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長篇】控制關係-37 遠赴(End)

馥閒庭 | 2020-12-13 14:14:34 | 巴幣 354 | 人氣 1151


  林雁荷孤獨的坐在國外的咖啡館,優雅恬靜的中式臉孔本就少見,她握著手機看著照片,淡然中透著某些懷念的表情,然後轉頭看著旁邊的河水喝著咖啡,眼神卻有些悲傷藏在裡面。
  
  一個高大的外國人上前找她「小姐,你一個人嗎?」
  
  林雁荷看著他「不是,我跟家人過來的。」
  
  一個老人走過來,林雁荷上前牽著老人的手「爺爺!」
  
  外國人依舊不死心的上前「我可以邀請她去看畫展嗎?」
  
  「不可以。」
  
  一個女聲傳來,她看著眼前的外國人不高興的說:「她是我的妻子。」
  
  葉凡霜走過來擋在林雁荷跟葉凡霜身邊,外國人帶著幾分驚訝還是回去了位置,看著她們三人出了咖啡館。
  
  出來後葉展鵬看著她們交代「你們自己回家小心。」
  
  「好。」葉凡霜牽著林雁荷目送爺爺離開,之後兩人才在附近散步。
  
  那天在爆炸之前,其實葉凡霜就離開了,她們都知道這是一場戲,演給葉秀芬看的戲。
  
  ※
  
  林雁荷簽下合約的隔天,葉秀芬打扮整齊畫好口紅,今天是她翻過人生新篇章的日子。
  
  車子在陽光下閃著光,駛進葉氏的大樓,她打開車門優雅的踏進葉氏,剛走幾步,後面也傳來車聲,顳定均也跟著下車。
  
  他母親當上了葉氏的總裁,不但他的債務有救,說不定他還能翻身做一回太子呢!
  
  葉秀芬踩著高跟鞋刷卡踏進公司,似乎知道有重大的改變,整個葉氏都安靜無聲。
  
  但葉氏母子都不在乎,甚至內心已經有著勝利的背景音樂。
  
  但迎接他們的是…
  
  空蕩的辦公室、被火燒過的一地狼藉,還有…顳定均的債主。
  
  「葉秀芬是吧?」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上前,他的西裝外套下,腰間似乎還別著一把槍。
  
  「我們來好好算一下這筆帳吧!」一群人圍住這對母子。
  
  「等等!這...」葉秀芬不懂,這群人怎麼會在這。
  
  顳定均還想跑,卻被旁邊的小弟扣了回來。
  
  他臉色慘白渾身發抖,因為知道對方沒有這麼好講話,看到有些人拿出球棒。
  
  死定了!
  
  ※
  
  牽著雁荷漫步在國外的街道,葉凡霜戴著口罩卻還是低聲叮嚀「晚上要記得穿外套,還有晚餐不要等我,自己先吃知道嗎?」
  
  「老婆今天還是要忙嗎?」雁荷沮喪的問。
  
  葉凡霜拉過她的手,兩人的手扣著彼此她輕捏著「抱歉,只是公司突然移過來,很多事情要處理。」
  
  「好吧!那要跟我聯絡喔!」林雁荷舉著手機。
  
  兩人有個甜蜜蜜的對話,而雁荷的暱稱是老婆大人。
  
  葉凡霜對她點頭「當然,等等送你回去。」
  
  早在葉秀芬散布同性戀流言時,她就已經打算把公司挪走了,所以才讓許秘書整理名單,後來發生爆炸後,她讓部分員工採用線上會議跟線上打卡的方式,算是讓公司還能穩定工作。
  
  只是這一季的業績恐怕不會太好,尤其是爺爺的董事長那邊,倒不是公司的問題,畢竟疫情下的成長本來就會緊縮,這點是可以體諒的。
  
  爺爺生氣的是,姑姑葉秀芬這次不但是對自己下手,甚至買人暗殺爺爺。
  
  葉秀芬這次是鐵了心,覺得葉氏只要剩下她一個,就能接受全部的家產吧?
  
