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BUGARTS推出「巨大糰子蟲浮世繪」這是系列的第二彈。

正在長肝-影喵 | 2020-12-16 20:53:35 | 巴幣 6 | 人氣 506

把糰子蟲放大1000%投入轉蛋機中,以本身的外表當轉蛋殼,在網路上造成熱烈的話題。
一開始的設計十分有趣,之後則推出BUGARTS浮世繪風神雷神圖,也是十分的有人氣的(目前已經預約中止)
BUGARTS浮世繪風神雷神圖

將巨大糰子蟲在加上日本的浮世繪,看起來更像是不同的藝術品,所以這次推出了一套共5種藝術品!
葛飾北斎「富嶽三十六景」的1圖、「神奈川沖波裏」
葛飾北斎「富嶽三十六景」的1圖、「凱風快晴」
東洲斎写楽「3代目 大谷鬼次の奴江戸兵衛」
歌川国芳「善知安方忠義伝」
歌川芳藤的「五十三次之内猫之怪」

全長14公分,設計上殼是ABS樹脂他是比較硬的材質,腳則是利用聚氯乙烯比較柔軟且具有彈性,一組售價6600日圓(不含稅)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約了。



筆者心得:我去日本有轉到那顆轉蛋呢,而且到現在還留著,在沖繩轉的~印象深刻,是一個從來沒玩過轉蛋的朋友跟我說他想轉,可是又感覺浪費錢,這時候只要說出,你轉我就轉!你買我就買,就大概率能推坑成功了,不過一開始我以為我轉的是那個深海的那個好幾年不吃東西的那隻深海動物?原來這是鼠婦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鴿子咕咕叫
太漂亮了吧
2020-12-17 00:57: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