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耶雷弗:契約醫生》43

作者:符晴│新楓之谷│2020-12-16 12:05:15│巴幣:72│人氣:539




或回到上一回



43

【墜落之後】


(本篇建議服用背景音樂,音源:youtube)





  水滴聲落,昏昏沉沉的黑暗中,我看到了,有關未來的景象。
 
  四處是被毀壞的機械所構築的斷垣殘壁,太陽落下,橙橘光輝肆無忌憚地灑向顯露在外的船艙,物體的影子在地面上交叉縱橫,可以看出這裡進行過一場幾乎將整個空間都毀滅的戰鬥。
 
  狂躁的風吹過凌亂插在地上的鐵支架,一道身影穿梭其中,彌凜從中躍了出來,手上的槍管凝聚著能量,對準的是同樣正凝視著她的史烏,他的眼神被紫色的光所佔據,挾帶著殺氣,身體凝聚的氣場彷彿黑洞一般,以自身為圓心不斷發散。
 
  史烏隨手彈指,空中出現了被他的力量控制的石塊及機械零件,筆直地往彌凜所在的地方砸去,她後翻、左傾、蹬步向前閃過了所有攻擊,同時那些綁著緞帶的巨刃刺了過去,劃過了史烏的肉體滲出血痕,他卻一點都不在意。
 
  「史烏!」
 
  聽到這個呼喚,兩個人一起看了過去,殺人鯨從殘壞的入口跑了過來,她焦急地呼喊著這個名字,不知道是如何在沒有其他人的情況下來到這裡。
 
  「殺人鯨,快退開!」
 
  彌凜著急地呼喊著,她早已看到史烏對準殺人鯨的手掌,那裡正在釋放力量,光是從氣息間判斷的感受,不用想也知道以殺人鯨現在的狀況,是絕對抵擋不住的。
 
  「史烏!是我啊!沒聽到嗎!」
 
  殺人鯨仍然執拗的站在原地,彷彿是從太陽當中拆出了一小部分,巨大的火球從天而降,中間的核像是凝聚了大量火焰的深紅,碰觸到的瞬間可能直接把人給烤熟。
 
  史烏毫不考慮,把這顆火球朝著殺人鯨迅速地扔了出去,成為標靶的她變了臉,看著一旁擦身而過的鋼架都被融化,白煙伴隨著沸騰的滋滋聲向自己衝來,這種情況下她無法躲開,只能站在原地用雙手護住自己,彌凜卻在這一刻跳到了殺人鯨的面前。
 
  我想要大喊叫彌凜趕快退開,但我甚至沒有任何一點形體在這裡出現,就像是隔著一張布幕在看畫面裡的人,理所當然彌凜不會聽到,火球在兩者即將接觸的一瞬間迸開,所有物體在轉眼之間被白光所沐浴,刺眼的讓人看不見眼前的事物。
 