  葉凡霜嘆息的回到分公司,忙碌起來就到了深夜,看著桌上堆積的文件,她還是放棄明天再來。
  
  回到家,果然雁荷還是躺在沙發上,桌上是專屬她的晚餐,她湊過去要親老婆的臉,卻發現她眼皮微紅似乎哭過。
  
  嗡─
  
  細微的震動聲傳來,她看到沙發上被抱枕蓋住的手機,感覺到雁荷醒過來。
  
  「我不想接。」雁荷抱著葉凡霜的脖子,感覺葉凡霜也抱住她,她就迷糊的鑽進葉凡霜懷裡撒嬌。
  
  「那就別接。」葉凡霜把手機拿來,開鎖後轉成靜音模式。
  
  她親了親雁荷的額頭跟臉,雁荷看著她的眼神脆弱又憂傷。
  
  來電人是吳秋蓉,她知道這是雁荷的心傷。
  
  雁荷回吻著葉凡霜,兩人貼在一起直到葉凡霜的肚子咕嚕一聲,她才驚醒似的去拿餐具給葉凡霜吃東西。
  
  坐在老婆旁邊看著她吃東西,雁荷覺得很幸福。
  
  晚上,葉凡霜洗澡洗到一半,雁荷開門進來帶著羞澀跟邀請「老婆,我們一起洗麻…」
  
  葉凡霜也眼神一亮「好,當然。」她關上浴室的門。
  
  嘩啦的水聲盡量的掩蓋那些呻吟,只是這次的水聲特別的久。
  
  深夜。
  
  葉凡霜替雁荷蓋好被子,剛剛兩人在床上盡情的折騰一晚,她抱著雁荷看著她表情迷離。
  
  除了媚態外還有一絲哀傷,她總是哭求的纏上自己「弄壞我...求你!」
  
  「好。」葉凡霜知道她想要忘記一些事情,因此不再顧忌的操弄她,直到她累壞的睡過去。
  
  吻了吻雁荷的唇,看著她已經累到迷糊,卻還是想回應自己的樣子,真恨不得將她綁在床上再也不要讓她起來。
  
  葉凡霜克制著自己的獸性,畢竟來日方長,老婆跑不掉,但她不喜歡雁荷臉上的哀傷,她要自己老婆快快樂樂的。
  
  她走到客廳看著黑暗中,底部卻還亮著的抱枕,抽出下面不斷來電的手機接起。
  
  「你是個失敗的媽媽。」葉凡霜冷聲說。
  
  吳秋蓉先是一愣,但馬上說:「你憑什麼拿她的手機!我是她媽,她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當然是因為接妳的電話沒有好事阿!
  
