

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


「可是泉學長,這樣我也沒辦法請你了。」


他一站定在她身後,她就有股討厭的感覺。

不是吧……他們兩個認識……?

梨華在心中無限鄙視自己今天的運氣,怎麽背成這樣!才剛說完不要再跟他有關係,馬上就被套關係了。


「我不愛吃甜食。」她二話不說想也沒想就丟出一句話。

「不喜歡?唔……那這該怎麽辦才好……」


沒有怎麽辦,快讓她離開啊!!

「啊!不然這樣好了,一起吃飯可以嗎?」

越來越誇張了!

梨華瞬間有股想拔腿狂奔離開的衝動。

「呃……不、那個……我……」

這頭正在燒著,那頭開始對今晚的菜色議論紛紛。

「學長,我們今天吃你上次說的那家好不?」

「嗯,遊君說什麼都好。」

不是吧…她都還沒答應耶……
……等等!遊君?

「遊君指的是……」眼神飄向站在她眼前一臉笑燦爛的學弟。

「我就是遊木真。」

所以她今早還白眼某人太弱太屁孩太幼稚太腦殘,問些像是來找碴的話…她眼睛偷偷瞄了旁邊的人一眼……

「怎樣?蠢女人。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嗎?」竟然還敢罵他殘廢?

「……呃我……」她怎麼會知道他們倆那麼好會剛好認識!她甚至連那位學弟的名字都不曉得!

對齁!她不知道啊,這怎麼能怪她?

突然有個理由出現,她理所當然地瞪回去。哼!她才不會乖乖吃癟咧!

「……學姐,我昨天有告訴妳我的名字……」言下之意,是她自己記憶力不足錯怪人。

頓時覺得有氣無力,剛剛那個一股子瞪眼的氣都是浮雲來著……

瀨名泉訕笑一聲,對她反應嗤之以鼻。

啊啊啊啊真的超火大的這個爛人!

於是,最後只能屁顛顛地跟在兩人身後,大氣也不敢吐地隨著他們去吃一頓「請她」的晚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