  胸口在這時忽而有力一跳,我像是從深海裡被打撈出來,猛然睜開的眼睛帶給我一陣頭痛欲裂的感受,直到腦袋裡嗡嗡作響的聲音慢慢減退,我艱難地再度張開眼睛。
 
  遠處傳來抽風機的運作聲響,稍冷的空氣在空間中流轉,帶著一股保冷劑的味道,視線裡一片晦暗,只有上方遠處紅色的警示燈提供了微弱的視野。
 
  從醒來開始從未停下的急促心跳不斷拍打著身體,腦袋裡一片空白,我想要從趴在地上的姿勢起身,背上的箝制和底下溫熱的觸感卻止住了我的行動。
 
  順著下方的身形看去,墜落前最後的畫面在腦中閃過,我心裡一驚,急忙叫喊這個人的名字。
 
  「……伊卡勒特?」
 
  底下的人沒有回答。
 
  呼吸一窒,我的心中閃過某些不好的預感,趕緊將自己的手抽出來,拍了拍伊卡勒特的肩膀,同時繼續叫他,卻都沒有回應。
 
  那個時刻,我覺得自己猛烈的心跳突然又被一隻手緊緊掐著,喘不過氣。
 
  不會吧……不會,是我害的吧……
 
  一股涼意從後背竄起,卻帶來了黏膩的熱氣,冷汗和衣服雪上加霜地纏在一起與我作對,肩上的壓力在不斷增大。
 
  我呆滯地放空了幾秒,殘存的那份理性硬是將我的意識給奪回。
 
  「……不好意思了,伊卡勒特。」
 
  我咬緊牙根,不讓情緒阻亂我的思考,耳朵貼在伊卡勒特的胸膛上,右手碰觸他心臟的位置,怦怦,怦怦——至少還有心跳!
 
  默默鬆了口氣,重整呼吸後我凝聚力量,利用聖力檢查伊卡勒特的情況,如果是以我們目前這種姿勢掉到地上,他會承受絕大部分的重力與我的體重所帶來的衝擊。
 
  從他的頭部一路檢查到我能觸及的所有地方,不知道是不是該說女皇平時訓練的政策很成功,還是伊卡勒特自己鍛鍊有成,並沒有什麼外傷,身體內部也沒有哪裡的骨頭被摔斷,但我認為會受傷的地方還是傷得不輕。
 
  一切都準備好之後,我開始唸起咒語。
 
  祥和之靈,滲透奇蹟之恩典。
  逆迴之氣,助長生命之氣焰——迴光!
 
  魔法陣的光灌滿這方漆黑的空間,從我們身下向周圍產生波紋,瑩白的光從施法範圍的每個角落向上投射,一點一點如小精靈的光順著流動的風像是水分一樣被身體吸收進去,是專門用來從昏厥、無意識之異常狀態中緩慢恢復並甦醒的能力。
 
  我一邊檢查伊卡勒特的狀態,順便恢復自己身上的體力,一切都正在轉好,絕對不會有事的。
 
  雖然知道不能急,也這樣告訴自己,從施法開始到結束,流逝的時間不斷在啃蝕著耐心,我開始變得窘迫,腦裡有數道聲音在替我呼喊伊卡勒特的名字叫他起來,拜託他能不能有點動靜。
 
  可怖的黑暗像是要吞噬一切,我忽然覺得害怕了、膽怯了、濃重的酸意湧了上來,用力吸了吸鼻子,不能被他看見我快哭出來的樣子,絕對會被他笑的。
 
  「……我會在這裡等你,在你醒來之前,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絕對不會離開你。」
 
  廣闊的空間中,我的聲音薄弱,甚至無法迴盪。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這麼說,既然他如此地保護我,我也願意用上我的全力去盡可能地回應他。
 
  就算會因此拖延到任務的時間,我也絕對要看到你再次醒過來的樣子。
 
  你說過,就像這樣子一直待在你身邊,對嗎?
 
  現在,我答應你了。
 
 
 
 
 
 
  二百九十八,二百九十九……三百,又過了五分鐘,伊卡勒特還是沒有醒來。
 
  讓他跟著掉下來已經太過愧疚,不能再給人添麻煩,我盡量用這個狀況在腦袋裡構思我們目前的情況,同時追蹤他的身體狀態。
 
  隱隱能感受到一點風從左方傳來,右邊卻沒有,看起來似乎能夠走過去,但應該很快會遇到死路,所以等等要出發的話,直接往左邊走就好。
 
  目前所處的環境沒有敵人,單純光靠抽風機的聲音和較為冰冷的空氣,以及這裡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判斷,可能是倉庫或者機器的冷卻區,透過有機關的門將整個空間鎖上而已。
 
  不知道那因哈特等人會走到哪裡去,試著用聖力去感知,一無所獲,看來是一定得要自己去找路相聚了。
 
  在腦中把這些資訊排序,目前能想的東西我應該都想了一次,就在思考慢慢放緩下來的時候,感受到身體隨著底下的呼吸微微起伏,讓我忽然不合時宜地意識到自己已經躺在伊卡勒特的身上大概有二十分鐘了吧。
 