  葉凡霜無奈的想,但她直接的說:「我知道你跟葉秀芬簽約,但是她無力還債的。」葉凡霜冷冷的說。
  
  「那關我什麼事?」吳秋蓉馬上就要爆發「你叫林雁荷聽電話!」
  
  「就算叫她聽電話也沒有用,她身上沒有錢。」
  
  「不可能!偉成不是有給她兩億嗎?」
  
  「那些錢都轉到我這了,畢竟公司轉到國外也要花錢的。」葉凡霜冷冷的說。
  
  「就算這樣,她還是要養我!我是她媽!」
  
  「當然,如果你身體不好需要照顧的話,不過林雁荷的薪水是基本薪資,一個月只有兩萬出頭,最多也只能撥出一部分給你。」
  
  「兩萬?買個包包都不夠…」
  
  「對了,葉秀芬跟你簽了債務轉移的合約對吧?她的債主剛好有在經營保全公司,剛好又被我聘僱了,如果你來找雁荷,或許會很巧的遇到喔!」
  
  「葉凡霜!你…」
  
  「還有,你假孕的事情,就不要到處嚷嚷了,我爸有我後就結紮了,爺爺給你面子,你再鬧救是自找難看。」
  
  吳秋蓉瞪著手機「那我的債務怎麼辦?」
  
  「我可以替你收拾一次,但是交換條件,你不准聯絡雁荷。」葉凡霜冷著聲音說。
  
  吳秋蓉不知道說了什麼,但空蕩的客廳裡只有葉凡霜的聲音冷淡卻堅定。
  
  「對,我就是控制她,但雁荷被我控制比在你身邊快樂多了。」
  
  葉凡霜掛了手機,坐在客廳冷靜。
  
  其實她不該擅自接了雁荷的手機,可是她不想看到雁荷用這麼哀傷的模樣跟自己上床,她的雁荷應該過得開開心心的。
  
  就算被我控制著也沒關係。
  
  葉凡霜不知道的是,林雁荷此時被靠著牆壁摀著嘴,不讓自己的哭聲傳出去。
  
  知道她家老婆是這樣霸道的人,但連她的不開心葉凡霜都要控制,被人這樣寵愛著,心裡像是沁著蜜,絲絲的甜意讓她落淚。
  
  ※
  
  三年後。
  
  雁荷走進公司,走在她前面的是黑髮黑眼的小羅莉,一馬當先的衝進公司的兒童室,像是大姐頭一樣,所有的小朋友都跟她打招呼。
  
  「媽媽,妳半小時後來接我。」葉思妤人小鬼大的對著門口喊。
  
  看著自家女兒跟老婆九成像的霸道,林雁合不擔心女兒被欺負,她怕女兒去欺負別人。
  
  「好。」雁荷無奈的上樓,來到辦公室看到自家老婆忙碌的身影。
  
  她跟秘書打了招呼後等在旁邊,沒一會報告的會議結束,葉展鵬先踏了出來,看到她時點頭「思妤在樓下?」
  
  「對。」雁荷點頭。
  
  葉展鵬馬上下樓找自己家的曾孫女去了,而葉凡霜也跟著一步踏出會議室,看到雁荷就是眼神一亮。
  
  她上前抱著自己家老婆「怎麼過來了?」
  
  雁荷舉著手機「你催的阿!」她今天提早下班,老婆就每隔十分鐘傳一次訊息,問她到哪了,晚餐要吃什麼。
  
  害她只能買了食物過來探班,不然她的手機都快唱起交響樂了。
  
  「我想你嘛…」葉凡霜聲音軟了幾分,幸好兩人已經進了她的辦公室,不然外面的人肯定嚇死了。
  
  那個葉氏冷面開會的女王,現在完全就是撒嬌的貓,只差沒有打呼嚕,已經整個人掛在雁荷身上。
  
  「我也想你…等等!你在摸哪裡?」雁荷抓住那支使壞的手嗔了葉凡霜一眼。
  
  「我想說先吃『晚餐』麻...」葉凡霜壞笑的貼著她唇親,晚餐主菜是老婆,食物是配角!
  
  「你想加班阿!」雁荷把她拉到旁邊的位置打開餐盒塞到葉凡雙手中「思妤在樓下等我們,只有半小時喔!」
  
  葉凡霜嘆息「思妤有爺爺顧著就夠了,我們好久沒有約會了!」
  
  「不行!我們要好好陪女兒!」雁荷瞪著她,思妤個性霸到但外表都挑兩個娘親最好的地方長,已經很多外國同事想要文化移植說個娃娃親了。
  
  葉凡霜才不甘願的貼在雁荷身邊「好啦!」
  
  她也不知道養小孩這麼累,兩人個人在國外拍了婚紗後,雁荷想把握年齡生個孩子,所以她們去求助了醫療單位。
  
  或許花了很多錢跟吃了很多苦,但是看到兩人的孩子,葉凡霜跟雁荷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其實沒想過會有孩子。」她爸媽讓她對家庭感到很害怕,但雁荷卻拉著她的手摸著未出生的孩子。
  
  感受到胎動的那一刻,她就決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妻子跟孩子。
  
  「這次,我們會守護我們的家。」雁荷認真的說。
  
  上一代的愛恨情仇,讓她們害怕的相依,之後儘管相戀還是遇到很多阻礙,但她們想走出害怕,想要翻到人生新的篇章。
  
  她們想要重新建造一個家庭,付出時間去換一個美好的未來。
  
  「恩。」葉凡霜抱著雁荷,在她耳邊說著那句不會膩的情話。
  
  「老婆,我愛你。」
  
 【全文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