  明明不是該在意這個的時候,剛剛也是先道歉過才碰觸他的身體,我還是不由自主地紅了耳根,突然想到這個真是太差了。
 
  就在我想要把腦袋裡亂亂的想法給趕出去的時候,頭上突然傳來了一聲特別粗重的呼吸聲,我心中一驚,變得更加不知所措。
 
  身下一直平緩呼吸的身體開始動了起來,背後的手臂放鬆,我趕緊趁這個時候鑽了出去,伊卡勒特的腳曲起又放下,我很快移到他旁邊。
 
  「你醒了嗎?先不要急著站起來。」
 
  我想伸手去幫他,不過他已經早一步坐了起來,黑色系的衣服在視線裡與目前的陰暗同化,在身下的時候還看得清楚,要不是他身上還有白色的部分,我就坐在他旁邊可能還什麼都看不到。
 
  「……如果身體有哪裡怪怪的,可以跟我說。」
 
  又等了一會兒,我猜測他應該已經可以聽清楚我在說什麼,就要伸出手跟他說我在哪裡,卻被他一把抓過指尖。
 
  剛醒來那股滾燙的溫度,隨著手指一路傳到我的心臟,伊卡勒特看著我,瞳眼裡的黑色似乎比周遭的黑色更黑,冒著我從未見過的怒氣。
 
  「你當時到底在做些什麼,連命都不要了嗎?」
 
  從未見過他這麼冷漠的語氣,我的腦袋一愣,身上忽然像是被抽光力氣般無力,寒意從腳底一路竄上來,從這個斥責的聲音聽來,伊卡勒特是真的生氣了。
 
  雖然有些害怕,但我沒多想什麼,直截了當地把我當時的想法告訴了他。
 
  「……但是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所有人一起掉下去。」
 
  「所以你認為,就這樣把自己犧牲掉才正確的話,未免太過低估你在聯盟裡所佔據的份量。」
 
  低沉的嗓音還混著些許剛醒來時的沙啞,但這並不影響他字裡行間中所表達的苛責,不是單純在批評不足,而是幾乎在否定我的行為。
 
  「而且女皇下的任務也是全員回歸,只要少了一個人,任務就是失敗,只會給大家帶來傷害。」
 
  面對這樣尖刺的事實,伊卡勒特說得非常正確,我沒有任何的反駁空間,只得保持了沉默。
 
  因為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想要去改變,在自以為眾多的考慮之下,我所做出的決定依然不夠全面,產生的這些錯誤被明擺著看時格外丟人,過分自大。
 
  「……對不起,我沒有想到。」
 
  內疚和自責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默默推開伊卡勒特抓著我的手,幸好他應該看不清楚我現在臉上的表情,一定是既複雜又窩囊的糗態吧。
 
  已經清冷的空氣彷彿又再次凝結,我咬緊牙根,腦袋被對自己的失望所佔據,現在是要趕快動身去找大家的,可我已經不敢說話了。
 
  就在又過了幾秒鐘後,面前的人突然嘆了一口氣,我想要看過去卻阻止了自己,手套上鋁片閃爍的銀光闖入我的視線,擰拳在大腿上的手猛然被握住,將我整個人一把拉去。
 
  啪的一聲,是我的手打在金屬地板上的聲音,我抬起頭,伊卡勒特的面具就在眼前,唯一清晰的瞳孔裡是我的倒影,透過眼睛看他的表情好像更難看了,我是又做錯什麼了嗎……
 
  「……答應過的事,不要忘記了。」
 
  「你說……」
 
  伊卡勒特的語氣變得有些煩躁,我還沒意會過來,這才發現我半跪在地上,離整個人要撲進他的懷抱只剩下幾公分的距離。
 
  「當初不是說好要一起活著回去嗎?」
 
  明明上次也是這麼近的看他的眼睛,現在融進黑暗裡,卻純淨的猶如銀河當中的星雲。
 
  我呆呆地看著他,從話裡想起了水晶花園起飛時大家立下的約定,當初還屁顛屁顛地拉了伊卡勒特來攪活,被他賞了一記冷眼。
 
  「既然你答應大家了,那也算是答應我了,所以,不准食言。」
 
  他似乎無奈地笑了,話講的很輕,卻在我的心中落下沉甸甸的重量,認認真真地看進我的眼底,像是要再次把這個約定烙印下來。
 
  這一刻,我突然覺得所有的恐懼都在他眼中的那抹暖色中消逝如煙,他的手掌還疊在我的手上,仍然熾熱的溫度順著血液汩汩流經到全身,冰冷如墨的暗色也變得柔軟幾分。
 
  我眼眶突然一熱,奇怪,感覺眼淚真的要流出來了呢……
 
  「……現在會繼續做到的。」
 
  我特意拉開了一點距離,心裡被滿滿的安全感充盈,以伊卡勒特的個性,絕對會說我現在笑得跟傻子一樣,所以不能被他看到。
 
  整理了一下情緒,我開始跟伊卡勒特釐清目前現在的情況。
 
  靠體感猜測,我們估計從掉下來到現在這樣應該過了兩小時有,先醒過來的我將剛才假設的情況講述給伊卡勒特,他沒有任何二話,應該是沒異議。
 
  不過光是假設也沒用,我們得馬上動身,摸著黑協助伊卡勒特站起來,出發前,我試著凝聚自己常利用的光球,小小的光點亮了我們的方寸世界,卻也只是從看不見伊卡勒特變成看得見,然後其他地方繼續黑鴉鴉的一片。
 
  看到這副景象我有點尷尬,伊卡勒特應該也看得出來是目前所處的範圍太大,不是我能力不夠,但總體還是讓人覺得不太高興。
 
  「……算了算了,我們走吧。」
 
  我正打算邁步在前面走,忽然又被抓住手,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三度,我轉過頭,伊卡勒特沒有看我,在看透過我的光照出來有路的地方。
 
  「你……」
 
  我又不自覺怔住,伊卡勒特湊到我旁邊帶著我走,似乎並不介意目前我們這樣拉著手走路的情況。
 
  「免得你又到處亂鑽惹出事來,我還得替你收拾。」
 
  他冷哼一聲,是他一貫嫌棄的作風,畢竟剛剛才被他唸過,現在的我還沒有平常的脾氣去回嘴他,但嚥不下這口氣,只能弱弱地嘀咕回去。
 
  「……我當然知道現在應該要先找到大家才對。」
 
  其實我是想提醒他在這種情況下我也不可能到處亂跑,用不著這樣把我留在身旁,然而伊卡勒特卻看似很疑惑地望著我。
 
  「那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有什麼問題?問題應該蠻多的吧……光是我們目前的狀況假如被其他人看到,流傳出去感覺就不太好……
 
  我還沉浸在自己的思考迴圈當中,伊卡勒特看向前方,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都要我陪你一起進來,那就別惹麻煩,別再離開我的視線了。」
 
  聽起來很像碎碎念,卻好似多了一絲異樣的感覺,我扁著嘴別過頭,沒有言語,他也不再作聲,空氣再度陷入了靜默之中。
 
  隔著一層手套,伊卡勒特的掌心仍然乾燥暖和,溫度絲毫不漏地傳到我的手上,行走時他的指節會不經意從我的手指擦過,隨著其他感官被減弱,指腹中傳來的觸感被放大好幾萬倍,若有似無的碰觸讓我微微臉紅,心裡像是有千萬隻螞蟻在爬。
 
  自從重回耶雷弗之後,對伊卡勒特的舉動好像就不再只是單純的臉熱和扭捏,而是著實地感到心跳和羞澀,這樣的轉變讓我發覺自己的顏面表情似乎已經無法掩飾,只能任由緋紅在我的臉上變得鮮豔。
 
  「……那個。」
 
  「嗯?」
 
  連忙從慌亂中回神,我懵了一下,倒是沒想過他會自己主動搭話。
 
  「既然這裡沒有其他人,我想知道,當時在醫護室發生的事。」
 
  伊卡勒特突然看了過來,我趕緊把手上的光球離得遠了一點,盡可能不要讓他看到我臉上還未退的顏色。
 
  思索了半晌,我的確是答應了會告訴他當時所發生的事,只是沒想到他似乎對這件事情還挺上心,也沒想過會在這種情況下被問,突如其來的提問令我有些措手不及。
 
  腦袋飛快地運轉著,將能講的、不能講的在整個脈絡裡考慮了一遍,確認好沒什麼問題後,我一本正經地開口。
 
  「那個,是預知能力。」
 
  短短的四個字,伊卡勒特微怔,沒有說話,帶著我的步伐慢了一點,似乎就跟當初的我一樣在判斷這句話裡的真偽。
 
  知道這樣講沒人聽得懂,暫且不理會他的反應,我逕自先把話題延伸了出去。
 
  「恢復力量的過程裡,同時得到了另一個人天生的力量。」
 
  「所以當初的你……看到未來了?」
 
  這句話落下的同時,我似乎聽見了裡面有著我從未見過、從伊卡勒特這個人所展現出的訝異。
 
  原本是打算要把力量有共通的部分也講好讓他理解,既然他已經先問了,那還是先回答,之後再把這個段落給補上吧。
 
  「嗯,你不相信也沒關係,當初我也很難相信,不過我真的看到了,從彌凜離開之後,一直到進入這裡所發生的事情。」
 
  「連從上面掉下來的事都看到了嗎?」
 
  「是有看到沒錯,不過我有時候也會從夢境中看到相當模糊的畫面,那個畫面裡的東西並不會以我看到的形體出現在現實中,這次就是這樣。」
 
  說到這裡,我忽然想起剛剛被伊卡勒特兇了一頓的片段,膽子又不自覺地萎縮起來,不敢看他,小小的聲音在一片黑裡卻像是被揚聲般的清楚。
 
  「所以……真的抱歉,我那時候只想到要把人推到我記得不會被砸到的地方去。」
 
  與他相握的手隱隱發涼,感覺好像就連握的力道也稍稍變輕了幾分,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把他剛剛生氣的情緒再挑起來,但事情總是要有個交代。
 
  胸口因為緊張而咚咚作響,這時正好朝他那邊拐了個彎,我順著鼓起勇氣再把視線移到他的面具上,準備好被二次冷眼的打算,卻只聽到長長一聲,很無奈的嘆氣。
 
  「下次,記得把自己也考慮進去。」
 
  我有些呆愣,還以為是聽錯了,都做好了要被他念的準備,但沒想到只有這樣。
 
  不過,長話短說作結的確是伊卡勒特的作風……不知為何,我竟升起了幾絲打趣的念頭,還是對這樣的反應感到不太真實?
 
  「……我該說你意外的能夠接受?」
 
  坦白講還是多少想揣測他的想法,我是真的疑惑到語調都莫名上揚了起來,誰知道他的回答冷不防地直接賞了我一記閉門羹。
 
  「說過你老是做些出乎意料的事,假設今天你說你能召喚什麼怪物出來,我可能都不會太意外。」
 
  我默默砸了咂嘴,果然不應該跟伊卡勒特玩這一招,現在倒是含糊地諷刺我在他眼裡很會惹事一樣,應該裝沒聽懂的。
 
  覺得掃興,我向前看去,眼前仍然是漫天無際的漆黑,我甚至懷疑我們是不是一口氣掉到了黑暗天堂的最底部,偶爾會有幾個被密封好的木箱束著麻繩,或是通著水流的水管,幾張沾滿灰塵的紙落在地上。
 
  估計是察覺到我有聽出話裡的箇中之意才安靜下來,伊卡勒特的心情似乎不是太差,至少現在還有心思順便惹惱我。
 
  「不過,依你的樣子看來,似乎並不對有這個能力感到多高興。」
 
  伊卡勒特說完之後,我沒有立刻回答,而是先想了目前使用後所帶給我的感受,然後權衡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嗯……有一點吧。」
 
  我無奈地揚起笑容,笑得有點勉強,結果不到幾秒就又垮了下去,然後學著伊卡勒特,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雖然可以提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如果發生的是不好的事,帶給人的壓力就很大,開始要去擔心即將發生的東西,實在吃不消。」
 
  只能說,人通常都會把壞的地方去放大檢視吧。
 
  看到好的,那就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地生活就好;看到壞的,馬上就開始在想要怎麼樣才能躲避劫難,或者是用渾身解數讓那件事不要發生,總體而言都是在煩惱當中,也不能刻意不去想,因為那是自己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不能全盤否定這個能力只有壞處,只是過得平安的時候,應該也不會有想要用這個能力的念頭,除非當事者喜歡未雨綢繆,心理素質強大到可以不斷煩惱有關未來的事物。
 
  不然的話,應該都是像這樣遇到危機的時候才會想要使用這個能力,或是這一次的夢境預知太過嚇人,所以才帶給我這樣的感覺吧。
 
  「看來讓某個傻瓜有了看見未來的力量,也不見得都是好事。」
 
  他淡淡地回覆,語氣裡帶著漫不經心的調侃。
 
  「還是有啦,正是因為我知道剛剛會掉下來,這不就試著去干預未來的走向了嗎?不然到頭來大家可能全都掉下來呢。」
 
  「能夠想出用自己的身體來改變未來的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你能不能別再拿這件事洗我臉了……」
 
  我哭笑不得,抿著唇在心底偷偷翻了幾個白眼,感覺現在的伊卡勒特就變回跟初次見面不久時一樣,那個時候我光是道個謝都會被回嘴個幾句,想想就令人發火。
 
  只是,經過不少事情,發現他就算難纏,倒也不是這麼難相處的人就是了。
 
  想到這裡,視線又不自覺地飄到彼此交握的掌心,自始真的一直都沒有放開過。
 
  我原本認為,伊卡勒特會很討厭這種接觸的。
 
  「我以為你臉皮夠厚,做什麼事都不怕丟臉的。」
 
  「我在你面前我丟臉的還不夠多嗎……」
 
  伊卡勒特挑起眉,似乎對我的話很滿意,我無可奈何,只能偏過頭不去看他,等他笑完了再把頭轉回去。
 
  「嗯,還算有自知之明。」
 
  都不知道這稱讚到底是真的稱讚還是開玩笑,總之就讓人高興不起來,就這樣踏上某塊地板的瞬間,氣息微變,我們的腳步一齊停了下來。
 
  腦門同時像是被輕輕戳了一下,看來不只是我們,這個空間裡還有其他東西的存在,躲藏著伺機而行。
 
  某個看不見的角落,鐵器在金屬板上磨擦的聲音忽遠忽近,令人有些毛骨悚然。

  腳邊的塵灰突然低空飄起,看似只是踩踏而隨風上揚,又像是在協助遮蔽著什麼東西。

  指令下,潛行的守衛開始行動。
 
  毫無預警地,一束細小的紅光向我們劃過,刺耳又尖銳的聲音在黑暗中驟然響起。
 
 


 
43.End











算不算發糖ㄚ這個
好啦應該還是糖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3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符晴|同人|耶雷弗|Maplestory|楓之谷|皇家騎士團|黑暗天堂|末日反抗軍|殺人鯨

留言共 4 篇留言

摸摸林
這裡也有糖吃!

12-16 12:12

符晴
微甜[e6]12-16 21:56
阿鳴
疊在一起還不上下其手一下(?)

12-16 12:15

符晴
怎麼可以趁人之危XD12-16 21:56
大漠倉鼠
覆議二樓上下其手XDD

12-16 19:59

符晴
等他醒了直接兒少保護12-16 21:56
沫兮
「……不好意思了,伊卡勒特。」
看到這句我以為要人工呼吸了(被打)

08-14 22:50

符晴
主角除了人工呼吸外還有很多醫術可以先用XD08-18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耶雷弗:... 後一篇:【損友】讓符晴教你如何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